真相廣播(音頻):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民的N個理由之(十二):出賣國土,中共豈能代表中國人

作者:袁斌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1年01月08日】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多年來,中共總是千方百計把自己裝扮成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的衛道士,「一定要解放台灣」、「統一台灣」便是它們一直掛在嘴上的宣傳口號,而「賣國求榮」、「反華勢力」則是它們經常用來打擊別人的政治棍子。

那麼中共真的關心國家的領土完整嗎?非也!其實,台灣不過是國共之爭造成的歷史遺留問題,被中共用來作為打擊對方,籠絡人心的籌碼。

成立之初的中共,其實是共產國際的亞洲中國支部,以俄共為自己的主心骨和靠山,執行的是蘇俄紅色帝國主義的東方路線,在政治、思想、和組織路線等各個方面均聽命於俄共。這種與生俱來的出生「胎記」,註定了中共不可避免要充當蘇俄侵華的政治工具,為蘇俄的在華利益服務。早在1921年的「一大」 宣言裡中共就赤裸裸地宣稱:西藏、新疆、蒙古都可以從中國分離出去;可以加入現在世界上的某個「民主聯邦」。這裡所謂的某個「民主聯邦」,它沒好意思說出口,其實就是中共的主子蘇聯。

早期的中共在國民政權之下成立「中華蘇維埃」,其「憲法」第十四條宣稱「中國境內的各少數民族、甚至各省都可以獨立建國」。為了呼應俄國,中共的口號也是「保衛蘇維埃」。在抗日戰爭中,中共的最大目的是利用時機發展壯大自己。蘇共紅軍1945年進軍東北時奸淫擄掠,以及蘇共扶植外蒙獨立時中共都沒有給予一字譴責。

1999年底,中共同俄國簽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之間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出賣了一百多萬平方公裡的國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2004年,中俄簽訂「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後,據稱又已失去黑龍江省半個黑瞎子島的主權。

在其它邊界劃分、南沙群島、甚至釣魚島的主權問題上,由於對中共保持政權沒有什麼利益,所以中共根本不在乎。中共大炒「統一台灣」,不過是用來轉移內部矛盾,煽動民族主義大耍流氓的煙幕彈而已。

其實,真正的反華勢力不是別人,恰恰是喜歡給別人扣上這頂大帽子的中共自己,真正賣國求榮的也不是別人,恰恰也是喜歡把愛國主義掛在嘴邊的中共自己。什麼叫「賊喊捉賊」?中共的流氓行徑便是最好的註腳。

試想,如此出賣國土的中共豈能代表中國人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