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詞樂欣賞】幫您過劫難(音頻)

作曲:山東青島大法弟子 演唱:大法弟子 撰文:雲南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1月01日】

【天音詞樂欣賞】幫您過劫難(音頻)

作曲:山東青島大法弟子
演唱:大法弟子
撰文:雲南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樂響起的時候,我的心瞬間凝住了,心靈無比的寧靜,一種博大無私的慈悲從音樂中緩緩流出,讓我有一種想流淚的感覺。

我眼前出現了浩渺的星空,而我仿佛是其中的一顆星,已漸離塵世,融進那一片星海。等我站起身來,看向窗外時,發現今晚的夜空格外的靜謐,而小區裡每家每戶的燈光顯得比平時要明亮、通透。我心中有著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和歡愉,嘴裡情不自禁的也跟著音樂唱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由此,我感受到創世主的無量慈悲,在宇宙走向末劫、眾生陷入危難時把人救起,用神傳給人的音樂,喚醒人們久遠的記憶,喚醒世人沉睡的心靈。我覺的每一個音符背後都是創世主的召喚,透過音樂要救生命度過劫難。

在瘟疫肆虐之時,這首來自天國的樂音真的能讓那些惶恐不安的心靈聽到天國的召喚,讓人遠離危險,度過劫難。那些仍在生死線上苦苦掙扎以求生的靈魂,正需要這樣的音樂《幫您過劫難》來讓身心安放,願有緣的您一定不要錯過。

歌詞: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