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去執著的一點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16日】

師父說:「在高層次上看,說常人在社會中簡直就是和泥,不嫌髒,在地上和泥玩呢。」(《轉法輪》)

在神的眼裡來看,分子本身就是土,咱們人呼吸的空氣是泥土,吃的糧食蔬菜肉類水果也是泥土,住的房屋和床也是泥土,穿的衣服是泥土,甚至連我們的肉身都是泥土。而我們所認為的黃土就是天人的糞便,我們踩在黃土上,就是踩在糞便上,大家看看,我們人就生存在泥土糞便當中。打個不雅觀的比方,我們看到糞坑裡的蛆蟲在糞便中鑽來鑽去的,覺得很骯髒噁心,可是神看咱們地上的人也是一樣的感受。

大家想想,生存在這樣一個骯髒低下的環境中,滿眼都是泥土糞便,有什麼東西值得我們看重呢?還要執著這個放不下,執著那個放不下,甚至還想要在這個泥土糞坑裡證實一下自己是多麼的了不起,在神的眼裡來看,是多麼的無知可笑啊!

咱們大法弟子以前都生存在無比聖潔美好的天國世界裡,因為宇宙要正法,為了在大法洪傳之時助一臂之力,同時也為了自己眾生的得救,我們義無反顧的拋棄神的光環,一頭扎進了人世間這個骯髒險惡的泥土糞坑裡來了。輪迴轉世,跟隨師父鋪墊正法,吃了無數的苦,終於盼到了今天大法開傳,實現夙願的機會終於到來了。按理說應該全力以赴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同化大法,完成自己的責任和使命,等到正法結束時,圓滿回歸到天上聖潔美好的家園裡去。

可我們有的同修迷失了自己的夙願,執著著人世間這裡的東西,把這些泥土糞便當成好東西了,握住了這些泥土糞便不撒手,想想這是多麼的荒唐可笑!

正法修煉已經接近尾聲,回家的時刻要到了,難道誰還希望永遠呆在這個泥土糞坑裡,不想回天上那個聖潔美好的家園嗎?     

生生世世苦熬煎,
只等正法這一天。
修好自己多救人,
圓滿回歸奔家園!

同修們清醒吧!你要的不是人世間這個泥土糞坑,你要的是天上的聖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