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人類或永遠找不到中共病毒零號患者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17日】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一週年後,中共當局才讓世衛組織專家進中國調查疫情源頭。但世衛組織隨後宣稱,人類或永遠找不到中共病毒「零號患者」。

1月14日,世衛組織專家組13名專家已抵達中國武漢,準備調查病毒起源。估計世衛專家在武漢逗留約一個月,但是中共當局首先要求專家組先隔離14天,然後才安排他們訪問華南海鮮市場、當地科研所、醫院等地。

就在世衛專家組出發前,英國《星期日郵報》記者發現,中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網站內刪除了三百多篇由武漢病毒研究所做的相關研究。

1月15日,世衛組織中共病毒技術負責人瑪麗亞·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表示,在尋找中共病毒起源的過程中,人類可能永遠也找不到「零號患者」。

路透社在報導該消息時說,由世衛組織牽頭的病毒溯源調查小組將在武漢與中方東道主舉行一個虛擬會議,該病毒是在一年多前首先在武漢出現的。

世衛專家組在進入中國調查之前,外界就質疑世衛不會找到病毒源頭,因為這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是,中共當局已經把病毒源頭的證據銷毀了;二是,世衛組織已經被中共深度滲透,不可能做出公平、科學的調查結論;三是,中共當局隱瞞疫情,外界連中共病毒爆發的具體時間都不知道,如何能找到「零號患者」。

中共武漢衛健委曾在2019年12月12日公布首個確診病例。但是中共疾控中心等研究者在《柳葉刀》(The Lancet)等海外期刊上發表的數據顯示,首名病患早在2019年12月1日就發現了。

《南華早報》獲得的一份中共政府文件顯示,早在2019年11月17日就出現中共病毒患者,是一名55歲的湖北居民,但不確定該人就是「零號病人」,也不排除還有更早的案例。

而大紀元此前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病毒早在2019年10月已經在武漢爆發,而且多名患者在多家醫院救治。

更多爆料指,中共病毒是由於武漢病毒研究所泄漏所致,但是「零號患者」是誰,外界說法不一。有報導說「零號患者」可能是該所的女研究生黃燕玲;有報導指武漢南華海鮮市場的疫情,就是武漢病毒所傳染到該市場的,但該市場隨後被中共當局全面「消毒」毀滅證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