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周家鎮兩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18日】

哈爾濱市雙城區周家鎮東安村法輪功學員劉桂雲多次被綁架勒索,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被迫害成皮包骨、精神失常,於2019年11月含冤去世;同村法輪功學員劉景華被迫流離失所一年後,於2018年底被人發現在一出租房裡含冤去世。

劉桂雲被迫害得精神失常離世

明慧網報導,劉桂雲出生於1955年,家住周家鎮東安村。她女兒十幾歲時被人害死,她終日以淚洗面,有時半夜跑到女兒的墳前痛哭。1998年,經鄰居介紹她開始修煉法輪功,慢慢地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2000年4月26日,劉桂雲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還沒到信訪辦,就被便衣騙到車裡劫持到駐京辦事處3天後被周家派出所押回到雙城市拘留所。警察到她家勒索了2,000元錢,說是去北京接人的路費。

被非法關押19天後,她又被劫持到周家敬老院。期間,她的家人兩次被勒索所謂飯錢,共約一千多元,她才被放回。

2003年5月23日,劉桂雲去哈達王村講法輪功真相時,被周家派出所綁架、關押了幾個小時,被勒索5,000元錢。家裡沒錢,她哥哥怕她被關押吃苦,幫忙出了錢,她才得以回家。

2004年2月28日,東安村村長韓忠新領著周家鎮鎮長高金鵬等人到她家,翻走法輪功書籍,將她綁架到雙城拘留所關押12天,隨後非法勞教1年半,再送入哈爾濱萬家勞教所。

她被關進勞教所的集訓隊裡,被逼從早跑到晚,跑不動了,就被獄警抽打;因為煉功被打得不能動;從早上6點到晚上7點干奴工,做不完就不被允許睡覺;被關「小號」,逼迫坐在小板凳上看誣衊法輪功的電視。她被迫害得瘦成皮包骨,獄警怕她死在裡面,提前放她回家。

出勞教所後,劉桂雲身體越來越不好,全身無力、吃不下飯、咳嗽得很厲害,被檢查患了肺結核。隨後她沒有了知覺,全靠丈夫伺候,於2019年11月含冤去世,時年64歲。

多年來,她的家人和親屬在精神上和經濟上都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和損失。

劉景華被迫流離失所 孤獨離世

2017年1月份,法輪功學員在哈爾濱市平房區轄區內的樹上掛了一些寫有「法輪大法好」的條幅。到平房區哈南萬達廣場考察的北京官員看到條幅後非常恐慌,下令嚴查。黑龍江省公安廳督辦此事,當地派出所配合抓人。

2017年2月5日,雙城區周家鎮東安村法輪功學員韓忠一被平房區國保大隊和平新鎮派出所警察綁架,遭冤判2年。

同年9月,被「取保候審」的法輪功學員侯曉蘭再遭綁架,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刑2年,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9月5日,平新鎮派出所副所長孫文寧帶著四五個警察,來到東安村劉景華家。當時她不在家,他們要走了她丈夫的手機號和鄰居的手機號。

當天幾個警察又來到東安村73歲的法輪功學員顧國芹家,強行將老人綁架到平新鎮派出所,後送到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非法判刑1年。

2018年2月2日,平新鎮派出所四五個身穿便裝的警察來到劉景華家。

劉景華被迫離家,隻身在外漂泊一年多,於2018年底孤獨離世,年僅54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