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讓你撞了一個大坑,你的腿居然沒事」



【正見網2004年04月01日】

「我的車讓你撞了一個大坑,你的腿居然沒事」

這是發生在唐山東郊農村的一件事,在開平區越河鄉某村有一個姓張的中年男子,基本上不識字,只認識自己的名字。由於受各界媒體的蒙蔽,以前他撿到真象材料時,不是撕毀就是燒掉。

農閒時,他常到大法弟子家串門,通過大法弟子跟他弘法講真象,他對大法有了新的進一步的認識,又有一次他拾到了真象材料,他不但沒有撕毀和燒掉,而且還恭恭敬敬的放到了家具上,善待大法是有福報的,後來奇蹟發生了:

在一次走親訪友的路上,他騎著摩托車當行至南新道十字路口時,他的摩托車和計程車相撞了,他的膝蓋撞到的汽車前燈旁邊的位置,出現了一個大坑,但他的腿只是擦破了點皮而已,當汽車司機下車看到他的腿沒什麼事時說「真是奇怪,我的車讓你撞了一個大坑,你的腿居然沒事,奇怪、奇怪……」事後當他與大法弟子講起此事時,弟子說:「這就叫做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明白真象的老伴也得到師父的保護
 
我是武漢市的大法弟子,家住武昌區。1998年8月喜得大法,我修煉以後我老伴也受益不淺。

我修煉大法以前他每年感冒好幾次,發燒,弄不好就要住醫院。我修煉以後,他從不感冒,也沒上過醫院,為單位節省了不少醫藥費,每年都發給他醫藥費結餘獎400元。更奇的是3次大難平安。

2003年的一天,我老伴去老鄉家玩,乘錯了車,又迷了路,身上沒帶錢,從早上8點走到晚上8點,沒吃沒喝,走了一天頭不暈、心不慌、血壓正常。我告訴他:「我修煉法輪功,你沾光了,師父在保護你。」他馬上說:「我知道,是師父保護我了,否則不會這樣。法輪大法好,感謝師父。」

又有一次他下公共汽車時,人未站好,司機卻開車了,一下子把他摔在地上,什麼事也沒有,只是一個手心有點不適,沒有傷口,過一會自己就走回家了。

還有一次,老伴在馬路上踩了塊果皮,摔倒在地,也是完好無損又繼續往前走。

我老伴都86歲了,2次摔倒在地啥事也沒有,不神奇嗎?我修煉法輪功以後,他是支持的。通過我的修煉後身心的變化,他心裡明白法輪大法好,也願意看大法真象,歡迎同修到家裡來。善惡有報是天理,我老伴善待大法弟子,得了福報了,所以才大難無險。

為讓他進一步了解大法,我把《轉法輪》給他看,他明白了師父在教人做好人,他說:真是一本好書,江氏鎮壓法輪功真是胡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