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變換花樣 一貫迫害信仰

李銘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24日】

二零一九年,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每年一月十六日為信仰自由日(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Day)。他說,「宗教信仰的自由權利與每個人的基本尊嚴息息相關,是追求真理的基礎」。他呼籲美國保護國內和世界各地的信仰自由傳統,「人們因為他們的信仰受到獨裁政府和恐怖主義團體的迫害」。

今年的這一天,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發表聲明說,230多年前的今天,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簽署了《維吉尼亞宗教自由法》,這部立法促使人們奉行《憲法第一修正案》與《世界人權宣言》第18條信仰自由。聲明說,「我們重申捍衛宗教自由的決心,將其視為美國最優先的自由與世界各地的普遍人權」。

信仰自由是普世恪遵的基本人權,當今中國大陸的人們卻被中共剝奪信仰自由、喪失基本人權,這是全體華夏子民的悲哀。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已逾二十一年,殘酷鎮壓從未曾歇手,至今仍不遺餘力的加劇迫害。即使「武漢肺炎」爆發,疫情蔓延全世界。大疫之下,中共仍繼續迫害法輪功,甚至變本加厲、巧立名目的升級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月,大陸各省出現大面積以「人口普查」名義,騷擾法輪功學員、強迫放棄信仰的事件。據明慧網統計,僅十一月份,中共警察以「人口普查」、「清零」等各種藉口綁架、騷擾了2038名法輪功學員。其中,綁架754人,騷擾1284人,強制送洗腦班119人,抄家285人,離家出走13人;65歲以上者144人,80歲以上者31人。遭騷擾者的年齡,最長90多歲。

例如,北京昌平天通苑西二區的法輪功學員謝秀芳,被居委會和片警以「人口普查」名義上門騷擾,稱謝有「案底」。只因謝秀芳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非法勞教;廣東省茂名法輪功學員丁家喜,遭中共人員以「人口普查」名義,連續四次騷擾;甘肅省定西市隴西縣法輪功學員劉偉家,遭三個中共人員以同一藉口,要求開門入戶錄音、錄像,未經准許欲強行入戶,連續踹門長達20分鐘。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迫害政策就是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轉化」。「政法委」是中共控制公、檢、法、司、國安工作的最高機構,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後,成為主要指揮系統,負責中央「六一零辦公室」,「轉化」成為此黑機關的首要任務。

中共政法委「六一零辦公室」、各地區公安派出所、街道辦等人員,以「清零」為藉口,騷擾法輪功學員,上門逼迫他們簽下放棄信仰「真、善、忍」的「保證書」。如果遭到拒絕,就威脅再不簽字就綁架,恐嚇要送洗腦班、送看守所、判刑、不給養老金、子孫都受牽連等。

甘肅白銀市8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廖安安五次遭上門騷擾,另一名80多歲的王孝彩也被騷擾,王孝彩的兒子張廣利被迫流離失所至今。中共人員為了找到張廣利和另一名被迫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王惠,印刷了大量的「尋人啟事」貼滿大街,目的是誘騙不知個中情況的民眾舉報。

十二月十五日,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政法委」馬姓、張杰(女),冶金派出所陳吉東一行五人,敲開法輪功學員張玉霞家門,說是「人口普查」;翌日,10個警察以水管爆裂為由闖入,強行把張玉霞綁架,說:現在「清零」,給你一分鐘時間,說煉就送走,說不煉就放人。

宗教與信仰自由,原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中共一貫專制極權,恣意踐踏法律,斫喪基本人權,戕害信仰自由。惡徒假借「人口普查」、「清零」與「尋人啟事」為名目,正好印證了法輪功學員根本沒有犯法。中共變換各種花樣招式,只是用來掩蓋它「非法迫害」的罪惡與醜陋而已。

去年四月二十八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簡稱USCIRF)發布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由於中共嚴重迫害信仰,中國連續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此情況屬於「惡劣中的最惡劣」,即該國政府參與或容忍系統的、持續的、嚴重的迫害宗教自由行為。

今年一月十三日,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發布了題為《陰霾更沉:2016-2020中國的人權鎮壓》(The Darkness Deepens: The Crackdown on Human Rights in China 2016-2020)的報告,認為中國人權受到的侵害愈演愈烈,「使用監禁與酷刑、大規模監控、摘取器官等令人憎惡的做法,證明中共政權的殘暴、野蠻、不人道、危險性與犯罪本質」,並敦促英國政府「牽頭建立一個民主國家的國際聯盟,以應對中國人權釀成的全球危機」。

一月十四日,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2020年度人權報告》,揭示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報告引述明慧網的報導,「2019年有9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774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2020年第一季度,6名法輪功學員在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另有11人遭虐待、被釋放後死亡。」報告也引用《BMC醫學倫理雜誌》(BMC Medical Ethics)表示,中共偽造了器官捐獻數字,繼續強摘人體器官。

一月十六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推文表示:「我們的立憲者們知道,個人可以行使自己的宗教自由時,國家才會繁榮昌盛。政府的角色是保護這項權利,而不是宣揚某一種宗教意識形態。在此一信仰自由日,我們重申致力於保護這一普遍權利的承諾」。

隨著真相廣傳,越來越多的世人已經明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紀念「信仰自由日」意義之所在。祝願人們秉持正義、護衛善良,讓這場殘酷迫害早日結束,使中原大地人人重享信仰自由,基本人權能獲保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