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在長春盛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長春的水果市場上有大量的葡萄上市。我驚喜的發現大多數葡萄串上都有幾株盛開的優曇婆羅花。我買了幾串葡萄回家,把帶佛花的葡萄粒剪下來,防止滾動,放在瓶蓋上,發現葡萄串枝上也有優曇婆羅花,雖然被葡萄包圍著,依然盛開。每株高一厘米左右,小小的橢圓形的花朵潔白盛雪,晶瑩剔透,潔白的花莖細如髮絲,沒有根須的底部長在葡萄表面上,整體上散發出一種聖潔、高雅、尊貴。

優曇婆羅花是佛花,是祥瑞之花,3000年一開,預示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救度眾生。我帶著敬仰、虔誠、謙卑的心情觀看著,感到身心都充滿了祥和、慈悲,被一股暖流包圍著,非常舒服。

由於天熱,幾天後,葡萄有點爛了,我用九株優曇婆羅花做成花樹,到現在一年多了,不用澆水,不用管理,優曇婆羅花盛開如初、潔白如初。

優曇婆羅花在長春大量的盛開,是恭祝恭賀我們偉大慈悲的師父在人間正法,救度眾生二十一年,也是師尊鼓勵家鄉的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