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到頭必有報(一):武漢瘟疫和因果報應

浪裡淘沙


【正見網2021年02月13日】

 中國傳統文化講善惡到頭必有報,它既是一種警語,也算是一個預言。對於現代人類來說,傳統文化的各種警語都正在兌現之中,但現代人類因為受到無神論信仰的變異,已經不相信,也意識不到善惡因果報應法則正在考驗和淘汰著世上的每個人,隨著第二波武漢肺炎的到來,有些人也許還有選擇善惡的機會,而有些人還沒有明白過來就已經失去了救贖的機緣!

這個系列文章主要從陰陽善惡的角度去解讀武漢瘟疫要淘汰的是哪一類惡人?解讀傳統文化的內涵就要用到漢字,八卦以及成語,預言等許多傳統文化(神傳文化)的內容。文以載道,解讀傳統文化就是在解「道」。一陰一陽謂之道,善惡就屬於陰陽範疇中的概念,明白了陰陽也就明白了善惡,明白了善惡也就明白了武漢肺炎消滅的對像。解讀傳統文化還要用到《周易》說卦傳中「帝出乎震,齊乎巽,相見乎離,致役乎坤,說言乎兌,戰乎乾,勞乎坎,成言乎艮」這段話。

一、傳統文化的內涵

傳統文化(包括全世界所有的神傳文化)都有其內涵,也只有用中國的傳統文化才能夠解讀出所有神傳文化和信仰的內涵。因為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完備,既有神傳漢字,還有可以預測命運的周易八卦,以及做人標準的儒家文化。比如《聖經》中說的「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這裡的城指的是巴比倫大城。但「巴比倫城」的內涵指的是什麼呢?因為「倫」指的是倫理道德,也就是儒家的做人標準「仁義禮智信忠孝」,也只有用中國的儒家文化才能夠解讀出「巴比倫城」的內涵。「巴」就是下巴,人的嘴一動下巴必然會跟著動,下巴和嘴是同頻共振的關係。巴+口=邑,「邑」指的是首都,也就是末世時盤踞在北京的馬共邪教組織。「忠孝」指的是精神信仰上的「忠孝」,人在信仰上應該「一心一意」,如果跟隨馬共邪教信仰反神佛,反上帝,就如同「下巴」和「口」的關係一樣,違背了做人的道德倫理。「巴比倫城」就是以下巴隱喻那些和馬共邪教信仰狼狽為奸,背道而馳的五毛,小粉紅等。在美國大選中站在川普對立面之人也屬於此類人,他們使用的手段和馬共邪教組織的手段如出一轍。所以,「巴比倫城」隱喻的是盤踞在中國北京的馬共邪教信仰,「逃出巴比倫」隱喻的就是退出馬共邪教組織(三退),不要和馬共邪教信仰狼狽為奸,助紂為虐。

涵=氵函,「函」是函件,正式公文的意思。如果用「米」字對應後天八卦的八個卦象,那麼「氵」對應著後天八卦的「帝出乎震」,「齊乎巽」,「成言乎艮」三個卦。也就是說,傳統文化的內涵隱藏著上天和神佛給世人傳遞的一種類似於公函的信息。這種信息(內涵)可以通過巽卦、震卦和艮卦解讀出來。後天八卦的信息非常豐富,後面會分層次逐漸解讀其包含的象數理。這裡先簡單的解讀一下,以便於我們認識和理解武漢肺炎消滅的對像。

道=首辶,在後天八卦的八個卦象中,唯有巽卦和艮卦是可以和「辶」關聯起來的。巽+辶=選,艮+辶=退。傳統文化的內涵都和「選」或「退」有關聯,解讀傳統文化時如果沒有和「震」,「選」或「退」聯繫起來,都不是傳統文化真正的「內涵」。它體現的就是善惡的選擇,也和武漢肺炎有緊密的關聯。

二、中共病毒(冠狀病毒)的消滅對像

第二波武漢肺炎已經來臨,人類又一次面臨著武漢肺炎的威脅。誰會成為武漢肺炎的犧牲品呢?我們從「冠」字的內涵就可以知道冠狀病毒消滅的對像是誰了!

冠=冖元寸=冖二兒寸

 「二」代表陰陽之道,要理解「冠」字的內涵,首先要理解陰陽之道和「元」字的內涵。

 陰陽=阝月阝日,我們可以從諾查丹馬斯的預言來解讀「日月」所指。

 「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疲倦的太陽喲,將停止天天運轉。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將到此結束」,七千=毛,1949+20=1969。從諾查丹馬斯的這段預言可以推出來,「月」隱喻的是毛臘肉於1949年在中土建立的無神論信仰的魔的國度。「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指的是1969年結束的破壞傳統文化的「破四舊」運動,導致了「疲倦的太陽喲,將停止天天運轉」的結果。所以,「日」指的是傳統文化的有神論信仰。如果把「日」和「月」的概念具體化了以後,那麼「陰」和「陽」,陰陽之道等概念也就可以具體化了。陰陽、善惡、是非等相對的概念都可以具體化了。善人指的就是信奉傳統文化信仰的人(日信仰),惡人指的就是信奉和拱扶馬共邪教信仰的人(月亮信仰)。

《推背圖》第一像在整個推背圖預言中起著提綱挈領的作用,其中提到了「日月循環」,「真諦」,「元機」等概念。如果知道了日、月所指,也就很容易理解《推背圖》第一像預言的內涵。它指的就是傳統文化的有神論信仰和馬共邪教的無神論信仰的一個循環過程,也就是「日月循環」或「日月更替」的過程。也就是說,「月」指的是毛臘肉在中土建立的馬共邪教信仰,而現代人類正在經歷「日月循環周期」中的「日月(信仰)更替」的過程,主導「日月更替」過程的就是法輪功信仰(新的日信仰),《聖經》中說的末世爭戰就是法輪功信仰和馬共邪教信仰的正邪較量。因為這裡主要是說明「冠」字的內涵,其它內容就先不進行深入解讀了。

元=二兒,「二」代表陰陽之道,上面一橫對應傳統文化的日信仰,下面一橫對應馬共邪教的月信仰。「兒」和下面的一橫相連接,很明顯,「元」字的內涵指的是信奉和拱扶馬共月亮信仰的人,後面統一稱其為「馬列子孫」。

「寸」在漢字裡是法度(救度的法則)的含義,後天八卦對應著艮卦。「乚」是死亡符號,代表著死亡(兦=亾=亡)。

「冖」是顛覆的意思,是顛倒(陰陽善惡),掩蓋的含義。「冖」就像一頂帽子(冠),體現的是「戴九履一」的內涵。戴=土異戈,它揭露了馬共邪教變異人心的真正目的,後面會逐漸深入說明。

綜合以上的推理過程,「冠」字的內涵是說:按照宇宙的法則或法度,凡是馬列子孫都是中共(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消滅對像!都沒有資格獲得普度和救贖!或者說,武漢肺炎消滅的對像就是馬列子孫和拱扶馬共邪教信仰的所有人!

武漢肺炎是從武漢三鎮開始傳播到全世界的,從武漢肺炎或武漢三鎮(鄂)等名字中也可以推出同樣的結論。假若從科學的角度來探討,人體的免疫系統是抵擋病毒和瘟疫的關鍵系統。「免」在漢字裡有托拉住太陽不使其下落之意。日隱喻的是傳統文化信仰,內涵就是人的心中要忠信於傳統文化信仰。「免」字的本義是不被某種事物所涉及,「免疫」的內涵就是不被瘟疫所傷害。當人體的免疫系統發生變異,就會分辯不清細菌和病毒的真面目,把正常細胞當做病毒消滅掉,反而去保護侵害人體的細菌和病毒。癌症和瘟疫等絕症的致病機理都是如此。人的思想決定了人的行為,當人心被馬共邪教信仰變異以後,就會顛倒善惡和黑白,人的身體也會發生同樣的變化。就如人體免疫系統的變異是一樣的。所以說,「冠」字的內涵從科學上也可以得到佐證的。

三、善惡到頭必有報

頭=丶丶大,丶為「主」,從大的方面來說,「丶」可以代表造物主上帝。從小的方面來說,「丶」可以代表主導人身的主元神(本性)。兩個點(丶丶)則對應著人的魔性或撒旦。「頭」(鬥)字中的兩個「丶」對應著八卦中的巽卦。巽=巳共,巽的卦象為「入」。其含義就是加入馬共邪教組織,認馬共撒旦邪教為「主」(第二個「主」)。

《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火眼金睛就是在八卦爐中的巽宮煉出來的,而火眼金睛又可以分辨妖魔鬼怪。它隱晦的說明了巽宮代表的是魔宮,馬共邪教信仰組織就是撒旦魔教信仰,加入馬共邪教組織就是加入了魔宮組織,就屬於魔子魔孫(馬列子孫)。

驗=馬僉,「僉」同「簽」,「驗」指的是同馬共撒旦信仰簽訂毒誓(獸印),成為馬列子孫,必會成為新冠肺炎的消滅對像!善惡到頭必有報也必然應驗在加入馬共邪教組織,被馬共撒旦邪教打上了「獸印」。同樣,臉=月僉,月亮代表的就是馬共邪教信仰,「臉」和「驗」的內涵是一樣的。人的面相反映的就是「臉」(驗)字的內涵。

「善惡到頭必有報」指的是當世人認撒旦(馬共邪教信仰)為「第二個主」的時候,就是善惡因果報應到來的時候。因為這是一個「棄善從惡」的選擇,必會成為武漢肺炎消滅的對像!如果人能夠退出馬共邪教組織的黨,團,隊(三退),自然就抹去了「獸印」,不屬於馬列子孫了(元)。自然也不屬於冠狀病毒的消滅對像了。它體現的是法輪功團體勸「三退」的某一個層次的意義!「三退」的意義體現在各個方面,比如說善惡的選擇,上天堂,下地獄,成神,成仙或成魔等。對於只信科學的現代人來說,可能不相信這些神奇的說法。但從非常「神奇」的神傳文化來說,它就像預言一樣正在兌現之中,剩下的就是人的思維方式和選擇信什麼了?......

小結:

新冠瘟疫的消滅對像就是加入馬共撒旦信仰或拱扶馬共邪教信仰的所有「馬列子孫」!躲避武漢肺炎的唯一辦法就是「三退」。或者說,在末世正邪大戰中,在法輪功團體主導的日信仰和月信仰的「日月循環更替」過程中選擇站在法輪功團體的陣營,順應貴州藏字石昭示的天意,順應「天滅中共」的歷史潮流。否則,必會成為新冠肺炎的消滅對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