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國慶日表演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0日】

二零二一年二月六日是紐西蘭國慶日。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受到國慶日慶典主辦機構的邀請,參加了著名的懷唐伊(Waitangi)慶典活動,受到民眾歡迎。

一八四零年二月六日,英國王室與紐西蘭毛利部落的諸多酋長簽訂了《懷唐伊(Waitangi)條約》,這一條約被視為奠定了紐西蘭作為英國所屬殖民國的存在地位,解決了與毛利部落的爭議。從一九七四年開始,每年的二月六日被定為紐西蘭的國慶日。國慶活動都選在二百八十一年前簽約所在地——懷唐伊(Waitangi)海角,它坐落在紐西蘭北島的著名旅遊勝地派西亞(Paihia)。

懷唐伊慶典活動是紐西蘭舉國最大的盛事。慶祝活動從二月四日就開始,持續到二月六日。二月六日的活動最為正式,從早上五點開始的升旗儀式,總理、內閣成員與毛利酋長的早餐會,到海軍閱兵、毛利部落獨木舟比賽,一直持續到下午的藝術表演以及一整天熱鬧的集市。

雖然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今年的慶祝活動中,沒有很多外國遊客的身影,但是來自紐西蘭全國各地的民眾擠滿了派西亞鎮和懷唐伊海角。當地以及周邊幾十裡範圍內的住宿酒店全部住滿了來觀看慶祝活動的民眾。

由紐西蘭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受到國慶日慶典主辦機構的邀請,在當天的主舞台上表演。天國樂團吹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曲目,腰鼓隊表演了「新中國進行曲」、「三退保平安」和「法輪大法好」等舞蹈。表演前,國慶盛典主持人介紹了法輪功的功法和理念,還講述了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殘酷迫害的情況。

前公司老總:真、善、忍是我們都應該追尋的真理

雷·沃特金斯(Ray Watkins)曾經是紐西蘭一家公司的老總,去年剛退休。這家公司在二十幾年前就在中國設立了加工廠,所以他訪問過中國許多城市。他和妻子蘇珊(Susan)十分喜歡天國樂團和腰鼓隊的表演。他們驚嘆天國樂團的成員年齡跨度,居然從八、九歲的孩子一直到七十多歲的老人,他們也喜歡腰鼓隊鮮艷的服飾、優美的舞姿。他們更欣賞法輪功學員們所要傳達的真、善、忍理念。沃特金斯說:「他們(法輪功學員)一定是有著健康、快樂的生活方式。真、善、忍理念是所有人都應該遵循的。因為那將使生活變得非常美好,去掉仇恨、沮喪、其它負面的東西和那些不健康的、使生命變得脆弱的東西,這是我們都應該追尋的真理。」

在很多年前,沃爾金斯就在北京的公園裡,看到有許多人在煉法輪功、打坐,他無法理解中共為什麼要迫害他們,因為這完全沒有意義。他說:「(中共做的)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控制人民,非常的可恥!人們應該有自由選擇讓他們覺得快樂的生活方式。可是,中共和俄共一樣,他們鎮壓信仰團體,不讓人們有選擇信仰的自由。他們要求人民對執政黨絕對的忠誠,黨性第一。史達林在上個世紀二十年代就殺了將近一千萬人。共產主義是一種非常糟糕的政治體制,用壓榨人民、剝奪他們的權利來控制一切。」

他還說:「現在中共搞『一帶一路』,在很多太平洋國家投資建造公路,可是許多的當地人並不喜歡,因為中共要的是高額的投資回報,並讓當地政府以免稅的條件,讓中共的生意進入當地。因為免稅,所以它們把物價壓得很低,使得當地產業根本無法生存,讓當地人非常憤怒。」

沃爾金斯擔憂中共在經濟上的影響力,最終會變成政治影響力。他希望西方民主國家成立一個聯盟,來幫助那些發展中國家,並把民主理念帶給他們。

「中共百分之百符合魔鬼的特徵」

飛利浦·戴維斯(Philip Davies)曾經在一家中國駐紐西蘭的保險公司工作,還被派遣到中國及香港工作。因為工作的關係,他深有感觸。他說:「保險公司其實從上到下都是中共的政府機構。在那裡工作的人都要基於對中共的忠心,你越忠於它,爬得越高。而在我看來,中共是隨時都可以變得非常兇殘的,也許在短時間內看上去還比較友善,但是一旦它認定你是敵人,不管你做了什麼,它立即對你殘酷無情,就像對待維吾爾族人和法輪功學員一樣。最邪惡的是,它會完全剝奪你的人權,它不再認為你是個人。拿人不當人看,這是最邪惡的。於是,它們就可以對你任意處置,對它們而言,你已不復存在、不值一文,這就是徹徹底底的魔鬼行徑。所以,稱它為『魔鬼』是非常正確的,他就是如此的邪惡,殘忍程度和納粹是一樣的。」

戴維斯認為:「紐西蘭和其他西方國家有著自己的傳統價值觀,和中共做貿易的時候,我們都要好好想一想,會不會降低自己的道德標準,這是一種可怕的妥協,當我們妥協的太多,最後就會被中共侵蝕。現在已經到了最為關鍵的時候了,不要等到中共的經濟、武力擴張到一定程度,不要等到一切都太遲了。」

談到法輪功,戴維斯表示,他在好多年前就看過法輪功傳單。他說:「每當我看到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抗議時,我都鳴笛致意。我覺得法輪功的理念非常好,我非常支持。『真』在當今社會是如此重要。現在很多媒體被一小部份人控制,他們可以誤導真相,甚至撒謊,把謊言巧妙地摻雜到真相中。例如一份報紙可以報導95%的真實新聞,然後有目的地加塞進5%的謊言,人們就認為報紙上面刊登的都是真實的。有些是帶有政治目的的,是欺騙。『善』更是我們最為需要的,因為善是愛、是真誠、是希望、是快樂、是和平。而中共,它是邪惡、是貪婪、是妒嫉、是欺騙、是仇恨、是兇殘,100%符合魔鬼的特徵。」

酒店主管:要堅守自己的價值觀,找回自我

麥克斯·庫帕(Max Cooper)是一位酒店的主管,她來到介紹法輪功的展位,表示非常感興趣。她說:「我喜歡打坐,我們毛利族裔有著很相似的理念,我們非常相信能量、精神、靈性這些方面的東西。這是神給予人最為精華的東西。我們只是表達的語言、實踐的方式不同而已。我們毛利人非常崇尚精神層面上的東西,我們向創世主祈禱。這不是宗教,也不是人的身體或者思想領域的東西,而是存在於另外時間和空間的。」

庫帕還說:「我覺得法輪功的功法,能讓人精神層面的能量與身體相連,從而帶入正能量,去除負能量。我們毛利人也講『真』,『真』是對創世主真正的信仰,是對他人真正的愛,和發自內心的理解,對他們犯錯時的原諒和寬容。人性中善惡同存,人就像一個杯子,如果裝滿了乾淨的水,就沒有地方裝那些骯髒的水。我們還要教育我們的孩子,讓他們不被這個物質世界誘惑,不要虛榮,那都是一些膚淺的東西。告訴他們要堅守自己的價值觀,我們要重回那個最初的靈性的自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