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善心能幫助人度過瘟疫劫

文:銘刻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3月04日】

正見廣播(音頻):善心能幫助人度過瘟疫劫 

文:銘刻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人世間的好事、壞事都不是無緣無故的,都是有因果關係的。人得病、遭災、不幸染上瘟疫,與人做下壞事造業有關。

明朝杭州鳳仙橋附近,一個人以炮鱉為生。他買來鱉後將其活生生投至熱水中,其慘死之狀,見者無不惻然。等其燒熟後,就刮腸剔骨,加以調料,賣出牟利。如此數年,獲利頗豐。一日他忽然染上瘟疫,身體也慢慢變成鱉形,先是在屋內爬行,其後又想爬出家門。家人禁止,他就用牙齒咬。沒辦法,家人只得聽之任之。他爬到大街上後,盤旋宛轉,和鱉態一模一樣。來來往往的人們,都知道這是炮鱉的報應。爬了七日後,他身體發臭而死。

還有明朝一個臨川人,從山上抓了一隻猴子的幼崽,母猴追隨至家中,哀求放其幼子。這個人並不理會,反而將幼崽綁在樹上擊打而死。母猴悲鳴不已,然後撞樹而死。此人剖開母猴的肚子,發現其肝腸寸斷。然而,不到半年,這家人全家都感染上了瘟疫,並相繼死去,全家滅門。

人看不到其中的緣由,只看到這家人染上瘟疫時的慘狀,古人有傳統文化的影響,會從中思考,得到教訓:不能逆天理而行。今天大陸的中國人不這樣思考問題,把天理當作封建迷信批判,不可能透過表象思考天理的威嚴,更不可能想到人出善心能救自己,平時多行善積德,而是把中共的假、惡、鬥當作真理去實踐,只能使結果更糟糕。

《三字經》中的第一句話「人之初,性本善」是對的,人應該善良的活著,順應天理去生活,幸福就會多,災難就會少,關鍵時刻還能救命呢。也是發生在明朝的兩則傳統文化故事能說明這個問題。

染瘟疫死而復生

明朝時吳中有個叫劉永清的秀才,六十歲那年染上瘟疫而死,九天後死而復生。他說,自己死的時候看見兩個陰間的差官拿著一個帖子來抓他,將他帶到一處官衙後,讓他跪在台階下。他偷眼觀瞧,看見上邊堂上坐著一位頭戴冕旒、非常氣派的官員,大概就是人間所說的閻王,其左右侍從眾多,儼如玄妙觀、東嶽廟中之儀。

一會兒,有冥吏按照名冊唱名,點到劉永清時,說此人沒有什麼大的罪惡,可發到疾疫司聽候發落。隨後,冥府的差役將其押解到另一處官衙,堂上坐著兩名冥官,他們看完冥簿後,左邊的冥官說:「你雖然沒有什麼大惡,但時常造小口孽,罰你生毒瘡三年。」右邊的冥官說:「處罰太輕了。」 左邊的冥官解釋道:「念其祖上的陰德,這次就饒恕了他。」

被判罰後,劉永清被兩個冥府的差役押解出了衙門,而在人間,他也醒了過來,恍如做了一場夢。其後他果然生了三年毒瘡。

有救人功德全家人瘟疫中逃生

明朝時,崑山有一個秀才叫郟鼎。在崑山發生災荒時,他曾施粥賑災,救活了很多人。

一年夏天,崑山發生疫癘,郟鼎也不幸染上,病情很快加劇而亡。死後,郟鼎的魂魄感覺好像置身在萬頃波濤中,不斷沉溺下墜,讓其恐懼不已。忽然,他聽到風雨雷電聲,上萬名天兵天將擁著一位神人現身,神人是人首龍形。

恐懼中的郟鼎哀切的請求神人搭救自己。神人說「你平生沒有什麼大罪,不要害怕。我會搭救你的。」神人遂振動鱗甲,水勢立即變弱了,郟鼎也感到稍稍清醒了些,便說起了以往施粥的事情。

神人告訴他:「這件事情應已記載在案卷上了,現在已經送達天帝之處。」

過了一會兒,神人的一個隨從打開案卷查看。「你的名字在上面了。」這說明郟鼎已被天帝赦免。郟鼎遂被神人派侍從送到一個叫新大石橋的地方,並告訴他由此就可以回家。

等郟鼎還陽回到家中,聽到家人正在悲傷慟哭,原來他在人間已經咽氣一天一夜了。過了一陣兒,郟鼎的疫病痊癒了,而與他同樣染病、曾經生命垂危的妻子和兒子也痊癒了。

瘟疫的出現是因為人心變壞、道德敗壞,上天對人的懲罰與警戒,人能認識到,真誠的向神佛懺悔,誠心悔過,出善念,行善事,是能度過瘟疫劫難的。上文中的兩則小故事,都是因為主人公有積德善行,從而躲過瘟疫劫難的。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出現有很強的針對性。中共通過黨文化敗壞人心與道德,致使中國人善惡不分,迫害宇宙大法——法輪功這麼邪惡至極的事,還當作政治運動看待,用假、惡、鬥的思維與行為對待,所以這場瘟疫劫難就是針對中共邪黨而來,那些不敢順應天意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還在聽中共話,跟中共走的才是真正危險的,就是中共病毒淘汰的對像。

相反,那些能聽的進法輪功真相,願意三退的,與中共劃清界限的,就是善心出來了,能分清善惡,這樣的生命就能平安度過這場瘟疫劫難。明慧網每天都有這樣的實例,不幸感染中共病毒,想起來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或者是接受法輪功學員當面的勸告,同意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從中共病毒中解脫出來。

人被中共黨文化謊言毒害的善惡顛倒,是非不明,這是中共毀人的手段與伎倆,人沒有善念,就會在不斷膨脹的惡念支配下做盡壞事,造的業越大,毀滅的越快,特別是迫害法輪功這件事,人會造下惡貫滿穹宇的罪業,生命銷毀都償還不了的罪業,這就是中共迫害法輪功背後隱藏的天大秘密——毀滅人類,所以中共直到今天,全世界人都被中共病毒瘟疫籠罩著,中共不從提升道德入手改變現狀,而是不斷變換謊言蠱惑世人繼續迫害法輪功,這就是中共魔鬼的本質,它一日不亡就不會改變它毀滅人類的罪惡本質。

法輪功真相在民間流傳,喚醒的是人的善念與良知,從生命的根本上救人,前提是人能了解真相,認同真相,願意選擇三退自救,相信神佛,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危難時刻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的善念出來了,能善待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救人,這不是行善積德的大善舉嗎?而且是在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這個善念、善心就太珍貴了,人能衝破中共黨文化謊言選擇善,就這一念在這個宇宙中看閃閃發光,這樣的生命不該得救嗎?不僅得救,神佛還會賜予人意想不到的福報,這是人在關鍵時刻選擇真、善、忍的福報,花多少錢都買不來的大福報。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是為了毀滅人類。人能明白真相,看清中共的罪惡伎倆,作出選擇,復興傳統文化,走回傳統路,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就是走在神佛賜予的新生之路上,什麼病毒、瘟疫,什麼災難還能存在嗎?

也只有善心能幫助人度過瘟疫劫。法輪功真相喚醒的就是人的善心與良知,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在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