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青年:中共太邪惡 必須抵制它

南澳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4日】

中國新年前後,澳洲阿德萊德法輪功學員舉辦多次傳真相徵簽活動。越來越多的各族裔民眾了解了法輪功真相,看清中共的本質。在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阿德萊德大學附近舉辦的徵簽活動中,簽名的很多是年輕人,有一位青年男士表示,很清楚中共的邪惡,必須抵制它。

阿德萊德的華人社團在牛年的大年初八(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在中國城組織新年慶祝活動,吸引了很多當地人。阿德萊德法輪功學員們和往常一樣,在中國城的入口處真相點講真相,把真、善、忍的福音用心傳給當地的眾生。

很多本地澳洲人駐足,耐心認真地聽學員們講真相,簽名表示支持,還把自己的朋友帶到真相點來簽名,並要求把真相資料帶給沒有來現場的親友們。一位馬來西亞華人表示,中共是世界所有問題的毒根,只有解體中共才能解救人類走出「中共病毒」對全人類生命的威脅。

善良民眾在覺醒

在二月二十一日阿德萊德大學附近舉辦的徵簽活動中,人們踴躍簽名;有的人初次聽法輪功真相,表示要多了解後才簽名,但隨著聽學員講真相,當即就簽名;州立藝術館一個工作人員,接下一張傳單,過一會又來拿另一種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惡的資料,表示回去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移居菲律賓的知名攝影記者凱文·R·哈姆多夫(Kevin R, Hamdorf)是阿德萊德本地人。他在真相點與法輪功學員交談,透露出對中共威脅世界其它國家的擔心。法輪功學員告訴他,要分清中共不是中國,向他推薦了法輪功學員辦的真實可信媒體,他表示會去閱讀了解。

年輕人的選擇

西人青年馬修·卡明斯基(Matthew Kaminski)看到真相橫幅,直接走到信息台,拿起筆簽名支持。他說自己在網絡上了解很多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很多人都在擔心中共成為最大的獨裁政權,給世界帶來威脅。他說:「中共太邪惡了!」

經過真相點的越南裔青年說:「我支持你們」。他說之前已在中國城簽過名了。

一個小伙子在真相點前停住腳步,靜靜地看著橫幅內容。他與學員交談說:「中共做的我們都必須抵制,才能讓它感到有壓力。」學員給他進一步講清真相,並告訴他分清中共不是中國,善良的中國人民是中共暴政的受害者。

馬來西亞華人:中共是世界所有問題的毒根

在中國城二月十九日的新年慶祝活動中,學員們精心布置了以「法輪大法」為背景的充滿中國人過年、節日氣氛的攤位。在一盆有粉色梅花的盆景上,學員們貼上了「牛年送福」的四個大字,以此送給當地中國民眾他們心裡最誠摯的新年問候。桌面上還有各種各樣的大法真相資料和中國傳統字畫,以及一疊書法「福」字,真相展板的掛鉤上掛著各色精美蓮花掛飾。在這牛年初始的一片喜慶中,整個場地洋溢著喜慶、祥和的能量,召喚著熙熙攘攘的來往人群。

陸續有一些中國青年學生經過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聽到學員的問候,有的高興回應:「新年好!」並接過真相資料。有的邊走邊展開真相傳單閱讀起來。

在真相點附近,學員注意到有一位站了許久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華人年輕女孩,學員走上前了解到她已經聽明白了,就問她:「如果您願意,那就『福緣』的化名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了吧?」她點頭說:「好。」

也有一些中國人,他們早就認識到中共不好,尤其有一些中國留學生,只要學員給他們講真相,他們都很接受,基本都願以化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迎接他們生命的美好未來。

還有一位經常看獨立媒體的馬來西亞華人林先生(Lien),他當天又在真相點和學員聊了許久。他曾說:「中共是世界所有問題的毒根,只有徹底鏟除中共,才能解救人類走出這『中共病毒』對全人類生命的威脅。」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