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多「610」惡人名單被遞交38國政府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6日】

近日,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國大陸「610」人員的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人權迫害者及其家屬入境、凍結其資產。這份名單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國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

明慧網報導,38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歐盟全部27國中的25個國家: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波蘭、比利時、瑞典、奧地利、愛爾蘭、丹麥、芬蘭、捷克、羅馬尼亞、葡萄牙、希臘、匈牙利、斯洛伐克、盧森堡、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拉脫維亞、賽普勒斯和馬爾他,以及另外八國: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斯登、以色列、阿根廷和墨西哥。

此前,2020年12月份,29國法輪功學員曾將一批主要從明慧網收集的迫害人權者的惡人名單遞交本國,此次新增9個國家。

1999年6月10日,中共中央成立了一個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其正式名稱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後改名為「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其常設辦事機構因其成立時間簡稱「610辦公室」,屬於黨務部門;其相應的政府部門叫「國務院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這兩個辦公室實為一個機構,兩塊牌子,對外還是叫「610辦公室」。

之後,「610」從中央到各個省、市、區、縣鎮、鄉村等均設立辦公室,遍及機關、學校和企事業單位。

「610」凌駕憲法之上,能通過政法委調動公檢法司、軍隊、武警、特務、外交、教育、文宣、醫療等各個系統的資源,以迫害法輪功。

2018年中共機構改革後,各級「610辦公室」並沒被撤銷,其職責被歸入各級政法委、公安系統中。

截止2021年3月5日,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僅民間渠道獲悉,在「610」驅動下,迄今為止至少有4632位法輪功學員(已證實)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三十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此外,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遭受任意拘禁、非法判刑、酷刑、性虐待,其中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殘、致瘋、致病,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對所有這些殘酷的迫害行徑,各級「610」人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報告顯示,「610」系統還參與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致使大批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

此次名單上9300人涉及從中央到地方(省、自治區、直轄市)以及機關和學校的各級「610」人員,如:

◎中央一級的李嵐清、羅幹、賈春旺、劉京、孟建柱等;

◎省、自治區、直轄市一級的杜黎彬(北京)、業露華(上海)、滕錦然(天津)、陳明(重慶)、張仲玉(遼寧)、李光輝(吉林)、郭岩(黑龍江)、王立山(河北)、林秀亭(山東)、賈月成(四川)、張聖欽(廣東)、金秀斌(湖北)、陳樹林(湖南)、吳新成(陝西)等;

◎市一級的張長順(瀋陽)、陳福春(吉林市)、徐玉軍(濰坊)、李昆學(成都)、張占江(唐山)、李曉勝(廣州)、陶德麟(武漢)、夏君明(寶雞)等;

◎縣、鎮一級的趙建(安徽臨泉縣)、林孝賢(福建霞浦縣)、趙榮森(廣西大新縣)、趙慶國(天津市薊縣)、周科(重慶市潼南縣)、楊青山(雲南賓川縣牛井鎮)、楊曉峰(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朝陽溝鎮)等;

◎邊遠地區的朱德忠(貴州畢節市)、陳培芬(雲南楚雄市)、孫宗貴(青海海東市)、孟有柱(甘肅金昌市)、李德榮(寧夏固原市)等;

◎少數民族地區的王繼紅(新疆阿克蘇市)、次仁多吉(西藏拉薩市)、梁俊峰(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等。
制裁迫害人權者 世界各國跟進

目前,法輪功學員已經向美國和其它國家政府上交參與法輪功迫害者十萬多人的名單。

當下,制裁迫害人權的惡棍,已在各民主國家獲得共識。繼美國2016年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之後,加拿大、英國以及歐盟27國現在都有類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亞和日本也在積極籌備立法。

2020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川普政府對侵犯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犯有「嚴重侵犯人權行為」的中國廈門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長黃元雄進行制裁。他本人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留和審訊。根據美國相關規定,黃元雄及其配偶不得入境美國。

就黃元雄被美國公開制裁一事,2021年1月13日,美國國務院一位發言人向大紀元表示,「根據特定情況,一些制裁是公開進行的,還有一些則是私下進行的。」

2019年,美國國務院告知法輪功學員,近年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籤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務院在2020年12月10日的公告中說:「當中國(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民實施可怕的、系統的虐待,包括侵犯國際公認的自由思想、良知、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權利時,世界不能袖手旁觀。」

2021年1月26日,一份附帶3萬名加拿大人簽名的請願書,遞交給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及國會議員,要求制裁殘酷迫害法輪功、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官員,凍結其資產並禁止其進入加拿大。

截至2020年12月,已有來自35個國家及地區,超過900名跨黨派現任和前任議員在一份聯合聲明上簽名,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系統性的野蠻迫害,並讚揚法輪功學員21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