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員:強摘的法輪功學員器官不能進入英國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06日】

圖為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於2019年10月29日在倫敦上議院發言。(Parliamentlive.tv視頻截圖)

根據英國最近通過的一項法律,被強摘的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不能被帶入英國。

今年2月11日,英國的《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為法律。

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是該修正案的發起人,他在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記者Lily Zhou採訪時表示,該項法律意味著「部長們現在有機會阻止從其它國家帶入的未徵得正式同意的器官或人體組織進入英國」。

「就中國而言,這意味著:如果未經正式同意,良心犯器官,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不能被帶入英國。」

他說,希望中共停止使用強摘的器官,「雖然這是一小步,但是這是在英國和國際社會邁出的重要一步。這明確指出:使用強制性的器官捐贈是完全可憎的,我們希望看到這種行為停止。」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發表最後的書面判決,判決做出以下結論:「(活體)強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集中針對維吾爾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

報告還說:「沒有證據表明這種做法已經停止,法庭確信這種做法仍在繼續。」

據美國明慧網提供的信息,自1999年7月以來,數百萬中國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未經任何正當法律程序,就被任意逮捕、監禁或者判刑,許多人遭到酷刑,甚至被殺害和活摘器官。

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首次在2006年曝光。十幾年來,國際社會發布多個決議案、法案和報告,譴責中共這一行徑,要求停止。

2021年3月3日,美國維吉尼亞州勞登縣(Loudoun County)通過一項決議案,聲援法輪功。決議案說,「據報導,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遭受最長的刑期、最嚴重的虐待包括精神和酷刑折磨,和未經同意下被不道德地強摘人體器官。」

英國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勳爵表示,希望採取行動,以制止中共強摘人體器官。

他說,「我們當然應該做任何我們能做的,以令中共當局真正地停止這一做法。」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