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二》(22)兒孫今年相繼得法

編者 蓮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15日】

故事1:壽期過了十年 我一直健康的活著

自從我明白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之後,我開始從家人、親朋好友,熟人講起,然後到大街小巷、學校、各家、農村講大法真相,勸三退(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救人。

世人明真相得福報的例子不勝枚舉,這裡舉我自己的家人的兩個真實故事。

壽期到了 卻一直健康的活著

新年前我出去發明慧檯曆,先去了大姑姐家。

一進門,姐姐高興的說:「哎呀,你可來啦!」我說:「姐,我來給你們送檯曆和真相資料。」姐姐和姐夫那個高興啊:「我們盼你來就是要這個。」

十年前姐夫得過腦血栓,那時我告訴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祛病,又給姐夫戴上個大法真相護身符。姐夫的腦血栓很快好了,姐姐、姐夫更相信大法好了。姐姐原來有哮喘病,有一天突然上不來氣,感覺就要憋死了,她就在心裡喊:「大法師父快救救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間就能喘氣了,慢慢恢復了。他倆都非常相信大法好。

那天姐姐還給我講了姐夫的神奇經歷:姐夫今年住了三次醫院,頭兩次住些日子就回來了,第三次住院,三天三夜不省人事。醫生告訴姐姐把裝老衣拿去吧,人已經不行了。家人把衣服準備好送醫院去了,親戚朋友也都來見最後一面,就等他咽氣了。

姐姐說:「那些日子把我們熬的夠嗆,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得守著他。一天,他忽的一下坐了起來!我們以為他詐屍了,剛想跑,他說話了:『我做了個夢:來個老頭,個不高,告訴我說,你再活十年。我說不用,活五年就行了。老頭沒吱聲,站那想了一會說,那你就好好活著吧。說完老頭就沒了。』他接著說自己好了。穿上衣服、鞋自己就走回家了!」

姐姐說,回家後他告訴姐姐,是大法師父保護他了,救了他的命。你看,現在他說話都清楚了,還能自己去洗澡了。那天洗澡回來發現護身符不見了,他說他的牌(護身符)沒了,臉色都變了。回頭就往浴池跑。到那就跟服務員說他的牌落這了。服務員就笑了,說:「在這呢!這牌上什麼也沒有,你帶他幹啥?」他說:「謝謝你們啦!這回我心裡可落底了。你知道這牌有多珍貴嗎?能保我的命!帶在身上已經十年了。」

聽姐姐說到這裡,我就走過去看了看姐夫胸前戴的護身符,說:「你把這舊的給我,護身符上面的字和《轉法輪》這本書的圖案全都沒了,真就是個牌了。我再給你一個新的換上吧。」他急忙說:「不用,要不是這個護身符我就沒命了。他已經給我延長十年壽命了。這是大法師父給我的命!」

老倆口笑得那個開心,充滿對師父無限的感恩!

保護大法弟子得福報

我的兒子雖然沒有修煉,但知道大法好,小時候曾跟我一起去發送過大法真相資料,特別支持我學大法,同修來我家學法,兒子從不打擾,對大法弟子特別尊敬。

兒子長大了,到外地工作。一次,新年前坐長途客車回家,人太多超載,司機讓最後上來的倆個女的下車,走過檢查站後再上來。那倆人不下車,兒子對司機說:「我下去吧。」司機連聲說:「謝謝!」我心裡反倒有點為兒子抱不平!兒子卻說:「媽,你說我不下,那咱是干什麼的?咱們不是學大法的嗎?」我趕緊說:「兒子,媽錯了。」兒子在大法中真是受益匪淺啊!

去年十一月份,兒子從公司宿舍樓下樓去上班,看見有三個大法弟子在發真相資料。跟他後面下來的兩個同事就問大法弟子:「你們干什麼呢?是法輪功的吧?我們打電話給派出所舉報你們,把你們抓起來。」兒子立刻制止,說:「你倆咋那麼多事呢,管人家干什麼,管好自己得了。」

他倆沒吱聲,可沒得著舉報的錢,就對兒子懷恨在心,又不敢說什麼,因兒子是他們的隊長。

晚上在兒子的宿舍開會時,這倆個人不知從哪兒拿到的大法真相資料,就偷偷的放到兒子宿舍裡。第二天打電話給派出所,舉報我兒子是煉法輪功的,說在他宿舍裡看到真相資料了。派出所警察來了,在兒子的宿舍裡翻出一些真相資料,就把他抓到派出所。兒子的大隊長就跟著,問他資料是哪來的?兒子說不知道,派出所警察就要拘留我兒子。大隊長作證說:「他在我們局裡工作三年了,確實不煉法輪功,被人誣陷了。」警察也說:「從他說話中就知道他是被誣陷的。但是畢竟是從他屋裡翻出來的,不拘留就得罰一萬元,要是煉功的就罰五萬元。」

大隊長就跟警察理論,說:「他是隊長,說話得罪了誰,被人誣陷了。你們當警察不也得罪人嗎?」警察說:「 那也不行。」就讓兒子簽字,大隊長說:「這字我簽,如果找出證據,一萬元如數退回本人。」警察說:「找出證據,我們就罰那個人一萬元給你們,還拘留那個人。」

在回單位的路上,兒子跟大隊長講了頭一天早上發生的事情。隊長又去了兩次派出所,警察說:「這一萬元就算是押金,三個月以後還給他,這三個月內他不能離開本市。」後來大隊長要查找那三個大法弟子,兒子沒讓。大隊長又要查那倆個同事,也被兒子阻攔了,兒子怕那倆個同事把大法弟子說出來,寧可一萬元不要了,也得保護大法弟子啊!

到了十二月份,大隊長告訴我兒子月工資漲了一千元,當時兒子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哪有工資一下就漲一千元的?他太感謝師父了!過了一個月大隊長又說,等你出門回來,我領你去派出所要回一萬元押金,已經找到證據了,是那倆個人幹的。兒子說行,後來一想,為了保護大法弟子,還是不能去,真要把那倆個人抓去,他們不得說出大法弟子嗎,還是自己受點委屈吧,同事也夠可憐的,不知道大法是救人的。於是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

今年三月份,我兒子被提升為大隊長,工資漲到一個月一萬元。兒子激動的打電話告訴我:「媽,我得福報啦!這都是師父給的,師父給我找的好工作,我保護大法弟子,損失的一萬元,師父翻幾倍的獎賞給我,我太感謝師父啦!」

我代表家人在此感恩師尊!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苦度!

叩拜師尊!

故事2:兒子孫子今年相繼得法

一九九七年,我和老伴相繼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我的腦震盪得到痊癒。老伴原來腰疼的上炕很費勁,修煉後不長時間就痊癒了。閨女看到我們兩個長期不愈的病都好了,也開始修煉。兒子孫子雖沒有走入修煉,因為目睹我們的變化,對大法也都很相信。

我們一家都是農村人,除了種植兩季的小麥和玉米外,還開闢了一塊地做菜園兼桃園。農閒時,我和兒子就去賣菜、賣桃。兒子識字不多,但是就愛讀師父的《洪吟》,只要出去趕集,一路上就喜歡背師父《洪吟》中的《天又清》「天昏昏 地暗暗 神雷炸 陰霾散 橫掃亂法爛鬼 別說慈悲心淡」[1]。他說背師父的法有師父保護。

隨著農活耕作的機械化,我們家近幾年不再賣菜,只留了桃園我們老倆口照管。孫子也不上學了,他們父子就去外地經營了一個農副產品超市。每次在外邊有了疾病,兒子就坐車回家,在我們的炕上住幾天。他說:在你們這裡不用打針,不用吃藥,住幾天,啥病都好。也確實是這樣。有時兒子回來看病的樣子確實很厲害,但是只要在我們這裡住上幾天,不用打針,不用吃藥,啥病都三五天的功夫就不翼而飛了。

隨著對大法的深入認識,師父的《洪吟》成了兒子的最愛,只要回家來,抽空就讀。「站在街頭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傳單滲透著慈悲與辛苦」[2],每每讀到這句,兒子都滿眼淚水,嗚咽唏噓。

二零零六年秋後的一天中午,放學回家的孫子正想和我們一塊吃飯,忽然孫子大聲哭叫起來。

我們一看,孫子被馬蜂蜇了。原來是孫子在給奶奶拿座位的時候,沒看到座位上有一隻馬蜂,在他搬座位時被馬蜂蜇了。

奶奶趕緊過去給孫子又掐又擠,孫子仍舊大哭不止。這時我走過去說:「鬆開手,念『法輪大法好』」。孫子立即默念起來,頓時,眼淚還掛在臉上的孫子說:爺爺,不疼了。我問孫子:師父管你沒管你啊?孫子說:師父管我了。

由於對大法有了直接的體驗,孫子對大法深信不疑。有一年,主動的承擔了刻錄神韻晚會光碟的項目。那年,我們這裡大部份神韻光碟的刻錄都是他放學後利用晚上時間刻錄完成的。

今年武漢肺炎,全國各地封城,他們也被困在家裡,不能回外地經營超市,我們就在家成立了一個學法小組。從大年初一到他們三月十六日回外地,兒子已學了四遍《轉法輪》,孫子已學了三遍《轉法輪》。臨走時,他們計劃帶著師父的幾本《洪吟》去外地學法。可喜的是,師父安排了一位懂電腦的同修給他們在手機裡安裝上了上網軟體,這樣隨時可以看到師父的所有講法了。樂的他們父子倆高興的直說:謝謝師父!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天又清〉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三》〈給你希望的路〉

故事3:初得法的女兒走過的一段修煉路

我是一名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歲。一九九七年走進大法修煉不久,身體很快就康復,對大法有了更深的認識和體悟。現在回想初得法的那段時光真是太美好啦!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邪惡集團和中共相互利用開始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的誣陷與殘酷迫害。不管電視、廣播如何鋪天蓋地的誣衊大法和師父,也不管中共採取任何手段,我對大法沒有絲毫的懷疑,堅信大法是最正的,深知大法的美好與神奇。

我女兒一直不接受大法,但最終還是得法了,並在法中受益。這裡說說她的故事。

二零一七年年末,因有事我去了女兒家。一天看到她那種無所事事的狀態,就對她說:「你有時間玩手機,怎麼就不能看一看《轉法輪》呢?我不過多的要求你,你一個月能看完一遍《轉法輪》就行。」

這次她沒有象以前那樣拒絕,開始拿起寶書看。逐漸的她明白了基本法理,知道了師父讓弟子做好人。很快師父就給了她一個更大的驚喜。

女兒結婚六、七年了,婚後第二年就準備要孩子。第一次懷孕後檢查的結果是胎兒沒有胎心胎芽,無奈做掉了。那時她很痛苦,傷心、無助、天天哭,親人朋友都勸她,說這事偶然,下次不會有問題了。轉年她懷了第二胎,不幸的是與第一次的檢查結果是一樣的。又過了一年多懷了第三胎,結果還是與前兩次相同。六年間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對她的打擊無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都是非常大的,她徹底失望了,心如死灰:工作不積極,與我和她父親關係鬧僵,更不願與她的丈夫交流,他倆一說話就吵架。她心想這輩子就這樣吧,沒指望了。傷心、失望,還很敏感:周圍的人一談論孩子,她就感覺自己都抬不起頭來。

二零一八年初,她開始認真學法了,一點點的提高自己的品行,遇到問題告誡自己要忍,否則就會失去最珍貴的德。在單位看到水龍頭開著沒人關,她就去隨手關上,白天沒人用的房間亮著的燈,她就一間一間的關上。她說,不求別人看到她做了什麼,只因為師父告訴她學了大法得做一個好人。

就這樣,她的心情開朗了,與我和她父親慢慢的願意交流了,也不和丈夫爭吵了。

在她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第四次懷孕。她心裡很高興:一定是師父看到了她的變化,改變了她的人生命運並且賜給了她這個孩子,這個孩子一定會平平安安降生的。她到醫院去做孕檢,又和前三次一樣出現要流產的跡象,並開始流血。她的內心有點不穩了,給醫生打電話求助,可是醫生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只是一再讓她去醫院做超聲波檢查。這次她沒有採納醫生們的意見,而是選擇在家裡安心躺著,在心裡求師父保佑孩子安全,同時反覆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在她大約默念到兩百遍的時候,她原本冰涼的身體漸漸的從腳底開始溫暖起來,很快整個身體都變溫暖了,第三天不再出血。

懷孕第四個月時,吃過晚飯後她去衛生間,發現又流血了,並且流血量很大。她就在心裡求師父救她。她丈夫幫她平躺在床上,心卻慌了,手忙腳亂的。她自己心一橫,只有一個想法:「把自己交給師父!」也根本就不相信會出什麼問題,一切不好的跡象都是假相。

她雖然不知道胎兒在腹中情況怎麼樣,但不擔心,沒去醫院做任何檢查,就相信師父相信大法。她躺著聽師父講法,心裡一直求師父幫她。慢慢的出血量減少了。到第三天,她去醫院請一位技術非常好的做超聲波檢查的醫生給她做了檢查,醫生看了半天說:「這宮腔內沒有血塊呀,挺乾淨的,你看,胎兒還在動呢,現在差不多有這麼長了。」說著用手比劃著名胎兒的大小,並且說「奇怪了,我真解釋不了你那麼多的血是從哪裡流出來的?」

女兒知道這次又是師父幫她過了一大關,又消了一次業。

就這樣,整個孕期每次去醫院檢查時,如果這次檢查結果有問題,她就回家找自己是不是哪裡沒有做好,找自己哪裡出現問題,自己今後怎樣做好,並求師父幫她。再複查,一切就正常了。

終於到了生產的日子。生產之前,很多人包括醫生都說孩子太大了,有可能需要剖腹產。剖腹產對孕婦和孩子都沒有好處,我說:「要有正念,信師信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有師父有大法。不要動心,不要怕,正常生,沒有事。」就這樣,孩子順利出生了。

周圍的人都豎起拇指說她「厲害!」她心裡知道,能有這麼好的結果,都是因為自己走入了大法修煉,這一切都是師父賜予她的。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內心的感激之情無法用言語表達!

如今我的外孫女已經16個月大了,健康、聰明、活潑可愛。

這是一名剛走入大法中來的新學員的故事。跪謝師尊對弟子對眾生的慈悲救度!

師尊,國內弟子想念您,期盼您早日歸來。

故事4:暴風雨中我家的玉米一棵都沒倒

暴風雨中我家的玉米一棵都沒倒

我是修煉法輪大法不久的新學員,家住東北農村。六月二十八日,剛吃過晚飯,一場疾風暴雨瞬間而來。我急忙往山上趕,想看看水庫壩有沒有被沖開。只見白茫茫一片汪洋,呼嘯著的風伴隨著暴雨,暴雨下了近四小時。

早晨我到水庫再一看,只差十厘米左右就會決堤了。周圍五戶人家連成一片的玉米地裡,只有我家的玉米一棵都沒倒,其餘幾家的玉米都趴在了地上。

我心裡非常高興的想:「法輪大法太神奇了!」我無比感恩師父,感謝大法。講出這件事情,是想告訴大家修煉大法,就有神佛護佑,會得福報,保平安。

善待大法得福報:生意好了、欠債還了

我們家有七個姐妹,父母和姐妹們都知道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雖然他們不修煉,但是對大法師父、對大法非常的尊敬。
我丈夫也非常尊敬大法師父。我認識丈夫之前,他的生意特別不順,總虧錢,欠了別人很多錢。後來我告訴他法輪大法的真相,他明白了,對大法非常的尊敬,有時也跟我一起學大法寶書《轉法輪》。他說:「大法講的道理真好,講的全部是教人向善的。」我跟他說:「你每天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一定給我們帶來福報。」

二零二零年,我們開了一個店鋪,每個月都能掙十萬元錢,我和丈夫都非常清楚這都是大法給我們的福報。我丈夫說:「有的人努力了一輩子,也沒有象我們這樣。我們這麼幸運,都是大法給的。」

慢慢的,我丈夫把以前欠的債全還了。我和丈夫都非常感恩慈悲的大法師父所給予我們的一切。希望看到我們故事的有緣人能永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弟媳的閨蜜明真相得福報

我是大陸一直轄市的一名醫生,一天正在上班,認識的一位楊妹妹,她是我二弟媳的閨蜜,直接走到我面前,非常高興的告訴我:「嫂子,我生了小寶寶了,是個公主。去年從你這裡回去不久就懷上寶寶的,順利生下健康寶寶了。」

我笑笑沒當一回事,回家告訴二弟媳,二弟媳高興的大叫:「是真的嗎?」我點頭。

二弟媳(她的兒子己四歲多)告訴我這個楊妹妹結婚多年,一直也懷不上寶寶,出了很多狀態如胎位不正,莫名其妙的流產等,走了不少醫院均無效,幾年了一直不能正常懷孕,真是想不到她居然有寶寶了。

我一下明白了,這個楊妹妹去年來找我給她父母做體檢時,我順便抓緊時間給她講了幾句法輪大法真相,送了她一個真相U盤。她一定是回家後明真相,得福報了。

願所有有緣的世人都能明法輪大法的真相,得到生命永恆的福報。

故事5:大法救了我先生

我是一名二零零五年開始修煉的大法學員,最近我們家度過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刻,最終在師父的保護下轉危為安。

我先生一直受無神論影響,不聽不看大法真相資料。雖然多年來我們身處海外,能夠自由上網,但是他從小被中共洗腦,很難擺脫固有思維,自帶防火牆系統,身在國外,腦子還在國內繼續接受邪黨謊言洗腦,都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其它渠道的信息一律不接受。

我先生在新年回國期間發燒過一次,當時也沒當回事兒,隨後就一直咳嗽。到五月期間就越來越嚴重,幾乎每天夜裡都睡不好覺,睡一兩個小時,就被痰憋醒,喘不過來氣,買了各種藥,化痰止咳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

我試著和他講真相勸三退,勸說他了解一下大法,開始給他播放《我們告訴未來》,還有《細語人生》等節目。 二零零五年曾給他退過了邪黨的團隊,因為沒有按照要求得到本人同意,後來知道這個是不算數的,再和他提三退的事情,他一直拒絕,甚至還說了一些不好的話。這次看了真相影片,他終於同意「三退」了。

到六月上旬,他白天也開始喘不過來氣,嘴唇發紫,甚至窗簾拉上他都受不了,飯也吃不下去,日漸消瘦。

我心裡很著急,這怎麼辦啊?在這種情況下,去醫院也很危險,我們所在的國家中共病毒也非常嚴重。我感覺只有師父能救他。我說聽聽師父講法吧。

先生病得很痛苦,就答應開始看師父講法錄像。看了幾講以後,他沒有感覺好轉一點兒,他說講法裡師父不讓有求之心,但是他無時無刻不在想他的病,對我說,他怕極了,感覺一口氣喘不過來就得死了。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就趕快和婆婆(同修)聯絡,剛和婆婆視頻上,她就告訴我,快到網上聲明,聲明以前說過大法不好的話作廢。

因為我先生被邪黨欺騙的情況下說過對大法不好不敬的話,但我沒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我就很快擬了個聲明,經過他同意給明慧網發了郵件。

第二天早上奇蹟發生了!他告訴我,雖然睡時咳醒好幾次,但是沒有喘不來氣的狀況。我揪著的心終於放下了,叩謝師尊!是偉大的師尊救了他!

隨後幾天,先生和我們一起煉功、一起學法。他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 也開始想吃飯了,這段時間他瘦了十幾斤。

我真心為我先生感到高興,他終於明白真相,並且步入大法的修煉中,再次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