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又一人打國產疫苗後死亡 累計已12人喪生

羅婷婷

【正見新聞網2021年03月30日】

日前,香港又一名62歲男子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香港累計已有12人接種國產疫苗後喪生。

香港衛生署公布,一名62歲的男子在觀塘一屋苑任職保安員,3月7日該男子接種了科興疫苗。

27日,這名男子在工作時突然昏迷,被送往聯合醫院後搶救無效死亡,初步診斷為心臟驟停。

截止3月29日,香港累計已有12宗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的死亡案例,其中10人接種的是中國科興疫苗,2人接種了中德合作的復必泰疫苗。

另外,港府28日晚間公布,2名女性27日在源禾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不良反應。

一名24歲的女子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後,出現發燒、心悸及感到暈眩。

另一名52歲的女子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後,出現心悸、血壓上升及胸口痛。兩人都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院觀察。

連日來,香港持續有人接種國產疫苗出現嚴重負作用甚至死亡,但衛生署並未確認這些人是因接種國產疫苗而喪生,僅表示會將這些案例交由專家委員會評估。然而,絕大多數香港市民都對國產疫苗持拒絕態度。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