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出 神奇顯

盤錦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4月12日】

師父在《在美國佛羅裡達法會上的講法》中告訴我們「發正念這個詞兒在過去是不這樣叫的,過去就是神通,使用神通,佛法神通,常人叫功能。」在《什麼是功能》裡師父說:「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已經充分發揮著功能的作用。」五天前,我所經歷的一件事,讓我見證了大法的威力。

2月26日下午,我帶著幾十張「法輪大法好、記住『真、善、忍』,生命得福報」的粘貼一路貼著,來到了一個小區,有幾棟新樓去年剛投入使用,智能防盜門設施齊全,各單元門都緊關著。我想這兒的住戶得到大法資料很難,不能被落下。正想著就看到一個單元的防盜門留了一條縫,沒有關死,我就開門進去了,選擇不影響樓道衛生和美觀的位置貼上:「法輪大法好、記住真、善、忍,生命得福報」,從樓上往下做,當做到一樓時,我剛做完,從外面進來一位婦女,隨手將單元防盜門關死上樓了。我再開門,就開不開了,無論怎麼擰、旋,怎麼推、拽,門就是不開,急得我心裡怦怦直跳,汗也下來了,很緊張,也很害怕--這兒家家都有報警器,我兜裡還有好多粘貼呢!

我想敷衍說找人,請一樓的住戶幫忙開門,轉念又想:不行!不能撒謊,我是大法弟子!對呀!我是大法弟子!我做的是最神聖的事,我用不著指望常人,邪惡想阻擋我,我不能讓它得逞啊!正念一出,我的心裡平靜多了,我要請求師父:「師父啊!快加持我,把我的功能加強,讓我把這個門打開,我得出去呀!」同時下意識地一推門,「咔」一聲,開了!我心裡這個激動啊!

以前,我總認為,自己六十來歲了,沒文化,做得不如別的大法弟子好,我哪有什麼神通?總覺得那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事,所以對師父關於功能的講法從未多想,讀過就讀過了。可今天的經歷轉變了我的觀念,師父讓我們「正念顯神威」一點兒都不虛啊!我知道這是師父為我打開了門,師父是在增強我正法的信心,鼓勵我「在神的路上精進」「正念正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