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四)



【正見網2021年05月09日】

長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長春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回首過去的一年,無論精進還是懈怠,弟子時刻都能感受到師父的加持和點悟,恩師對弟子的珍惜與慈悲無處不在。不論今後時日長短,在修煉的路上跌倒或前進,弟子都決心緊緊握住師尊的手,在修煉的路上奮勇向前,以慰師恩。
長春大法弟子 叩首!再叩首!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長春家鄉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長春被非法關押的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長春父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

 大法聖日五一三
 仙樂響徹穹宇間
 陽光燦爛彩雲間
 眾生盛裝舞翩躚
 天地同慶大法日
 沐浴佛光心中甜
 叩拜師尊慈悲度
 祝願師尊壽無疆

長春倆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3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裡屯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傳法二十九周年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臥裡屯一家修煉弟子恭慶師尊傳法二十九周年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清空、一剪梅、笑梅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武漢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寰宇已清明
法正人間晴
師尊華誕日
感恩普天慶

武漢大法弟子念慈及家人敬賀

湖北省直轄行政單位潛江市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濟南市濟陽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煙臺福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一青年大法弟子一家四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得法二十餘載,在師尊的慈悲呵護與看護下長大成人,弟子深知自己離法的要求差距甚遠,在今後一定抓緊時間學法,煉功。不再被懶惰、拖沓的心理絆住修煉的腳步。在有限的時間裡努力修好自己,不斷昇華自己,堅定隨師還。

山東招遠一黃金系統新學員一家四口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父好!
我是一個四十二歲的男性新學員,二零一九年因突發心臟病,在醫院治不好的情況下,在修煉大法的親人的勸說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修煉了大法,修煉大法後在大法法理的教導下,我整個人的身心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知道怎麼樣做人了。過去的我整天瞎混混,誰也看不慣,誰也不服,經常喝醉酒鬧事。現在的我道德提升,身體健康,做事總先考慮別人,知道為別人著想。身體康復後重回單位上班,不吃不拿不貪,領導也看到了我的變化重用我。那些過去對大法不相信甚至還謾罵的親戚朋友也都看到大法的超常,有的親戚和單位裡的有個人都在家開始偷偷的煉功了。
 我們全家四人每天晚上一起學法煉功,兩個孩子身體健康,活潑可愛。感恩師父!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山東招遠市一商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招遠市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為迎接這普天同慶的盛大節日,我們將同全世界所有大法弟子一起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多年來您為弟子們、為所有的眾生承受與付出了太多太多。弟子們說不盡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更道不完師父的洪大慈悲。在師尊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弟子們會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高德大法,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修煉機緣,努力做好三件事,恭迎師父早日歸來!
        弟子們想念師尊!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煙臺招遠五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尊敬的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偉大神聖的節日裡,弟子非常的感慨。今生有幸攤上了宇宙正法這亙古未有的偉大時代,有幸承擔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在慈悲偉大師尊掌舵導航指引下,經過血與火的二十多年非凡歲月的洗禮錘鍊,我們從一個為私為我、滿身業力的舊宇宙生命,大法把我們更新成為了一個新宇宙為他的全新生命,我們成熟起來了。對師對法堅定的信念,廣闊的心胸,堅強的意志不會再輕易的受社會負面因素的影響而動搖改變。我們是大法的一粒子,溶入法中,永遠與法同在。在我們這些年的整個修煉過程中,慈悲的師尊為我們真是費盡了心,為我們承受了巨大的苦難,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師尊的洪恩弟子無以報答,只能繼續用心完成歷史賦予的使命,走好走正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之路。

弟子非常想念師尊。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弟子帶上一顆虔誠的心遙拜遠在大洋彼岸的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願師尊能少些煩惱,多些開心。願更多的善良人能趕快明真相,生命得救!願同修們能珍惜寶貴的時間整體提高,整體昇華,達到標準,邪惡除盡,結束迫害,還大法清白。大陸大法弟子期盼能早日和師尊團圓,相信這神聖的時刻已經不遠了。

弟子再次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唯願師尊笑!

山東招遠一名退休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深知時間緊迫,在師父正法剩餘不多的時日裡,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去一切人心執著觀念,正念正行,救度更多有緣人。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全球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九周年!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殊勝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在這多災多難的時刻,是您用洪大的慈悲保護關懷著弟子,是您恩澤於全宇宙的每一個生命,您為每個生命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走好師尊給弟子安排的路,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佳木斯慧緣大法學習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佳木斯一大法學習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永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周年之際,遼寧省義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歲華誕之日快樂,義縣大法弟子對師尊無比感恩和思念,感謝師尊對我們的呵護和慈悲的救度,從地獄中把我們撈起洗淨,我們一定要以法為師,堅定正念,牢記師尊的教誨,走正走好自己的修煉之路,讓師尊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勞,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學好法,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世界法輪大法日5,13即將來臨,弟子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師
父多年來無時無刻的關心、操勞,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修的很不好,對不起師尊,以後在修煉的路上,要勇猛精進,請師父放心。
遼寧義縣城南一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師尊好!
我是遼寧錦州大法弟子,在這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也迎
來了我們的偉大師尊的生日!作為大法弟子的我,衷心的祝願師尊
生日快樂!
遼寧義縣城南一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
五月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修煉這麼多年,步步都有師父保護。我
磕磕絆絆這麼多年,一直走到今天,還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我是一
名老弟子,今年91歲。我今後精進學法,這也是向師父匯報。
師父好,同修好,跟師父走,聽師父話,跟師父回家。
合十
遼寧義縣城南一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堅修大法,心不動,讓師父放心,繼續往前修。
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義縣城南一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大法中修煉已經十五年了,受益匪淺。由一個猶如懵懂的孩子
一樣的常人,錘鍊成一個修心向善的大法徒,每天沐浴在佛光裡。
這裡凝聚著多少師父的心血!感恩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用法理
把我們洗淨,將來再把我們回送到自己的天國,想到這裡,我的淚
眼朦朧。這恆古的恩澤難以言表,千言萬語彙成發自內心的一句話:祝願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弟子一定記住師尊的教誨,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眾生。願師
尊笑口常開。

遼寧義縣一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助師世間行!
我跟師父一定回家!
遼寧義縣城東一大法弟子敬
二零二一年五月

遼寧省新賓縣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鐵西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二零二一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普天同慶!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是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在這偉大的節日到來之時,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來迎接這個偉大的節日,在二十九年前的五月十三日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將這偉大的宇宙大法洪傳於世,用「真、善、忍」的最高天機來救度眾生,讓我們的生命得到了這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的清洗與淨化,偉大的師尊啊!您真的辛苦了,您為了我們生命的永遠而操勞,您為了眾生能得到救度而付出……,弟子們真的想修好自己,真的想改變那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為私為我」的所有人的東西,記住您的教誨遇事向內找,跟隨師尊返本歸真,返回自己的家園,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合十!!!

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石家莊一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青年弟子學法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救度之恩無以言表,我們年輕弟子同樣會精進更精進,要求自己嚴格更嚴格,承擔起救人重任,做好三件事!

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張掖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洛寧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

貴陽一大法弟子全家及親友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尊
2021年5月4日

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弟子一家四世同堂恭賀師父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普天同慶五.一三
弟子心飛美利堅
意境依偎師身邊
感恩師尊慈悲度
萬語千言淚洗面
修煉如初再精進
矢志不移踐前願
恭賀叩拜師華誕
喜盼師徒大團圓

二零二一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賀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謝李大師慈悲救度
法輪大法福澤一切眾生
李大師偉大法輪大法偉大
感恩感恩再感恩……

明真相世人叩拜謝救命洪恩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清晨,給師尊上香,心中突生一念:「整體提高,整體圓滿。」 隨著門鈴聲響,走進來兩位並不熟悉的同修,一位唱著「盼師歸」,一位拿著烙畫葫蘆,要我幫著製作一下, 因此為達到整體提高,整體配合,製作而形成——《浣溪沙(烙畫葫蘆成蓮舟)》與《一剪梅~和寡曲高》。呈獻給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浣溪沙(烙畫葫蘆成蓮舟)》

淨土蓮台仙客樓,烙畫葫蘆配刺繡。
師賜神筆畫蓮藕,刻蓮成舟善悠悠。
並蒂同修真善忍,芸芸眾生滿方舟。

《一剪梅~和寡曲高》

和風細雨潤梅苞。
鳥語花香,善歌曲高。
喜上梅梢仙枝俏。
大法美妙,真善忍好。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感恩師尊!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長春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九周年暨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獻給師尊

走過億萬年的旅程
歷經重重劫難
穿越無量計的蒼宇
捨去神聖光環
追隨創世主的腳步
我們進入三界
輾轉輪迴
苦苦等待

幾度春秋
幾度沉浮
迷茫中也曾忘記了生命的由來
生老病死
凡夫子參悟不透的因果
成住壞滅
舊宇宙無可避免的宿命

層層天體
無量神佛
紛擾塵世
芸芸眾生
誰——來拯救這無限大穹
再造新宇

1992年5月
慈悲偉大的師尊——創世主
將宇宙大法在人間洪傳
1992年長春
慈悲偉大的師尊
用如意真理把眾生召喚

看那
法輪轉動
蒼穹法光朗朗
看那
渡船啟航
苦海億帆飄揚

億萬年的等待
久遠的記憶被喚醒
億萬年的期盼
神聖的誓約在兌現

淤泥之上清泉涌
紅塵滾滾淨蓮生
大法弟子倆倆相繼而來
得法修煉

宇宙正法亙古未有
眾生翹首仰望
師尊慈悲
佛恩浩蕩
巨難一身承當

多少風雲變幻
擋不住真善忍的法光
穿越浪濤激流
大法的渡船載我們歸航

人間二十九年
乾坤再造
萬象更新
天上法光普照
金蓮盛開
寰宇飄香

師尊啊
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表達我們的感恩
師尊啊
我們感恩的淚水此刻盡情流淌

5.13 這神聖的日子即將來臨
慈悲偉大的師尊
讓我們為您敬獻讚美的詩章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

值此師尊華誕來臨之際
長春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五月十三日,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給予的一切!

回想自己在得大法前,曾經是一個病魔纏身,久治不愈,練了許多氣功都無效的人,當我走投無路,對生命完全失去希望的時候,1995年6月,我無比幸運的得了大法,從此奇蹟出現了,我什麼病都沒有了,真是無病一身輕,精力充沛,全身有使不完的勁,當年四十歲的我,變成了象二十歲的年青人一樣。

師父不僅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更給了我一個乾乾淨淨的大腦,讓我懂得了人為什麼活著,和活著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的法理。

每當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自己時,就會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鼓勵著我,使我的心中充滿了父愛的溫暖。每當我在修煉中遇到重大魔難時,每當在關鍵時刻,師父就會給予我強大的正念,清除魔難,使我能堅定的走正自己,走下去……

看到我得法後的巨大變化,女兒和妻子也相繼走入大法修煉,全家在大法的佛恩浩蕩中受益無窮,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了,真是父愛重如天啊!弟子此刻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更要珍惜師父為我們的巨大付出,珍惜萬古機綠,珍惜自己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風風雨雨走過來的路,在正法的最後時期,修好自己,多救人,助師正法,兌現自己的神聖誓約。

弟子合十: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
1996年在我走入人生低谷的時候,喜得大法重獲新生。我的兒子從小聰明伶俐,人見人愛,就在長大的過程中,玩上了電子遊戲,玩得如痴如醉,怎麼教育都不起作用,我憂心如焚;我的女兒乖巧聽話,但老師說她弱智!這對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我來說,打擊太大了,我傷心至極。曾經有過輕生的念頭,是師父的大法給了我堅持下去的勇氣,明白了失與得的關係,知道了人生中的痛苦都是由業力造成的,看淡了世俗的名、利、情,體悟到了返本歸真才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於是我別無他求,一心修煉,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雖然修煉過程艱難曲折,但在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下走到了今天。期間見證了師父的偉大!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那玩遊戲成癖的兒子浪子回頭,我那弱智的女兒也成為了當地的高考狀元,成為北京大學的高才生。而且現在兩個孩子都走在了師父引領的救度眾生的神路上。

我們全家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在師父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帶領全家:叩拜師恩!恭祝師尊七十華誕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合十

◎自從我得大法的那一天,師父把我從地獄除名,帶我走向了一條通天的修煉路。師父教導我同化「真、善、忍」,把宇宙的真理和做人的真正目的天機告訴了我,使我從絕望中走出來,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二十三年來,師父一直領著我在這條驚濤海浪通天路上走。遇到了黑暗,師父牽著我的手;遇到風雨,師父用身體為我遮擋寒風;遇到豺狼,師父為我除惡。遇到過不去的心性關,師父在一旁耐心地啟發等待我;遇到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師父為我承受。太多太多數不清師父為我的付出。

師父對我的苦度是為了能讓我洗淨煉成金剛,我才能夠找回自己的眾生一齊回天國世界,永遠不受苦、美好和富裕,因為眾生是神佛世界的財富。而世界上人幾乎都是師父的親人,我們不能丟下他們,毀了來世前發的誓言。師父每時每刻都在考慮著我們怎麼能夠修得大圓滿,滿載著自己的眾神眾生回家園。

師父啊!我們沒有理由不精進,我們沒有理由在回家的路上看風景。我們一定要不辜負您的苦度,更大力度去救度更多有緣人,讓師父放心。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

◎悠悠歷史長河,數不清的人生過程中曾有過多少悲傷離合,恩怨情仇。記憶中兒時就曾問過自己:我是誰,從哪來的,人生的意義等等諸如此類問題。直到1999年4.25得法,《轉法輪》解答了我所有人生終極問題。

當我讀第一遍《轉法輪》,有一天早上去上班,回頭倒車時,驚訝的發現,車的左後窗上出現了一個法輪圖案——萬字符。頓時,我悟到修煉的嚴肅,三尺頭上有神靈,大法師父看著我呢,我有師父了。同時也知道《轉法輪》中師父的講法無可置疑。

在睡夢中曾兩次夢到師父,坐在師父身旁,那種寧靜安詳慈悲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

在我兒子身上發生的事就是大法奇蹟的見證。孩子在出生時有先天性30度脊柱側彎。一歲時檢查身體時,醫生說他是個廢人。推薦去了悉尼的皇子兒童醫院,專家說必須在兩歲半前手術。而在幼兒脊柱上動手術,風險極大,專家也只有50%的勝算。我知道有師父和大法,這個根本不需要什麼手術。

記得在2007年七月的一天,放學後,小孩在家裡玩,突然倒地,原本紅撲撲的小臉瞬間變得煞白,仰臥在地,身體在痛苦中不斷的掙扎,說他背和肚子痛。我即刻反應過來,是師父在幫他調整脊柱呢。我告訴兒子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我也在為他發正念。一刻鐘之後,一切正常了!

之後的幾年,帶著兒子去看專家,X光片顯示他的脊柱在奇蹟般的歸正。

到2012年,兒子12歲時,就只有脊柱中段4度的補償性彎曲。醫生也倍感驚訝,說媽媽為他做了什麼。我說我是法輪大法修煉人,兒子也和我一起學法煉功。醫生馬上說讓他繼續煉。

這段經歷,師父給予弟子的無法用人類語言道盡……弟子也深知在未來的路上要更加精進,在去除深層的人心和物質同時救度更多的世人,以謝恩師的慈悲苦度。

弟子向師父俯首叩拜!恭祝師父七十華誕愉快!

寰宇神光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師父七十歲華誕!讚頌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慶祝第二十二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長春市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

遼寧省桓仁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慶的日子。師尊傳法歷盡艱辛,救度無量眾生,弟子感激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今後的歲月中,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向內找,圓溶師尊所要的。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洛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平頂山市寶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平頂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三門峽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三門峽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陝州區觀音堂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新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臺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由衷的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敬意,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謝謝師父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謝謝師父給了我們選擇自己生命未來的一次珍貴的機緣。我們會牢記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不辱使命,緊隨師尊,早日返回自己的家園。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好!
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一路的看護,才使弟子們能一直修煉到現在。弟子一定堅定不移的走好師父給安排的修煉路,心永遠不會變,請師父放心。謝謝師父!

山東煙臺招遠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堅修大法,緊隨師父回家。

青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
我們以無比感恩的心,淚眼遙望大洋彼岸,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青島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選擇了我們!感恩師尊為成就弟子所付出的一切。
師尊您的浩蕩洪恩,弟子蘸盡蒼穹之水,也述不盡您的救度之恩。

師尊,弟子千萬年的等待,億萬年的期盼,今生終於有幸和您接上了緣,成為您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自己那一方眾生。這是弟子的使命和責任,在兌現和師尊史前的誓約。生生為此生,弟子此生無憾。弟子願在這值千金,值萬金的末後之末稍縱即逝的救人時刻,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同化法,多救人,圓容師尊所要。

弟子再一次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賀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誕辰的日子裡,我們以最崇敬的敬仰之心,向師尊問候:
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我們以最感恩之心,給師尊拜壽:
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此時,弟子倍加想念大洋彼岸的師尊,倍加感恩師尊的苦度,倍加熱盼迎接師尊凱旋歸來的那一天。
師尊您的浩蕩洪恩貫穹宇,「十惡毒世傳大法 轉動法輪乾坤正」(《洪吟》-心自明)
大法弟子緊跟師尊正法,踐行師尊教誨:
「大法徒 單立掌 除餘惡 正念起 講真相 救眾生 滅惡盡 掃寰宇」。(《洪吟》(二)-掃除)

青島市兩個學法小組合十敬拜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頌師恩》

風吹楊柳鮮花燦
溪水潺潺映藍天
萬戶千家抬頭喜
真相救度躲大難
感恩師尊傳大法
明理修心天梯攀
得法得度謝師恩
祝師快樂五一三

大法弟子,雙粒子敬上
2021年4月30日

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恩難報,難報師恩。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天上人間同慶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感到榮耀和自豪!感恩師父的慈悲呵護!引領我們走到今天。師父究竟為我們承受了多少?窮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描述!
不負師恩!不負厚望!讓我們堅定的走在正法的路上,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朝陽市建平縣一大法弟子跪拜恩師

恭祝師尊七十華誕
同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都是天上仙,
為法結聖緣。
歷經萬般苦,
回首已千年。
迷中不忘本,
俗世勿掛牽。
奮起再精進,
大法正人間。

遼寧省錦州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 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

喜慶5.13 世界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恩頌》

清晨喜鵲叫喳喳
小草青青搖動花
眾生喜慶師華誕
萬物得救全靠他
法輪旋轉天地間
佛光普照慈悲撒
真善忍好大法好
誠念避疫福壽加
弟子做好三件事
祝師生日樂哈哈

大法弟子,學子敬上

2021年5月2日

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鮮花天園香
神人同慶大法日
主佛洪恩救蒼宇
萬物生靈法同化
弟子聽師救世人
億萬蒼生謝師恩
精心學法上層次
生命意義大法度
超脫情苦隨師歸

跪拜合十
大連大法弟子

師尊生日快樂

值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江蘇淮安兩名大法弟子向師父合十!恭賀師尊70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無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們的圓滿與眾生的得救所承受的一切!謝謝師父!
2021年5月3日

北京海淀區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敬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修好自己。早日跟師父回家。

新疆喀什大法弟子一家
2021年5月3日

海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70周歲華誕生日快樂!
          
    又到了普天同慶的聖日,世界億萬大法弟子感謝您,
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用宇宙大法洗淨我們的靈魂,在返本歸真的路上看護著我們,在邪惡聲嘶力竭肆虐中保護著我們。做您的弟子助師正法是我們曾經發下的誓願!無論時日多少,弟子們無怨無悔。弟子唯願師尊笑!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跪謝師尊。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哈爾濱市雙城區一女大法弟子歸真  
2021年5月10日

  湖北省天門市幾位大法弟子致師父2021年70歲生日賀詞

大法弟子甲: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辛苦了!再過幾天就是五月十三日了,在這個寰宇同慶的節
日裡,弟子懷著感恩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
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用真善忍大法造就弟子,給予弟子無尚的榮耀,宇宙第
一稱號——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弟子會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發大勇猛,
多學法,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圓滿隨師還。
  弟子敬上!

大法弟子乙:
  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將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大法弟子丙: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我是農村大法弟子,在師父七十生日這個盛大節日裡,弟子
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時感恩師父時時事事都在呵護弟子!弟子會做好三件事,跟師
父同回久別的天國,弟子真正的家!
 弟子敬拜師父,合十!
   
大法弟子丁:祝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大法弟子戊:祝師父生日快樂!沒有師父就沒有我今天的幸福美好時光,感恩師
父!合十。

6歲准大法小弟子己:師父生日馬上就要到了,祝師父生日快樂,平安無事!

江蘇省揚州、高郵、寶應及儀征等地區全體大法弟子

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瀋陽大法弟子恭賀師尊70華誕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李花滿天下,大法甘霖灑。師恩遍穹宇,好戲看中華。

弟子祝願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青島市市南區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賀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暨——5.13師尊華誕的日子裡,我們以最崇敬的敬仰之心,向師尊問候:
師尊您好!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
我們以最感恩之心,給師尊拜壽:
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此時,弟子倍加感念大洋彼岸的師尊,倍加感恩師尊的苦度,倍加熱盼迎接師尊凱旋歸來的那一天。弟子也要倍加學好法,同化法,多救人,圓容師尊所要,跟師尊回家!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輝煌
萬眾頌揚
普天同慶
師恩浩蕩
大法弟子
無上榮光
緊跟師尊
拯救穹蒼
得救眾生
喜氣洋洋
五體投地
恭祝聖王

大陸大法弟子 梅花 恭祝偉大的師尊七十華誕

師父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周年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感恩不盡師尊的佛恩浩蕩

大陸大法弟子敬上

恭祝師尊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

主佛下凡間
世世法緣牽
法輪天地旋
正法新紀元
得法修大道
重任擔在肩
欣迎師華誕
敬表徒兒願
叩謝救度恩
圓滿隨師還

弟子心馨敬上

齊齊哈爾依安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