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嘉偉牧師:法輪功堅持讓港人覺醒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07日】

近日香港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點連續遭到兇徒襲擊和破壞,但這些邪惡手段動搖不了法輪功學員堅定的信念,更讓世人從中覺醒。姜嘉偉牧師表示,法輪功學員在如此艱難困境中都堅持,讓他感受到法輪功的「真善忍」,忍這部分。經過過去的這三年,讓他更為明白,「他們一定是在苦難裡面,但我看到每一位學員都是持守著他們的光,繼續在黑暗中展現他們生命的光輝。」

網媒揭大陸法輪功學員再「被失蹤」

姜嘉偉是基督教儲聖會以太堂的主任牧師,在「反送中」運動中曾擔任前線義務急救員,並因此被捕。近期,姜嘉偉擔任網台(Free Hongkong Media)主持,他認為,現時只有網絡媒體才能夠自由地表達言論,告訴人們世界各地正發生的事情。他亦在節目中披露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打壓的事件。

姜嘉偉4月1日接受大紀元《珍言真語》專訪時表示,有一位網民告訴他們,在中國東北吉林省長春市有一些法輪功學員「被失蹤」,他們上街買菜或者是離開家就失蹤了,身邊有一些人至今仍下落不明。

中共鎮壓法輪功,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遇嚴重迫害,他們所面臨的情況外界難以得知。姜牧師說:「它(中共)主要是針對這一群人(法輪功學員)去拘捕、搜查。除了上門拘捕或者在街上攔截他們以外,還有在網上不斷騷擾他們,還有就是打電話問他們的住址在哪裡,然後去恐嚇他們,這就是我收到的資訊。」

活摘器官絕對有合理懷疑

談到香港法輪功真相點的展板內容,姜嘉偉說:「我有時候走過(展板)也沒有完全看所有的內容。我特別留意到活摘器官那部分。因為我知道法輪功學員身體(健康),並且你們的修煉是會令身體好的,所以會不會在身體機能比較好的人身上去拿一些有需要的器官,這個絕對是有合理懷疑的。」

他說,「我暫時姑且不講信還是不信,但這絕對是一個合理懷疑,就是為什麼要特別針對這一群人呢?」

攻擊法輪功的邪惡之徒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姜牧師說,「過去中共利用青關會打壓香港法輪功,但邪惡之徒所說的卻無實質內容,仿佛邪靈上身,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青關會)很可笑的,他們說的沒有什麼實質內容。」

「那個時候青關會還在那裡,他們有穿背心的,穿一件白色背心。所以那個時候我就會想或者會去聽,為什麼一邊(法輪功)這麼堅持,另外一邊(青關會)又這麼堅持去質疑你們(法輪功)呢?但是那個時候他們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句話回答我,四、五個人輪流回答都是那幾句話,甚至有的人回答我說不知道。我就覺得奇怪,你穿著這件背心你卻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就這麼回事。」

法輪功學員的堅持讓港人覺醒

姜牧師認為,儘管中共搞「愛」字頭,組織打壓香港法輪功,以紅色的團體滲入香港各行業,妄圖以「愛國等於愛黨」矇騙市民。但是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堅持告訴人們真相,讓港人看到曙光,讓更多的人覺醒。

姜嘉偉說:「其實那個態度我們應該是互相學習的。因為你們真的是這麼多年,就如你(記者)剛才講的,二十幾年。我們香港現在算是大多數人,多一些人覺醒了,從2019年到2021年,也就是三年,就已經有很多人覺得受不了了,有的都想放棄或者是心灰意冷。其實這件事應該學習的就是,在忍耐,在患難的日子裡,如何通過忍耐來修行,(達到)人的靈性方面的提升,我覺得這一樣東西是絕對可以學習的。」

不能等打壓到連呼吸都有罪之時才報導

即使很多媒體明知道法輪功遭受打壓,法輪功問題仍是它們報導的禁忌。

姜嘉偉主持的網台這次報導法輪功被打壓的情況,他會否擔心受到政權(中共)的批評?他說:「如果要選擇講真相就要講。如果有選擇的講,就不如不講。」

他說,「我們知道了以後,我們就不會想太多,是事實的我們就先報出來,再有什麼要面對的,只好關關難過關關過。所以其實我們不會考慮太多了,如果有一天打壓到連呼吸都有罪的時候,難道那個時候才來報嗎?」
中共是滅亡前的瘋狂

現在香港的民主自由遭到中共的打壓,姜嘉偉怎樣看香港的前景呢?

姜嘉偉說:「有一句話是這樣講的,就是上帝要你(中共)滅亡呢,就必先讓你瘋狂。那你就先瘋狂一下。但這段日子我們真是要,不要放棄,真的,我們的心要隨時準備好,去迎接下一個大時代,真是不要在這一刻放棄。越黑暗呢,你就顯得越光明。」

(大紀元記者李一舒、梁珍香港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