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真、善、忍」 「4·25」鑄就道德豐碑

李桂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1日】

「1999年4月25日,中國北京,我和千千萬萬法輪大法修煉者一樣,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去上訪,要求當局釋放在天津無辜被打被抓的法輪大法修煉者,爭取合法的煉功環境,維護公民的信仰自由。在我們和平、理性的堅持和當時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開明處理下,問題得到了圓滿解決,並獲得國際社會的普遍讚譽。——這就是震驚中外的『4·25』萬人和平上訪事件。」

紀念「4·25」二十二周年之際,當年被時任總理帶進中南海反映法輪功真實情況的法輪功學員石采東博士再次表達真實感言。

「那是感動世界的一天:上萬名修煉法輪功的平民百姓來到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希望用自己的親身體會,來告訴政府法輪功的真相。」

石采東先生表示,「4·25」上訪得到了當時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開明對待和正確處理。

「當時國際社會對萬名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理性、信任、自律和高度公德深表震驚,被稱為『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由此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萬人和平上訪也第一次地把法輪功推向了世界舞台,一時間全世界認識了法輪大法的和平、理性和美好。

石采東先生深有感觸地說:「法輪功學員被稱讚的這種覺悟、理性和大善大忍精神是法輪大法宇宙大法造就的,堅守『真、善、忍』,『4·25』鑄就人類史上的道德豐碑。」

「4·25」事件那一年,石采東先生正就讀於中國科學院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博士班,是一個靠才華和勤奮,從安徽農村走出來的年輕人。他於2002年獲得博士學位,同年底到美國德拉瓦大學做訪問學者,現為紐約一家公司實驗室主任。

他表示,「4·25」和平上訪本質是在維護公民基本權利,客觀上也是在給中共當局一個機會,一個糾正自己、順應民心的機會。但是,三個月後,「4·25」和平上訪卻被中共歪曲成「圍攻中南海」,並以此為藉口發動了史無前例的對法輪功信仰的鎮壓,殘酷迫害持續至今。

** 總理朱鎔基領我們進中南海,法輪功學員提出三點上訪訴求

二十二年過去了,事實越來越清晰,中共的邪惡面目在全世界越來越暴露無遺。石采東先生說:「今天,我想再次回顧那次平和平、理性的上訪,還歷史以真實,還人們以真相。」

石采東先生回憶:

1999年4月23日與24日,天津公安毆打並無理抓捕45名法輪功學員,天津法輪功學員去市政府請求放人時,卻被告知北京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要釋放被逮捕的法輪功學員必須北京授權。所以關注這件事情的學員除了去北京上訪,別無選擇。

我也決定去上訪。4月25日早晨,我到達府右街北口信訪辦附近時大約七點半鐘。府右街和附近的街道兩邊已經站了許多學員,大家或站、或坐,有的手裡捧著書在看。人雖然很多,但既沒有阻塞交通,也沒有喧譁聲。馬路上騎自行車上班的人們如往常一樣地趕路。

正往前走,忽然身後人群中響起了由稀而密的掌聲,在清晨的寧靜中顯得清脆。我轉身往回看,幾十米之外,朱鎔基正走出對面的大門,身後跟著幾個工作人員,朝大門對面的學員走來。坐著的學員站起來鼓掌,大家看到朱鎔基出來都很高興,沒想到他剛上班就出來接見學員,都想圍上去向總理反映情況。我快步往回走,從人群裡往朱鎔基身邊靠近。這時,有學員提醒大家在原地不要動,維持好秩序。

朱鎔基已經得知法輪功學員上訪,大聲問道:「你們來這裡干什麼?誰叫你們來的?」

「你們有宗教信仰自由嘛!」他接著說。

「我們是法輪功學員,我們來反映情況。」 人群中有學員回答道。

「你們有什麼問題,你們派代表來,我帶你們進去談。」朱鎔基停了一下,接著說,「我也沒法和你們這麼多人一起談呀!」

這時,我已到了距離朱鎔基不過兩米的地方。「朱總理,我可以去。」我首先自告奮勇地從人群中來到他身邊。

「還有誰?」朱鎔基問。

「我!」

「我!」

「還有我!」

…… 這時大家紛紛舉手,學員們個個都想進去反映情況。

「人不能太多。」 朱鎔基在站出來的學員中指了我們先站出來的三個人。

朱鎔基轉身帶著我們朝南海西門走去。他邊走邊大聲問道:「你們反映的情況我不是做了批示嗎?」

「我們沒有看到呀!」我們幾個都愕然地回答。

(後來我們才知道,朱熔基當時對北京部分學員的聯名上書有回覆,他批評公安部某些人放著危害國家的大案要案不辦,而與一個修煉團體過不去。法輪功這些年給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不應該去找法輪功的麻煩,應該抓社會治安問題。但是他的批示被扣押了。)

他可能意識到了什麼,換了話題說:「我找信訪局局長跟你們談,找副秘書長跟你們談。」說著轉向工作人員,吩咐找人。

朱鎔基帶我們進中南海後,安排國務院和信訪辦有關負責人聽取我們反映情況,我們提出三個上訪訴求:一是希望天津的公安儘快釋放法輪功學員;二是允許《轉法輪》公開出版發行;三是給法輪功學員有一個公正合法的修煉環境。

傍晚時分,在朱熔基總理的處理下,天津警方釋放了全部被關押的學員,並答應遺留問題要再派代表到信訪辦繼續談。晚上九點多,學員們得知事情已經妥善解決,平靜散去。

上萬的人流,沒有喧譁、沒有碰撞、沒有堵塞,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地上連一個紙片都沒有。

** 中共迫害法輪功蓄謀已久,江澤民妒嫉和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正原因

石采東先生剖析當時的形式,法輪大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後,人傳人、心傳心廣受歡迎,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法輪大法,超過了中共黨員人數。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的迅速傳播,早就引起了中共內部的惡勢力的高度警覺,它們一直企圖尋釁迫害法輪功。

他說,天津事件之前,其它地方也出現過對法輪功的干擾,合法的修煉環境受到打壓。

例如1996年6月,《光明日報》發表評論文章,詆毀法輪功是「偽科學」。一個月後,新聞出版署以「宣傳迷信」為由禁止出版發行當時名列北京十大暢銷書的《轉法輪》、《中國法輪功》等書籍。

1998年7月,中國公安部發出「關於對法輪功開展調查的通知」,對法輪功輔導員的電話、行蹤進行監聽和監視、取締法輪功煉功點。新疆、河北、福建等地出現基層公安部門強行驅散煉功民眾,非法抄家,沒收個人財產等違法問題。

再說,「4·25」和平上訪是煉功民眾出於對政府的信賴,本著利國利民、和平解決問題的良好願望,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去上訪,始終保持良好秩序,沒有喧譁,沒有標語和口號。所謂「圍攻中南海」、「破壞社會安定」等等,都是後來為迫害法輪功製造的謊言。

從另一個角度看,中共迫害所有的信仰群體,不管「4·25」有沒有去上訪。基督徒沒有去上訪,可是基督徒在中國也遭受迫害;藏族人沒有去上訪,可是藏族人也被中共迫害;維吾爾人沒有去上訪,可是維吾爾人也被中共關進集中營。這是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決定的,它的最終目的就是毀滅全人類。

石采東先生最後指出,江澤民妒嫉和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正原因。因此,即使沒有4.25和平上訪,以中共及其頭目江澤民的邪惡本性,也會製造事端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

** 「真、善、忍」永恆,邪惡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

石采東先生表示,江澤民與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社會道德嚴重敗壞,對信仰的迫害,毒害了人們心靈,毒害了人們的行為。中共把這些醜惡的東西利用「全球化」浪潮腐蝕全世界,威脅全人類。這是當今世界陷入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道德危機的根源。

但是,創世的目的是為了救度,世界不會永遠是邪惡逞凶的樂園,世界應是正義彰顯的舞台。「4·25」和平上訪至今二十二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鏟除,反而弘揚全世界。二十年二來我們一如既往的和平的講真相、不屈的反迫害贏得全世界關注正義與和平的人們的支持。人們也越來越看清了共產主義不但與所有的信仰為敵,而且與全人類為敵。

「4·25」是平凡的,那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內心境界的自然表現;「4·25」又是不平凡的,有識之士由此看到了人類社會道德回升的希望。在歷史的過去,邪惡對正信的迫害從來沒有成功過;歷史的將來會再次證明,這個世界上終究邪不勝正。

** 九九年前沒有遭受鎮壓迫害的修煉環境,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

石采東先生介紹,1996年在長春地質學院(現在是吉林大學地球科學學院)讀研究生的時候,他開始學習法輪功,常常在學校主樓地質宮前面的廣場和大家一起煉功。

「一天,鄰班的一位同學把一本書送到我的宿舍,微笑著對我說,『看看這本書吧!』那時長春煉法輪功的人很多,地質宮前的廣場上每天早上都有幾百人集體煉功。學校的學生、老師、教授、校長都在那裡一起煉功。剛開始修煉我不知道精進,每天清早,宿舍的傳呼器好像有人敲擊,發出『砰、砰、砰』的聲音,催我起床煉功。就這樣慢慢地走上了修煉的路。」

石采東先生回憶,像這樣的集體煉功場面遍布長春市的各大公園、廣場、操場、空地。人們利用晨練時間,自發來到煉功點,人數或多或少,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靜靜地煉習五套功法,場面祥和平靜。煉功結束後,大家又靜靜地離開,準備上班。

「那是一段多麼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啊……」

石采東先生於1998年到中科院地球物理研究所讀博士,也很快就找到了煉功點。那時北京的公園和大街小巷早晚都有很多人煉功。附近清華、北大煉功點都有成百上千的師生集體煉功,中科院的中關村大操場上,也有上千職工和家屬在煉。院裡很多德高望重的研究員、博導等老一輩科學家,年輕一代的德才兼備的博士後、博士、碩士和科研骨幹也都在煉。

石采東先生認為法輪功吸引眾多高知階層人士堅定修煉的原因,除了人善良本性對「真、善、忍」的嚮往,和法輪功對人心靈昇華以及祛病健身的有目共睹的奇效外,還在於大法揭示了宇宙的真理。

「我本人生性喜歡琢磨,總想搞清事情之所然和之所以然,可很多問題還是百思不得其解。學了法輪功令我豁然開朗,他解開了我很多關於人生和宇宙的疑惑。在看到真理後,我內心感到寧靜祥和、踏實愉悅。」

**  1998年5月15日,『法輪大法』、『慶祝李洪志師父傳功講法六周年』的橫幅特別醒目

1998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領導赴長春視察法輪功學員煉功情況,這是當天市內部分煉功點學員煉功場景,「法輪大法」、「慶祝李洪志師父傳功講法六周年」的橫幅特別醒目。(明慧網)

石采東先生特別講到一段經歷,他說,1998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了長春開展全民健身活動的情況,之後他表示「全民健身運動首選法輪功」,大法在長春被其稱為「氣功的春天」。

「我清晰地記得5月15日那天天氣很好,我早早地來到地質宮文化廣場,看見數以千百計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在晨曦中靜靜地煉著功,安靜祥和。後來,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一行人來廣場看法輪功學員晨煉,他一直笑容滿面。」

「廣場上,『法輪大法』、『慶祝李洪志師父傳功講法六周年』的橫幅特別醒目……1992年5月13日是師父向世間傳法的日子。」

「特別是文化廣場中央,是由上千人組成的大方陣,蔚為壯觀。」

「就在當天晚十時,中國中央電視台在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均報導了伍紹祖這次長春視察,畫面上呈現的是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時間大約十分鐘。」

石采東先生說,後來我們了解到伍紹祖他們這次全國範圍的調查,結果顯示有七千多萬人修煉法輪功,這些人中有98%以上達到了明顯的袪病健身的功效,而且幾乎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能做到修心自律、寬容忍讓,從而做出了「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調查結論。

回想走過的匆匆歲月,石采東先生無不感慨地說:「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尋求生命的意義。我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終於明白了『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是宇宙中龐大物質的運動產生了生命,生命的意義就是要修煉返本歸真。這是人類任何知識都沒有涉及的問題。修煉讓我知道了天機,知道了宇宙和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大法的造化,所以宇宙中不同層次的生命都可以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提升到更高不同境界。」

「生逢末劫末世,幸遇大法洪傳。地球宇宙塵埃,當今人神同在。師父不只是來度人的,師父是來正宇宙的法的。感謝師父在人類洪傳大法,感恩師父慈悲救度!」石采東先生合十。

附:石采東先生「4·25」和平上訪二十二周年紐約集會發言稿:

認清中共,善待法輪功

大家好!

幾乎每年都參加紀念「4·25」和平上訪的集會。剛開始的時候,有的人可能覺得這只是法輪功的集會,一個受迫害信仰團體的集會。其實不僅僅是這樣,因為我們是在告訴人們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的事實,告訴人們中共反人類的事實。而這些真相關係到你如何看待像中共這樣的邪惡組織,如何逃離像中共病毒這樣威脅全球的大災難。今天,如果您回憶一下我們講過的真相,回顧一下中共的歷史,你會發現,法輪功講的都是真的,而中共宣傳的都是假的。

中共在它不到一百年的歷史中一直在犯罪,也一直在隱瞞真相,扭曲歷史,掩蓋它所有的罪行,包括它歪曲「4·25」和平上訪,掩蓋它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二年的迫害。

上世紀三十年代到四十年代抗日戰爭時期,中共還沒有竊得政權,它一面高喊抗日,好像維護民族大義,一面卻不顧國家安危,消極抗戰,暗中發展壯大自己,伺機日後奪取政權。事後它卻自詡「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

上世紀五十年代末到六十年代初,中共竊國不久,由於它錯誤的激進政策,在中國餓死了幾千萬人,它卻把自己造成的人禍謊稱為「三年自然災害」,事實上那三年風調雨順。

上世紀八十年代末,學生們要求民主自由,中共血洗天安門,卻公然謊稱一個人沒死。可是那天坦克碾壓學生的血腥畫面全世界除了中國都可看見。

上世紀九十年代末,香港被中共接管。它鄭重其事地承諾保持香港自由繁榮五十年不變,可是二十年不到,中共就凶相畢露,鎮壓香港的民主自由運動。今天看到香港發生的一切,人們才明白中共早就處心積慮。

上世紀的最後一年,也就是1999年4月25日,我和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去中央政府和平上訪,爭取信仰的權利,煉功的自由,我們的合理訴求得到當時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妥善的解決。可是不到三個月,就被中共黨魁江澤民歪曲為「圍攻中南海」,並以此為藉口發動全面迫害,持續至今。

2001年除夕,中共在天安門廣場搞了個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可是《華盛頓郵報》等媒體獨立調查後,發現被自焚者沒有練過功,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海外媒體報導出來之後,中共一面拒不承認,拒絕獨立調查,一面加緊銷毀犯罪現場,然後請一些所謂的海外專家去考察,幫它掩蓋。實在掩蓋不了,最後編個什麼「器官自願捐獻系統」掩耳盜鈴,掩蓋它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2019年底,中共病毒疫情在武漢爆發,中共又一次本能地隱瞞真相,瞞報死亡人數,阻止外界調查病毒起源,讓病毒蔓延到全世界。短短一年多的時間,死亡人數已超300萬。中共病毒正在危害全人類。

歷史已被中共扭曲的面目全非。今天,世界正在中共的謊言中遭受災難。如果以前有人說法輪功講的真相離自己很遠,與自己無關,那麼今天你再回頭看一看,你會發現不但他們說的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器官是真的,而且他們說的中共危害全人類也是真的。

是時候認清邪惡的中共了,它在危害我們所有人;是時候善待法輪功學員了,危難中她們在傳遞真相和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