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北林區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6日】

3至4月份,黑龍江綏化市北林區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騷擾,其中七十多歲有8人。

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綏化市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為了完成上級的所謂「任務」,不斷指使社區、派出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有的學員及家人被多次反覆騷擾。

趙曉玉及家人四次被騷擾恐嚇

4月2日上午八九點鐘,綏化市北林區法輪功學員趙曉玉的丈夫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說是公安局的,問趙曉玉還煉不煉法輪功,現在省巡視組在綏化,別讓她出去。

過了一會兒,又有人打電話過來,趙曉玉的丈夫接電話。那人說,趙曉玉是重點(被監視的重點),讓她不要到處走。

在這之前,3月19日,綏化市北林區春雷派出所片警給趙曉玉的丈夫打電話,問趙曉玉還煉不煉、是不是天天出去?還說,別讓她出去,也別聯繫其他人等。

4月18日,綏化市北林區新元社區書記楊志剛到趙曉玉家,說上面讓他來看看,問趙曉玉還煉不煉了。趙曉玉對他說,「你記住:誰問我煉不煉了,我都說煉!」社區書記很無奈地走了。

七旬老人劉秀蓮剛出冤獄 遭四部門騷擾

七旬老人劉秀蓮在黑龍江女子監獄遭受兩年半冤獄,於3月17日剛出獄回家。她八十多歲的丈夫,在她入獄半年後,在焦急與悲憤中含冤離世。她無家可歸,只能在鄉下女兒開的雞場處落腳。

即使這樣,劉秀蓮還接連不斷地被「610」、社區、派出所、社保等多次打電話騷擾。

劉瑞及母親被社區多次騷擾

三、四月份,碧桂園社區人員多次去法輪功學員劉瑞家敲門騷擾,她不給開門,社區人員就在門外大喊大叫,恐嚇、威脅。

她和雙目失明的母親經常被碧桂園社區騷擾。她家住的小區裡,只要出現了法輪功真相傳單,社區就去敲門騷擾她,並把她報到市政法委、「610」。

社區所轄的幾個小區裡只要有法輪功真相資料等,社區人員就上報到市裡,同時對小區內法輪功學員進行盯梢、監控,甚至動用保安、保潔等暗地監視他們及其家人。

侯玉林被社區騷擾

4月初,北林區花園社區上午八點多就到法輪功學員侯玉林家騷擾。來人問候玉林還煉不煉?回答說,「那能不煉嗎?!這麼好的功還不煉?不煉我都沒命了。」並告訴對方,疫情還沒完,要脫離中共保平安。

其中一個男的說,「共產黨給你工資,你還反黨。」

侯玉林說:「我們不是反黨、是勸你保命。工資是我自己掙來的,就像你們,不上班能給你工資嗎?這一元錢,其中有五毛錢是稅錢,共產黨也不種地、不開工廠,他們掙的還是我們這些納稅人的錢……」

社區人員互相瞅了瞅,沒說什麼就走了。

下午,三人又到侯玉林家,進屋看了看,沒說什麼就走了。

據不完全統計,三、四月份,至少有25名綏化市北林區法輪功學員被騷擾,他們是王義英、劉竹林、張志傑、薑桂林、薛淑珍夫婦、趙淑芬、白楊、趙曉玉等, 其中王義英、劉竹林近八十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