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德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上訪 民眾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1年04月26日】

英國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4‧25 吁停止迫害

4月25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紀念「4‧25」這個特殊的日子,重溫這件對世界發生深刻影響的歷史事件。

1999年4月25日,一萬多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向政府請願、呼籲釋放天津無辜被抓的法輪功學員,並爭取寬鬆的煉功環境。在長達十幾個小時的上訪過程中,學員們沒有任何過激行為,其善良、理性、和平的風範,震驚中外,開創了中國歷史上萬人和平上訪、與當政者對話的先河,也把法輪功推向了世界舞台,使其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

這次的「4‧25」事件,讓許多世人深刻見證了法輪大法修煉者和平理性的內在、堅守良知的勇氣,和捨身維護真理的信念。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領館前舉行集會

「4‧25」之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普遍受到單位內控和暗中監視,到1999年「7‧20」,中共正式開始了對法輪功進行全面鎮壓,至今已經22年。

當天參加集會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中,有的父母在中國大陸被非法抓捕非法關押。他們呼籲中共釋放自己的親人,停止對善良無辜的民眾的迫害。

小童講述了發生在她自己和家人身上的故事。「我媽媽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和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就被抓捕。因為我媽媽煉法輪功,我上學也會受到影響,我的學校有任何的獎金都不會發給我,而如果校方知道你的家人沒有修煉法輪大法就有很不一樣的對待。

「我媽媽被抓後關到監獄裡被人欺負遭受迫害。我們試圖請律師幫助我媽媽,但是律師因為幫助我們,他的律師資格證也被吊銷了。不僅僅是我媽媽,還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都遭受同樣的迫害,有的甚至更慘,被活摘器官。有很多人遭受到各種無法想像的酷刑。

「我媽媽因為修煉法輪功丟掉了工作,而且父母離異,我從小就沒有能夠和媽媽在一起。她只是因為想要做個好人,信仰『真、善、忍』,煉功也是為了得到更好的身體健康。但是卻遭到了中共非法抓捕,到現在還被關在監獄。這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且是剝奪了作為一個人的基本權利、剝奪了人應有的自由。

「因為我在國外,所以有很多人得知我媽媽的情況,但是有很多身在中國大陸的人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卻沒有辦法向外界講述他們的痛苦經歷。」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領館前舉行集會

銘慧的父母也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她父母先後在2001年和2003年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15年和11年,2016年和2014年才先後出獄,他們在2016年才團聚。但是好景不長,去年10月23號,銘慧的媽媽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再次被當地派出所非法抓捕,至今已經關押了五個月了。

她說,「我不知道我媽媽什麼時候能夠被釋放。我今天來這裡是想向中共政府表示抗議,因為我媽媽修煉法輪功沒有罪。我的父母現在已經六十多歲了,他們經歷了十多年在監獄的生活,非常不容易。現在我們對我媽媽的情況不是很清楚,在中國的國保大隊的警察非常的兇狠,非常的兇惡,而且警告威脅我父母不可以把他們的電話泄露出去。

「這件事對我來說,非常的難過、非常的傷心,這樣的事情一再發生在我的家庭。現在我媽媽被抓之後,我們全家都非常緊張,也很害怕,非常恐懼,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一直都是用很殘酷的手段。我希望他們立即釋放我媽媽,還給她自由,不要再騷擾她了。中共總是說一套做一套,口口聲聲說法律法治,但他們完全說不出我媽媽犯了哪一條罪,他們用刑法300條抓捕了我媽媽,但是中共的法律沒有任何一條說不許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沒有錯。」

小童和銘慧最後都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關注中國大陸的人權問題,並且共同努力來停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持續了22年的殘酷迫害。

當天集會活動的主持人、英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劉偉博士表示,無論黑暗勢力顯得多麼強大,無論當今世界上有多少人放棄了道德底線,宇宙的真理是不會因為人而改變的。善惡有報是天理。認清真相,堅守良知,這是每個人對自己未來的最好的選擇。

(大紀元)

4月24日,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Pasing火車站前舉辦信息日,向過往民眾展示法輪功功法。
 

4月25日前夕,德國許多城市的法輪功學員舉辦紀念1999年中南海萬人和平上訪的活動,同時向民眾介紹中共歪曲事實、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的真相。

慕尼黑學員:拍下珍貴的歷史時刻

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是歷史名城,疫情爆發後,遊客雖然減少,這個百萬人口的大城市人氣依然很旺。

慕尼黑的法輪功學員每周都會舉辦講真相、反迫害活動。逾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22周年之際,慕尼黑學員在一週之內舉辦了三次活動。


4月23日周五中午,德國首都柏林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對面的亞諾維茨橋上煉功,紀念中南海和平上訪22周年。

4月22日(周四)和4月25日(周日),巴伐利亞部分學員在慕尼黑中領館前,和平抗議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殘酷迫害。4月24日(周六),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Pasing火車站前舉辦信息日,向過往民眾展示法輪功功法,並講述自己的修煉體會和反迫害經歷。

慕尼黑學員潘惠琴和陳綱母子都是北京人,他們是1999年「4.25和平上訪」的親歷者。今年83歲的潘惠琴,身體依然健朗。回憶起22年前發生的事,她覺得仿佛就在昨日,一切都歷歷在目。

那年的4月中旬,潘惠琴老伴剛剛去世。修煉法輪功之後她明白,人的生老病死都是有安排的,重要的是能夠無愧於心、坦坦蕩蕩地走過人生路。所以,處理好老伴的喪事之後,她沒有過多沉浸在痛苦之中。

4月25日早晨,潘惠琴照常出去煉功。聽說天津抓捕法輪功學員的事,她覺得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就決定去北京信訪辦跟政府反映一下情況。她沒有絲毫猶豫,回家叫上兒子陳綱就一起去了信訪辦。

那時陳綱已經在德國留學,因父親喪事特地回國。他曾經親歷1989年6月4日中共對學生的血腥屠殺,當時非常懊悔自己沒有帶著相機拍下歷史的真相,這次去信訪辦上訪,他提醒自己一定帶上相機。

上午10點多到達信訪辦的時候,已經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在那裡。在警察的引導下,大家靠牆排隊站著。學員們平和有序,自覺為其他行人讓出道路。潘惠琴和陳綱也加入到隊伍中。

一段時間後,陳綱看到有個像是記者的人,舉著相機想要拍照。警察馬上圍上去禁止他,還沒收了相機。陳綱想,看來直接拍照是沒有機會了。他發現路經此處的公交車依然行駛,就決定去坐公交拍照。

警察基本上是背對公交站著,所以陳綱有機會找好角度,拍下了很多珍貴的照片。為了避免中共沒收照片,一個月後,陳綱回到德國才沖洗出膠捲。後來中共果然惡意造謠,稱法輪功學員衝擊和圍攻中南海。陳綱說,這次有照片為證,有這麼平和安靜的衝擊者嗎?大家根據法律賦予的權利去信訪辦反映情況,這叫圍攻嗎?中共一次次造下彌天大謊,一定要揭露它,讓世人知道真相。

慕尼黑學員陳綱(前排)與其他學員一起展示功法,他也是4.25親歷者,還冒險拍了很多照片,記錄下珍貴的歷史時刻。

雖然4.25時,由時任國務總理朱鎔基出面,算是順利解決了問題。但是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還是一意孤行,悍然在3個月後全面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潘惠琴的退休工資被停發, 被迫流離失所三年。

在如此困難的境遇下,她仍然堅持修煉,堅持給所有接觸到的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堅持把真相資料投到更多的信箱裡。潘惠琴說,「自己從來沒有動搖或猶豫過,應該做的就去做了。自己通過修煉法輪功不僅頑疾好了,還明白了生命的意義,做個好人難道有錯嗎?無論中共怎麼迫害,自己也不能違心地活。有師父在有大法在,我也沒什麼害怕的。」

2004年,潘惠琴終於有機會來到德國。這麼多年過去了,回望來路,潘惠琴還是那句很樸實的話,「我沒想太多,應該做的就去做了。」而這裡面蘊藏的勇氣和堅韌,只有經歷過黑暗的人才會真正懂得。

北威州法輪功學員長期講真相

北威州是德國人口最多的聯邦州,也是經濟最發達的地區之一。雖然德國目前因為疫情發布了更多限制,多地法輪功學員還是成功申請到許可,在符合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在市中心等地點進行功法展示,吸引很多路人駐足觀看,並在制止迫害的呼籲書上簽字。


4月21日德國杜塞道夫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事館前集會抗議,同時紀念4.25中南海萬人和平上訪 。

數年來,杜塞道夫及附近法輪功學員堅持每周三在中共領事館前集會,以打坐煉功的方式和平抗議在中國發生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4月21日周三這天懸掛了「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和平請願」的相應橫幅。

來自周邊城市勒沃庫森的法輪功學員Hung是越南人,夫妻倆全家共有9人都修煉法輪功。他說,在越南84歲的母親最早開始煉功,身心受益後推薦全家都煉。作為一家店鋪的老闆,他每周三上午都堅持抽空趕來杜塞,為讓世人了解真相、呼籲制止迫害盡一份力。

同樣每周風雨無阻前來的還有德國人尼克洛普羅,她退休前一直從事青少年教育工作,修煉已近二十年。她認為,自己從法輪大法受益匪淺,當人們在德國這片自由的天地煉功時,中國的修煉者們卻一直遭受殘酷的迫害。所以,「這是我們能為他們做的最少的事。」

在北威州最大的城市科隆,法輪功學員堅持每個周末在科隆大教堂前集會,向世人介紹法輪功受到中共殘酷迫害和22年始終和平反迫害的真相。

據當地法輪功學員介紹,疫情開始以來,他們在防疫措施允許的情況下,依舊保持每周兩到四次來這裡。儘管遊客減少,但很多行人也更有耐心與學員交談,用心了解詳情,並更加主動地簽名表示支持。


4月24日德國米爾海姆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訪 。

魯爾河畔米爾海姆(Mülheim an der Ruhr)位於魯爾區城市群(杜塞道夫、埃森和杜伊斯堡)的中心,連接著杜塞道夫和魯爾區。

4月24日周六,難得春光明媚的好天氣,火車站附近廣場上,法輪功的集會也吸引了眾多行人觀看及聞訊。

德國女士Brigitte E.在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了很長時間後,在呼籲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字,她表示:「(中共的)所作所為代表了正在毀滅人性的邪惡力量。因為只有當人們重拾真誠和善良,找回對神信仰的本能,才能改變世界上越來越多的悲劇發生。」而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是基督教信仰裡同樣推崇的價值觀,本應「是給人們最好的訊息」。


4月25日德國亞琛法輪功學員紀念4.25中南海和平上訪 。

繼周六米爾海姆、杜塞道夫、埃森以及科隆的活動後,大學城亞琛 (Aachen)的法輪功學員也在周日4月25日當天舉行集會,以在公園煉功及向行人徵簽的方式紀念4.25。

4月23日周五中午,德國首都柏林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對面的亞諾維茨橋上煉功,紀念中南海和平上訪22周年。德國人庫恩(Raissa Kuhn)是剛開始修煉的新學員,住在柏林南邊的波茨坦市。她的母親也是學員,修煉了大約3年多。在母親的影響下,她也開始修煉。她說,煉功讓她變得更有活力,讓自己充滿了能量。她還說,中共正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她想呼籲停止迫害,所以今天來到柏林參加紀念4‧25和平上訪的活動。


柏林近郊的新學員庫恩(Raissa Kuhn)也來到中使館前,參加紀念425和平上訪的反迫害活動。


2021年4月24日,德國法輪功學員在阿沙芬堡(Aschaffenburg)市舉辦講真相活動。


4月24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伐利亞州埃爾蘭根(Erlangen)市的王宮廣場(Schlossplatz)舉辦講真相活動,儘管疫情期間,廣場上也人來人往。


2021年4月23日,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中領館前展示橫幅,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大紀元)

法國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集會紀念4.25

22年前,1999年4月25日,為澄清事實,爭取合法的修煉環境,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創下了歷史上中國人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典範。

為了紀念這個日子,秉承四二五精神,巴黎法輪功學員於2021年4月23日下午在巴黎中使館前舉行集會,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相,揭露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同時向民眾徵集簽名制止迫害。

活動期間,有的小轎車路過時,人們從車窗伸出胳膊,揮手以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有的伸出手來,接過法輪功傳單。路過的行人,聽過真相後都爽快簽字,表達他們的心聲。

集會上,法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唐漢龍先生介紹了當年,一九九九年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前後過程,以及之後中共怎樣利用這一事件對法輪功發動了嚴酷的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仍在繼續;而且迫害之手段無所不用其極,令人髮指。

他呼籲法國各界人士,認清中共,不要相信中共的謊言,遠離中共,不與邪惡為伍,選擇正義和良知。

民眾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反人類的行為

帕斯卡爾·柯賽( Pascal Cossé)是律師,他在徵簽表上簽字後表示:「通過我們了解到的信息,這個中國共產黨是一個現代化的獨裁專制,駭人聽聞,它掩蓋事實,要掌控一切,像惡魔一般。」他希望中國人能從共產體制下解放出來。他祝願那些解救中國的人好運。

簡妮芬(Jennifer)從事種植技術工作,聽到法輪功學員告訴她,中共給中國人造成痛苦,帶來巨大災難,簡妮芬表示:「它(中共)從來就是這樣。」當了解到中共為了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真、善、忍」的信仰,使用各種酷刑手段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後,她譴責道:「這是非人的行為,是非法的。這是反人類的行為。」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