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明真相受益

北京大法弟子 立真


【正見網2021年05月12日】

一、外甥明真相受益

我有一個外甥,住在幾百裡以外的一個小城鎮,平時沒有機會見面,只能用電話聯繫。一次,在電話裡聽說他身體情況很差,我和丈夫同修抽時間去看望了他,見他精神頭也差了很多,食量減少,身體瘦了很多。我以前向他講過真相,幫他退出了邪黨相關組織,也告訴他要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可日久不見,他又有些淡忘了,是我做的沒到位,沒有經常電話裡提醒囑咐。我們又重新認真的向他講了一遍,並告訴他,要時刻牢記九字真言,而且要誠心誠意的常念,多做善事。我們還送了他護身符,他表示一定要重視。

前幾天通電話,他說身體好了,體重多了好幾斤,精神頭也好。真的,在電話裡聽他說話底氣很足,正如在《轉法輪》「論語」中師父講的:「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二、她說:「謝謝大法師父!」

年前,我去超市給有緣人講真相,順便買些東西。付費的時候,人很多,排了很長的隊。剛排到我付費時,收費員算了一下,說要200多元。我一聽,不對呀,我在裡面不同的櫃檯買了兩塊肉,所以是兩袋,再加上一些其它物品,應該400多元才對。

因為排隊付錢的人很多,我就站在一邊等著。我想,我是修大法的,不能因為人多,算錯錢了也不管拿上東西就走,那是常人所為。

父在《轉法輪》中講:「高階層有高階層的矛盾形式,都可以正確對待矛盾,在哪個階層如何做個好人,都可以放淡各種慾望、執著心。在不同階層都可體現出好人來,都可以在自己所在階層中修煉。」想到師父的話,我就耐心的一直等到人少了,就跟那位收銀員說:「我的東西你算錯錢了吧?」她說:「沒錯呀!」她以為我說她算多了,我說:「不是,是你少算了100多元。」她仔細的一看,還是算錯了,就說:「謝謝阿姨,要不是遇上您這樣的好人,對不上帳,我們就不許回家。多謝阿姨了!」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是我們師父教我這樣做的,要謝就謝我們的師父吧!」

我給她講了真相,她說:「謝謝大法師父!」

在這些年的修煉中,也做了一些證實法的事情,思想境界也有提高,但是距離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還很不夠,我還要更加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世人,做一個名符其實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做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新宇宙覺著。

以上是自己修煉中的一點感悟,如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