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轉法輪》破解了爺爺曾經托的夢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5月02日】

記得二零零二年,我們家去異地做生意,我們租房住的一個鄰居家,聽說是學法輪功的。我就時常去鄰居家坐坐,鄰居家有個女兒叫燕兒,三十歲左右,帶著一個兩歲的女孩,經常住在娘家。我們交流中她確定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功友在一起互談就有共同語言了,然後她跟我說了一件耐人尋味的事。

她說:我二爺離世後,每當祭奠日我就給他燒紙、送點紙錢。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種方式到底管不管用,民間習俗都是這樣,二爺一生沒有兒女,我也是作為一種孝吧!就這樣一直堅持給他燒紙、送紙錢。

後來二爺給我託了一個夢說:燕兒呀,你別給我燒紙了,我不用那個東西,我花的是石頭毛子(碎石頭)。這個真真切切的夢,讓我一直困惑不解。尤其是二爺說的:「花的是石頭毛子(碎石頭)」就更難理解。

九八年大法在中國大陸洪傳盛行期間,我們家也有幸得了法,我們家是學法組。哥哥根基好很虔誠,父母也跟著學,我們全家沐浴在佛光普照的幸福中。記得初次學法的時候,當閱讀到《轉法輪》第九講(三百一十九頁)中有這樣一段法:「就說這個石頭吧,大家知道佛經中寫道:極樂世界樹是金的,地是金的,鳥是金的,花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連佛體都是金光閃閃的。到了那裡找不到一塊石頭,花的錢據說就是石頭,他倒不會搬塊石頭上那兒去,但他說出這麼一個理來,常人理解不了。」

我驚訝了,興奮的不得了,馬上與哥哥說:咱二爺在極樂世界呢!然後再次與哥哥敘說二爺曾經給托的夢,原來二爺說「花的是石頭毛子」是真的!我們興奮的更加珍惜《轉法輪》,意識到這是一部天書!

燕兒與我交流,我們都各自帶著喜悅,分享得到大法的那份快樂,認為這真是難得的一個天機!

故事還沒完。燕兒的母親也曾學過大法,聽女兒說完後,母親又回憶當年二爺生平中的一段具體事:燕兒的二爺一生沒成家,就在我家。他人很老實,一生能吃苦耐勞,從不與人爭鬥。我們家養牛的時候,他天天放牛。有一天鄰居家的馬讓他也順便給帶著放養。一天他沒照顧到,這個馬和牛就幹起來了,馬多少受了點傷,這家馬的主人就不幹了,翻臉就罵他,說如何如何沒給看管好……。當時我們很是生氣,我們都是義務白給他家放,再說馬和牛也不合路,弄不到一起去,牛馬乾起仗來老頭怎能制止了。

事過後不久,這家又讓他給放馬,這老頭啥也不說就又給放了。我們就勸他,別給放了,放不好了還挨罵,你放著一群牛還帶著一個馬這得操多大心?這老頭不聲不響的什麼怨言也沒有,說:反正也是放牛就給帶著放吧!

看到這,學過寶書《轉法輪》的人基本已經得知答案了。母親之所以舉出二爺生活中能有這樣大忍之心的僅僅一個例子,或許這也是母親破解二爺之所以能去極樂世界的一個天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