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修煉的路上

曉蘭


【正見網2021年05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末走入大法修煉的,是一位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一歲了。在這裡借正見一角談談我的修煉體會,在師尊的呵護下,風風雨雨的走到了今天。

農村過年的時候都殺年豬,九七年冬天,一天我大姨家殺豬叫我過去吃飯,我說行。過去之後問我大姨,我家孩子的姑父也不知學什麼大法?我問他,他沒說。我大姨說:「你還不知道啊,法輪功!你看我有那麼嚴重的病,學法煉功都好了,剛開始去學法點的時候得走三十分鐘,現在十分鐘就到了。」我說這大法真神奇呀!我說有書嗎?她說有,我說這書我看行嗎?她說誰看都行。吃完飯我就把書帶回來了,回到家把書翻開一看,師父穿著西服,那麼慈善、慈祥啊。我心裡高興,我開始看的是「論語」,然後看第一講,越看越愛看,不願意把書放下。當時師父就管我了,不管我怎麼難受我就是看書。後來我在看師父法像時是一個和尚披著袈裟。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去問我大姨,她說你這是根基好。晚上她去煉功點學法煉功,和輔導員說了我的情況。輔導員說明天給你外甥女帶來。第二天我去了煉功點,輔導員教我煉功動作,五套功法全部學會。從那時起天天去學法煉功,早晨三點五十分晨煉也沒落下。我記得是九八年的冬天,在學校操場洪法煉功,那麼多人沒有吵吵嚷嚷的,很靜,都在那靜靜的煉功,多數人不戴手套,也不冷,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不讓學法煉功,還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到派出所、拘留所、勞教所,還有的大法弟子被迫害到流離失所,有的被判刑、有的被打死、還有更殘酷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高價出售。這麼好的大法不讓學不讓煉。學真、善、忍沒有錯。那時我想去北京證實法,還我師父清白、還法輪功清白,法輪大法是正法、是高德大法。我和同修A去了北京,到了北京遇到了去證實法的一位山東女同修,同修帶我們去了旅店,才知道這位山東的同修很苦,她說在橋洞底下住了兩週。同修說咱們等著元旦再站出來證實法,元旦來的人多,我們幾個人都同意了。這時房東來給我們送水,一看這麼多人,就給山東的同修叫出去,說這麼多人是不是都是煉法輪功的?同修說不是。同修回來說咱們先出去躲一躲,等查過,咱們再回來。警察來旅店一看人都走了,然後他們跟上來了。當時怕心出來了,就東躲西藏的,走來走去的我和A同修找不到那間旅店了。那時北京的所有旅店不讓住,然後我和A同修很遺憾的回來了。回來後也受到了當地的迫害。

大法弟子走的是神的路,我只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常人社會所發生的一切變化那是正法在人間的表現。大法弟子才是在世間證實法的主角。走好我們最後的路。

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