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法光

淨塵


【正見網2021年05月07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二十多年來,弟子沐浴在師父的浩蕩佛恩中,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之情。回想當年,那一幕幕,一件件往事好像就在昨天。我在這裡就不談自己在法中受益的情況了,而是要說說我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幾件事情。就像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我有一個外甥女在讀初中的時候,在我家住宿。我也經常給她講大法的故事。一天,我在我的房間學法,她在另一個房間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她有題不會拿著作業進我的房間問我,只見她瞪著雙眼,張著嘴巴,輕輕的說:「大姨,您放光了。」我:「是嗎?」她:「是的,您放的是黃色的光。」我:「哦,沒事,你哪個題不會給我看看。」我當時表現的很平靜,告訴她不要大驚小怪,修大法的人能放光的人多了。第二天中午吃飯時,她說我又放光了,只不過是比昨天晚上的光淡了一些。儘管我再輕描淡寫,對她的震撼也是挺大的,大法的神奇在她幼小的心靈扎了根。

一晃幾年過去了,她參加了第一次高考,成績很不理想,她選擇了復讀,在復讀的過程中,成績提高的並不明顯。第二年,她又到了參加高考的時間,這時她爸爸因為骨折住院了,她媽媽陪床護理。陪她高考的任務自然就落到了我的頭上。我們在考場附近找了一家賓館住下,她因為去年沒考好,今年心裡壓力挺大,我就讓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這樣我們倆在吃飯的時候念,睡覺前念,去考場的路上也念。緊張的兩天終於過去了,她自我感覺考的非常好,沒有失誤的。當我們高高興興到家的時候,她的姥姥姥爺(我的父母)一大家子七八個人為我們倆接風,姥姥姥爺高興的說,讓你大姨陪考就對了,師父不但保佑她,師父還保佑她的家人呢。所有在場的人,無不讚嘆大法的神奇。高考成績出來後,外甥女的成績竟然比去年多出了一百二十五分,去了一個非常理想的學校。

下面再說說我八十多歲的母親。

十幾年前冬天的一天,凌晨三點多鐘,一陣電話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爸爸打電話說我媽生病很嚴重,要我馬上開車去醫院搶救。撂下電話我趕緊開車到我媽樓下,這時我媽正在被社區醫生往樓下背。當醫生把我媽放到車上時,我看到媽媽已經昏迷不醒,癱軟在車座上。爸爸和醫生都很著急,我知道著急沒用,必須想辦法讓媽媽在到醫院前保持病情不惡化,於是我附在我媽的耳朵上說,媽,您如果能聽到我說話了,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見我媽微微點了一下頭。我趕緊開車奔向醫院,見了醫生,安排急疹搶救,說是搶救,其實就是輸了點液體,最後住院。一切安排就緒後,我媽的症狀明顯好轉了,不一會就睡著了。

早晨上班後,醫生查房,對我媽進行各項檢查,會診後,醫生給出的結論是我媽沒有病,只是心理作用。這下我媽不高興了,對我們說,我都七十多歲了,沒有病大半夜的折騰大家玩呢,這個醫院的水平不行,你們帶我去北京大醫院吧。在當地醫院住了一週後我們又帶她去了北京大醫院檢查,結論仍然是沒毛病。因為她在住院期間一直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後她徹底相信是她念了九字真言,偉大的師父救了她的命。從此以後,誦念九字真言成了她和我爸日常生活的主要內容。

去年夏天,我媽搬了新家,新家是一樓帶菜園的,他們種了很多蔬菜。有一天下午,陰雲密布,電閃雷鳴,一場冰雹來襲,人們都躲起來了。雞蛋大的冰雹從天而降,大地白茫茫一層,大樹、莊稼、草坪、車棚等等都被砸的一片狼藉,很多汽車也被砸壞。過後我媽告訴我:下冰雹的時候,她非常著急,擔心自己種的菜被砸壞,就趕緊站在菜園門口,向天空不停地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冰雹象長了眼睛似的繞過小菜園,把小區的其它地方都砸壞了,連隔壁鄰居的菜園都被砸壞了,唯獨她的園子完好無損。她非常感謝師父的保佑。現在他們老兩口雖然八十多歲了,身體仍非常健康。

這些只是我修煉道路上的點滴,還有許多生動的故事發生在我的周圍。我的親朋好友,同事鄰居,大部分人都知道大法好,而且很多人都在大法中受益。今天時值師父七十華誕之際,我代表我周圍明白大法真相的眾生向偉大的師父敬拜:祝師父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