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爾本集會 主流人士盛讚法輪大法

李奕、鄧善德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9日】

2021年5月8日,在第22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墨爾本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在市中心女王橋廣場(Queensbridge Square)舉辦大型集會及文藝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多位當地政要、社區領袖及媒體人士到場致辭恭賀。

中午12點30分,集會在天國樂團雄渾的樂曲中拉開帷幕。法輪大法學員進行了五套功法演示以及扇子舞、小合唱、器樂合奏、腰鼓等各種形式的表演。

1996年8月,李洪志先生第一次來到澳洲悉尼講法,同期,法輪大法也在墨爾本流傳開來。

維州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樊惠強在發言中介紹說,2000年,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提議將每年的5月13日定為 「世界法輪大法日」,以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今天我們在此相聚,慶祝並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他說:「法輪大法是一種優美、祥和的功法修煉,大家剛才看到的五套功法,及其對身心健康的巨大益處和提升,正是法輪功的真實展現。」

樊惠強鼓勵有意了解法輪大法的民眾向現場義工索要傳單或訪問FalunDafa.org網站,人們可以前往當地任何一個煉功點,免費學煉法輪大法。

聯邦議員: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權,不容侵犯

代表墨爾本Goldstein選區的聯邦自由黨議員威爾森(Tim Wilson)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信中,強烈譴責了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22個年頭。作為一個通過暴力和社會壓迫來維繫政權的政府,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為可怕。」

「所有人都應該享有實踐信仰的自由,不應該因此遭受非法抓捕、酷刑,甚至失去生命。信念、信仰和思想自由不是政府給的,這些是基本人權,不容侵犯。」

「針對中共野蠻地推動文化霸權,全世界的自由民主國家應該重新作出承諾,確保所有地方所有人享有宗教信仰自由。」

威爾森表示,鏟除中共暴政雖然無法一蹴而就,「但來自海外的壓力永遠不會是徒勞的。獨裁政權只能在黑暗中生存,通過揭露真相,我們可以對中共在海外的名聲施以有意義的影響,從而迫使中共改變。」

市長:感謝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

墨爾本Banyule市長加羅蒂(Rick Garotti)說自己很榮幸今天能有機會參加法輪大法的活動,他非常感謝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

「擁護並慶祝多樣性是Banyule市的重要理念之一。從精神層面來講,法輪大法所做的實際上就是擁抱人民,」加羅蒂說,「這是讓墨爾本和澳洲如此迷人的一個元素。」

在向現場民眾致辭時,他感謝法輪大法修煉者所做的努力,「請繼續您非凡的努力,您是我們(社區)多樣性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多元文化的一部分。當您來到Banyule時,我們一定歡迎您加入Banyule社區並參與其中,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法輪大法修煉者擁有最優秀的個人價值觀

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堅韌和謙和打動了澳洲國家公民委員會前主席威斯特摩爾(Peter Westmore),他認為,「真、善、忍」的準則對於社會的文明和繁榮不可或缺。

威斯特摩爾在集會上說:「法輪大法舒緩的功法以及打坐有益於人的身心健康。此外,法輪大法所實踐的準則是個人提升的基礎,並且會造福於社會。」

儘管威斯特摩爾不修煉法輪大法,但他盛讚大法修煉者對「真、善、忍」的追求。他說:「我完全支持他們,我祝賀法輪大法修煉者能在我們國家的社區生活中秉持這些重要原則。」

「在過去20多年裡,這些人能夠在澳洲社區自由實踐信仰,但在中國卻不能,修煉者在中國遭到了迫害。」

「我要說的是,我在澳洲見過的所有法輪大法修煉者都代表著最優秀的個人價值觀,也就是善良。」他說,「我很高興能夠與他們為伴。」

法輪大法堅守「真、善、忍」原則 深深惠及全世界

澳洲民主工黨(Democratic Labor Party)前維州副主席弗拉德(Gerard Flood)盛讚法輪大法在提升人們身心健康和道德方面做出的貢獻。

他說:「我必須感謝和祝賀所有的法輪大法學員在以下方面做出的巨大且不可替代的貢獻:促進全社會的健康、福祉和進步;捍衛和弘揚最高尚的道德信仰;以及在人類文明積累的所有智慧方面的實踐。」

弗拉德表示,法輪大法對「真、善、忍」原則的堅守深深惠及了全世界,並促使他自省。

「這三個美德在自然法則中是至高無上的,提醒我必須認清並糾正我自己在尋求真理和講述真相方面的失敗,以及我在慷慨、慈善、友善和信守諾言方面的不足。」

「法輪大法的一個重要理念是:在試圖改變世界和他人之前,我們必須先試圖提升自己,變成更好的人,這個理念與當今世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今這個世界似乎充滿了大聲抱怨他人罪過的人。」

弗拉德稱讚法輪大法對真理的捍衛,認為其作出的犧牲激勵了人們為自由和正義而戰,並「使我們的文明免受人們互不信任所造成的毀滅性侵蝕」。

澳媒體總裁:我們應該站出來支持法輪大法

澳洲獨立媒體MCJ Report總裁喬納斯(Morgan C Jonas)在致辭中說:「作為一名澳大利亞人,我們應該站出來支持法輪大法這樣的團體,支持他們實踐信仰和公開遊行的權利。」

喬納斯表示,他很欣賞法輪大法學員,不但人才濟濟,還非常勇敢。「在中國,法輪大法學員遭受了最嚴重的迫害,也許比我們能想像出來的迫害還要嚴重,包括大規模的酷刑、奴役,還有活摘器官。」

「即便是在澳洲和其它(西方)國家,這些法輪大法學員也面臨著危險,因為一些和中共有往來的團體會惡意攻擊他們、監視他們。」

看到法輪大法學員能在澳洲自由地表達自己的觀點、實踐信仰,喬納斯對此表示非常欣慰。

法輪大法是中國道德復興的開始

墨爾本《天安門時報》社長阮傑說:「29年前 ,法輪大法在中國誕生,這是中國道德復興的開始。法輪大法在中國歷史上具有重大意義,特別是在中國大陸的道德復興方面。」

「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宣稱3個月內鏟除法輪大法,但今天您可以看到共產黨政權、共產黨自身無處可去,到處碰壁,但法輪大法卻在全世界遍地開花,因為法輪大法的價值理念對我們有益,對整個世界都有益。

「法輪大法為制止迫害而抗爭,為自己的信仰自由而抗爭。他們恢復了中國人民反對暴政、反對專制獨裁的精神。我相信,法輪大法將為中國歷史做出巨大貢獻,也會為將來中國人回歸正常社會做出巨大貢獻。法輪大法定將為中國成為一個更好的社會奠定基礎。」

慶典期間,法輪大法義工們一如既往地向路人介紹這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迄今,法輪大法已洪傳至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大法學員以「真、善、忍」為原則,提升個人境界的同時,也在社會中播撒著「善」的種子。

近30年的時間裡,這部高德大法指引著越來越多的人尋回失落的道德理念與傳統精神。

感謝李洪志大師把法輪大法洪傳到全世界

法輪大法學員沙費爾(Barbara Schafer)上台講述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實故事。她說,在2003年因嚴重事故頭部受傷後,法輪大法給予了她希望,大法在她的康復中起到了關鍵作用。

「我從7米高的地方摔下來,摔在混凝土地面上,頭部先著地。醫生對我的康復不抱任何希望。」沙費爾說,「我的朋友向我介紹了法輪大法,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全康復了,這真是不可思議。」

沙費爾說,在學習法輪大法之後,她曾感到手上有很強的電流通過。「從那時起,我所有的健康問題都解決了,再也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在過去的18年中,我甚至連頭都沒有痛過。」

沙費爾激動地表示:「感謝李洪志大師把法輪大法洪傳到全世界!」

我們需要「真、善、忍」

市民麥卡錫(Gabrielle McCarthy)從事商業管理與市場營銷,她在臉書上看到「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信息後,決定來現場了解更多信息。

麥卡錫說,她讀過一些有關法輪大法的文章,並正在考慮開始修煉大法。她說:「我們都需要『真、善、忍』。」

麥卡錫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感謝和支持,「謝謝你們的付出,請繼續努力。現在已經有更多的人站出來(支持你們)。」

她建議學員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更多真實的故事,「這樣人們才能了解你們,了解你們遭受的迫害。」

澳洲人應支持、聲援法輪大法

墨爾本社會工作者摩爾(David Moore)在了解真相後,認為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大錯特錯。「這是不對的,確實不對,在任何地方都行不通。我們都是人,都擁有權利,就像我擁有的權利一樣。迫害顯然從根本上就是錯的。」

摩爾認為所有的澳洲人都應該站出來幫助法輪大法修煉者,「任何支持人權的人,我們都應該幫助。雖然一個人很難做很多事情,但任何人都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像我這樣,參加這樣的抗議活動,發出(支持的)聲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