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逾10城鎮升旗亮燈

伊鈴

【正見新聞網2021年05月09日】

5月7日上午11點,一面藍底白字、印有中英文「世界法輪大法日」旗幟,飄揚在世界著名景點尼亞加拉瀑布市市政廳前,與加拿大國旗、安省省旗並立。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9周年,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0歲華誕,加拿大逾10城鎮將舉辦升旗、亮燈儀式,以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7日上午,世界著名景點尼亞加拉瀑布市政廳前升起「法輪大法日」旗幟,這是今年加拿大首個慶祝法輪大法日升旗的城鎮。接下來的幾天中,還有超過10個加拿大的城市舉行「法輪大法日」的升旗儀式。

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目前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已翻譯成40多種文字在全球出版。法輪大法原則跨越了種族、文化,使上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戴工羽表示,今年加拿大有10餘個城、鎮政府會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升旗或亮彩燈,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9周年和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對大法福澤社會和人民表達敬意。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戴工羽(左)與法輪功學員Daniella Wollensak(右)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洪傳加拿大已超過25年,受到加拿大人民的歡迎和認可。許多加拿大人通過學習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他們按真善忍標準做人,變得更無私、善良;成為對家庭、社會更有益的一員。

升旗是當地市政府對法輪功學員對社會貢獻的認可及致意,也是對法輪大法「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認同和敬意。

戴工羽表示,多年來,法輪大法學會收到數百封各級政府官員的褒獎和祝賀,包括加拿大總督、總理、國會議員、參議員、省長、市長等;並逐年增加,去年一年收到的褒獎和賀信逾百份,今年會更多。

戴工羽說:「我們對當地政府和人民對法輪功的支持感到由衷的高興,他們的善舉將為選擇美好的未來奠定了基礎。同時,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對法輪功的支持和認可,也與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形成了強烈對比。我相信對中國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和善良的民眾,是一種鼓舞和極大的支持。對此,我代表法輪大法學會和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對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1999年7月,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同年8月,加拿大外交部第一個公開站出來,聲討中共的惡劣行徑。在之後的22年中,加拿大各級政府始終堅持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聲援和支持。

尼亞加拉瀑布市是今年加拿大首個慶祝法輪大法日升旗的城鎮。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後,陸續有逾10城鎮也將舉行升旗、亮彩燈的儀式。


5月10日,將在加拿大的另一個城市舉行升旗儀式。

「大法使我7天站起來」

尼亞加拉瀑布煉功點協調人王金菊說:「當我看到法輪大法旗升起來的那一瞬間,我想起了我癱瘓站起來的一刻,我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

王金菊曾是總後專業籃球運動員;在軍隊多地擔任籃球教練;退役後任央視某欄目負責人。她因長期運動創傷,曾兩次癱瘓在床。

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使她重新站立起來。「專業運動員一旦退下運動場,運動創傷的痛苦就會伴隨著他們,不管有多少錢都沒有辦法消除痛苦;大法使我7天就站起來了。大法帶給我重生。我對大法的感恩,無法用人間的語言來表達。謝謝大法,謝謝李洪志師父。」王金菊說。

「可是,就這麼好的功法,卻在1999年遭到中共打壓。我曾三次被抓,我家裡的親人們有的因為修煉大法進了監獄,有的被迫害致死。」

來到海外自由的環境,王金菊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每一個人,使更多的人受益。3年前,她開始和同修們一起,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大瀑布前,建立了法輪功煉功點。

「尼亞加拉瀑布是一個世界級的景點,人流量達到每年2,000萬, 我們想在這裡把大法的美好告訴來自世界的所有人。但是過程中,幾乎每天都遭遇中共特務的干擾、破壞;但我們得到了尼亞加拉瀑布當地政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我們非常感謝。」王金菊說。

尼亞加拉瀑布法輪功學員安容芬說:「大法在中國受到那麼大的壓制, 20多年了,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輪功,在中國說都不讓說的,現在壓制的很厲害,我們現在打電話都打不通,封的特別厲害,這麼好的大法,這麼神聖的大法,都不能給擺一個正確的位置。」

安榮芬表示,加拿大政府對法輪功的支持和認可,反襯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不得人心,這場迫害是邪惡和錯誤的。「作為尼亞加拉瀑布居民,我感到非常幸運,我太激動了,我覺得今年加拿大政府太棒了,他們真的很正義的支持我們。」

安容芬今天82歲,北京人,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中國曾遭受關押洗腦班、拘留所,被迫害全身浮腫。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阮海倫和先生表示,法輪大法日旗能首度在尼亞加拉瀑布升起,我們作為當地居民非常自豪,也非常激動。同時也感謝當地政府對法輪大法的支持,也為他們能正確認識法輪功感到高興。

阮海倫曾患嚴重的胃病,家庭關係也曾遭遇困難。「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很多。大法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不僅改變我,也改變我的丈夫和我的家庭,我的家庭回歸到了一個正常的、開心的家庭,大法讓我活得更開心。」

阮海倫和先生在當地經營一家食品工廠,是成功的企業主。他們的兒子、兒媳、侄女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海倫說:「我們是法輪功的受益者,我們非常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尼亞加拉大瀑布法輪功學員陳明輝是一位生意人,他表示,通過修煉,放淡了名利。「法輪大法日旗在這裡升起,我感到特別自豪。首先感恩師父,把這麼好的大法傳授給我們,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也感謝當地政府的支持和認可。」


5月7日上午11點,一面藍底白字、印有中英文「世界法輪大法日」旗,在著名的尼亞加拉瀑布市市政廳前升起。法輪大法學員合影留念。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