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壞事做絕一定會自食其惡果

文:初衷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1年05月15日】

正見廣播(音頻):壞事做絕一定會自食其惡果 

文:初衷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人世間是個迷的社會,人看不到神佛,也看不到天理的展現,很容易做壞事。神佛慈悲於人,即使人做了壞事,也會給人贖罪改過行善的機會,但是人一旦壞事做絕,那就會徹底斷了自己的生路,一定會自食其惡果。

唐玄宗時期的宰相李林甫,本是天上的仙官,因動了塵心私慾,被謫罰下世。當他未貴顯時,遇見一位道士,道士對他說道:「你是天仙下凡來的,仗你宿善之力,可作二十年太平宰相,但你將來大權在手時,必須廣積陰功,多做有益於大眾的事。那麼,世壽報盡之後,仍得回升上界。你切不可自恃才權,妄作非為。」

李林甫當了宰相後,被人間的富貴與權欲迷濛了雙眼,做盡了很多喪盡天良的事。他在正堂的後面,別建一室,結構非常曲折,叫作「偃月堂」,每當遇到害人不遂的時候,便入堂中,靜坐片刻,精心思慮一番,想出殺其人、破其家之毒計,當即作出狠邪的決策。

李林甫不是沒有回頭的機會,每一次的做惡,他都有選擇善與惡的機會,可惜的是,在利益面前,他選擇了做惡。最後,他的現世報應是七竅流血而死;報應並沒有結束,柳宗元《龍城錄》和古籍《感應類編》記載:「李林甫為臣不忠,毒害良善,三世為娼,七世作牛;然後,生生世世,永墮水族。」

南宋時期的抗金名將岳飛,對皇帝,對百姓一片忠義之心,遭受到宰相秦檜的陷害。元代劉一清《錢塘遺事》記載:秦檜想殺岳飛,於東窗設謀,秦檜的妻子王氏說:「擒虎易,放虎難。」秦檜就下了決心殺死了岳飛父子。

秦檜也沒有得到善終,也是在驚懼中死亡。過了沒多久,他的養子秦熺也死了,王氏心神不寧,便請來一個道士祈禳。據說那道士在陰間見到了秦熺,看見他頭頸裡套著沉重的鐵枷,道士便問:「你的父親秦檜在什麼地方?「在酆都地獄。」秦熺回答說。道士趕到酆都,果然看到秦檜和諫議大夫都戴著鐵枷,正在受著痛苦的刑罰。秦檜見了道士,沮喪地說:「煩請傳話給我夫人王氏,說東窗事發了。」道士回府把「東窗事發」的話告訴王氏,王氏不由得嚇呆了,不久便也死了。

秦檜在殺害岳飛前,也有過善與惡的選擇,但是沒有逃過東窗定計,壞事做絕,徹底斷了自己的未來,不僅罵名留千古,地獄中也受盡了痛苦的煎熬。

人看不到天理,但是善惡報應的天理在人間有體現。行善之人得到福報,行惡之人得到惡報,每時每刻都在人間體現著,人們看不到,但是能感受的到。所以傳統文化是節制人的慾望,引人向善的,是真正對人有益的文化。

中共最邪惡的一面是,它把天理用謊言掩蓋了,把人的傳統價值觀顛覆了,它通過一場場邪惡的政治運動,殘殺有著深厚傳統文化底蘊的社會精英,隨同它做惡的壞人得到提拔重用。89年6.4,通過慣用的政治手段打壓了同情學生的趙紫陽,提拔重用了鎮壓學生的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和中共相互勾結迫害億萬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提拔重用了一批追隨江澤民密令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如薄熙來、周永康等。

其實,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前,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的萬人大上訪,就是給了中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儘管中共在歷史上犯下了無數的罪惡,迫害死中國人八千萬,如果這次它認同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不選擇迫害,即使中共是邪靈魔鬼,它也真正得救了,因為它立了這個宇宙最大的功。但是它邪靈的本性決定了它還是選擇了迫害,而且在迫害中極盡從古至今一切邪惡而又卑鄙的流氓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被迫害的妻離子散,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失去了生命。

從2006年3月被曝光至今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僅僅是中共喪盡天良做惡的一環,已經震驚了世人,還有更多更邪惡的罪惡沒有被曝光出來。 

中共選擇了做惡,而且在迫害法輪功中壞事做絕。其實中共邪靈在另外空間已經被神佛銷毀,只是人間的中共這架破機器還在運轉而已。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人隨同中共做惡,早就被神佛銷毀了。

法輪功學員在魔難中講真相,就是在給著眾生選擇善與惡的機緣。明白真相,停止做惡,善待法輪功學員,作出選擇,就是走向了新生之路;拒絕真相,繼續善惡不分的迫害法輪功,壞事做絕,真的是死路一條。李林甫、秦檜人間做惡,他們在地獄中還有生命的存在,罪惡償還完,生命還有輪迴的機會,而迫害法輪功的罪業,足以把生命銷毀,佛家叫「形神全滅」,人在另外空間所有的身體在痛苦的承受中層層銷毀,生命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輪迴轉生。這也是中共毀滅人類的目的,它在人間顛倒善惡是非觀,引導人做惡,就是要把人銷毀到這一步。

看《封神演義》,讀者會把妲己當作狐狸精看待,因為讀者通過故事情節的推進看到前因後果,所以思路很清楚,而且妲己所做的都是壞事,引誘商紂王一步步做惡,陷入其中不能自拔,最後在摘星樓自焚,完結了生命,商朝滅亡。妲己也沒有好下場,因為壞事做絕,不僅位列仙班無望,還被殺了頭。中共比狐狸精更可怕,它披著黨派的外衣,又是執政黨,狡猾而又邪惡,摧毀傳統文化的同時用謊言編造了一套黨文化,一代代的灌輸給中國人;把自己打扮成「黨媽媽」,通過各種形式歌頌美化自己;「階級鬥爭」理論取代了善惡標準,「人是猴子變的」進化論否定了神佛的存在……在「狼奶中成長起來的人在謊言中很難識破中共的魔鬼真面目。

人看不透,不代表神佛看不透。海外大紀元網站推出的兩本書《九評共產黨》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神佛賜予人的慧眼,人要不要這雙慧眼,完全是人自己的選擇。

中共在這樣無度的做惡中,神佛還在給著人機會;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還在堅持著講真相。法輪功恩賜人太多太多,「佛恩浩蕩」,大法之恩浩蕩無邊!

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的落馬潮,警示著人迫害法輪功罪惡難逃,明白真相才是出路;2015年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給了中共公、檢、法、司人員選擇善惡得救的機緣,然而卻被中共以「濫訴」等罪名進行迫害;這幾年,中共把罪惡之手伸向修煉法輪功的老年人,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枉判重刑,這都是在考驗著人的良知,喚醒著人的善念,給著參與的人選擇機會。

珍惜這大法浩蕩無邊之恩的機緣,明白真相,停止做惡,善待法輪功學員,提供迫害者的罪證,將功補過,真誠悔罪,廣傳真相救人,是生命真正的出路;拒絕真相,繼續被中共謊言帶動著迫害法輪功,壞事做絕,可真的沒有了回頭路,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來臨時,一定會自食其惡果,充當中共的殉葬品,生命徹底的銷毀,形神全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