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畫作 美德州舉辦「真善忍」美展

楊揚

【正見新聞網2021年06月17日】

已在全球50多個國家、900多個城市展出的「真善忍」美展,正在美國德州「普萊諾市」舉行,被觀眾稱為震撼人心的展覽。

「真善忍」美展,不僅為人們了解法輪功提供了獨特視角,更將20多年來一直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殘酷鎮壓,以藝術的形式表現出來。面對殘酷迫害與不公,藝術家們表現出的內心平和,恰恰是最能震撼人心的力量。

德克薩斯州眾議員 Matt Shaheen:「真是很深刻的藝術,它深刻展示了共產中國的恐怖,以及他們強制摘取器官(的惡行)。這真是一個非常震撼的展覽。」

而畫作中善的力量,更具有教化心靈的強大感染力。

德州卡羅而頓市議員 Young Sung:「只教育頭腦而不教化心靈的教育,不能稱之為教育。所以教育很重要,不只是普通的教育,藝術教育與人的思想、靈魂和精神有著強大的聯繫。」

退休經濟學教授 Lydia Ortega:「帶上紙巾來。因為這個展覽會進入你的內心,繪畫就是這樣,藝術作品就是這樣,當你看到人們所表達的內容,並認識到其中的真相時,它就會進入你的內心。」

不久前,《譴責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決議案在德州參眾兩院獲得通過,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已將該決議正式簽署生效。

德克薩斯州眾議員 Matt Shaheen:「當然,就譴責中共政府的做法而言,德克薩斯州表達自己的立場是非常重要的。」

本次「真善忍」美展將舉辦至7月2日,每周一至周五在Courtyard劇院,向公眾免費開放。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