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圖片和彩信:玻璃體手術創奇蹟 ——一位主任醫師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6月25日】

專家說:「作為一名玻璃體手術的醫生,手裡要不做瞎100個眼睛,都成不了一名真正玻璃體手術的醫生。」可是,她打破常規創奇蹟,為無數患者帶來了光明!

大法開智開慧 醫術突飛猛進

我是一名眼科主任醫生。今年54歲。1996年,我在一家省級知名醫院進修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善心對待每一位患者,從沒產生過醫患矛盾;無論貧富、貴賤,我都把患者當做自己的親人一樣,使很多患者得到了法輪大法的恩澤,重獲光明!

修煉大法開啟了我的智慧,我的記憶能力增強,對眼科專業知識能過目不忘;我的醫術突飛猛進,取得了高超的手術技巧,得到同行的讚譽。專家組長每次來我們科室,見到主任就說:「你科這個主治醫生真厲害。」

玻璃體手術創奇蹟

近10年來,我主要從事玻璃體手術治療眼底疾病。這種手術難度高,風險大,學習曲線長。我的手術是在玻璃體模擬器上學會的,可以說是一個奇蹟。

記得我第一次做這種手術時,病患狀況是玻璃體積血。我想我是修煉大法的,我一定要為患者負責,一定要把手術做好。如果我沒有信心,那我就不能做這個手術,我不能把患者當成「小白鼠」。 

信心十足的我上了手術台。我內心平靜,精力集中。每一步驟,我都做得到位,我順利地完成了手術。術後第二天,病人視力0.8,病人非常滿意。

一些國內專家都說:作為一名玻璃體手術的醫生,手裡要不做瞎100個眼睛,你都成不了一名真正玻璃體手術的醫生。可是,我從第一個手術病例開始的3年間,我的手術沒有一例是失敗的。這不是一個奇蹟嗎?

有一次我把我的幾個手術病例拿到學術會議上去交流,來的都是國內這方面的專家。專家看完後,都說:雖然這位醫生剛做玻璃體手術,但她是一個真正的玻璃體手術大夫!她對手術中出現的複雜情況能夠冷靜判斷,耐心處理,直到處理到位,非常專業。每個手術都做得很好,手術效果就說明了一切,非常欽佩!

拒絕「紅包」

有一個地級市宣傳部門的領導患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很重。看了幾家醫院,都說病情重,手術效果不好。他經當地醫院主任的介紹,來我院找我。檢查結果是視網膜牽拉、脫離範圍很大,病情嚴重。

手術前,他和妻子給我送紅包,我拒絕了。他們很驚訝,說:「哪有不收紅包的啊?!」是啊,像我這種水平的醫生,手術台數這麼多,一年下來,光紅包至少就能收入50萬。

我告訴他們:「我是煉法輪功的。大法師父叫我們做最好的人,做事為別人著想,我從來不要紅包。」我給他們講了法輪大法真相和我及家人的受益情況。他說:「沒聽你講之前,我們對法輪功的認識都是反面的。主任,我們和你這幾天的接觸中,看到你對每個病人都那麼真誠,我就知道法輪大法好。」

他們多次關心地提醒我說:「主任,你可要注意安全啊,我們病人不能沒有你這樣的好醫生啊!」

他倆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給他做了手術。術後,他的視力竟然恢復了正常,這也是他明白真相後得到的福報!

在20多年的修煉中,我在法輪大法中收穫的太多太多!如果我不修煉大法,我不會得到患者和同道們的信任和敬重,更不會有這樣的醫術!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手機圖片

彩信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手機圖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