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議員批中共活摘 總理:已向中方提器官問題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06日】

周一,紐西蘭廣播電台,報導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消息,國會議員敦促政府立法、強硬抵制中共。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周一表示,已經向北京提出器官移植問題。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我們作為政府,已向中方提出器官移植問題。我們也已尋求有關該問題的最新訊息,及(器官提供者)的同意與透明度的政策改革。這是我們在這層級已提出的。」

紐西蘭總理周一表示,已向中方提出器官移植問題,強調紐西蘭沒有進口器官,並且已經在立法,應對現代奴隸制。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記者:活摘器官供應全球黑市。)」「我想從紐西蘭觀點,這可能很重要。我們不從任何國家進口器官。」

紐西蘭廣播電台)節目《紅線》與相關報導指,18國「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聯合主席之一、工黨議員華爾,指控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以及新疆維族人器官。《紅線》節目強調,指控是針對中共,而不是中國人民。

紐西蘭國會工黨籍議員華爾:「維族人和法輪功修煉者,都已被認定是良心犯。我們知道他們是(被中共當)奴隸,我們也知道他們一直被活摘器官。」

華爾還呼籲政府立法對抗中共奴工貿易,確保紐西蘭人接受移植的器官,不得來自中國或任何無法證明捐贈過程符合倫理規範的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張東旭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