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趙革等人遭惡報是對做惡者的警示

覓真


【正見網2021年07月13日】

據近日明慧網報導,河北省衡水市現任中共市委書記趙革由喉癌轉肺癌晚期,前衡水市委書記(後任滄州市委書記)王景武也患肺癌晚期,此二人癌細胞均已擴散。衡水市現任政法委書記紐興輝也患癌症。此外,前任衡水市公安局局長程蔚青(現任張家口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也已患腦膠質瘤。

趙革等中共官員對當地法輪功的迫害負有領導責任,現在他們身患癌症,人們說那是他們迫害佛法修煉人而遭了天譴,特別是近年對法輪功學員的一次次所謂的「敲門行動」、「清零行動」,更是加速了對他們的報應。

上述衡水四官員遭惡報的案例只是全國的一個縮影,它告訴人們推動這場迫害的主要兇手離不開中共各級黨政一把手及政法委、公檢法司等一把手,他們是這場迫害的急先鋒。隨著形勢的發展全國類似人員遭惡報的會越來越多,也是對做惡者的警示,上天慈悲於人,不願這些做惡者(包括許多受共產邪靈蒙蔽欺騙的人)再遭到上天的懲罰。

據報導,中共自迫害法輪功以來,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惡報的已達兩萬餘人,其中絕大部分是中共各級官員,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孫力軍等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層,他們在迫害法輪功中欠下了累累血債。現在只是在人間的報應體現,他們對修佛人犯下的滔天大罪,就是下十八層地獄也償還不清。

隨著人心的變壞,道德急速的下滑,許多人在中共的謊言蒙蔽和淫威挾持下,仍然在肆無忌憚的作惡,不思後果,不懼上天的懲罰,狂妄的走在自毀的路上。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獲知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其中,綁架3291人,騷擾6179人,送洗腦班312人,非法抄家1384人次(包括11人被搜身),78人被迫離家出走,118人被強行抽血、3人被驗DNA。今年上半年獲知6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6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52人是在綁架和長期騷擾中離世的。

遭綁架騷擾中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772人,80歲以上238人。113人被中共當局扣發、取消養老金。中共警察等不法人員通過非法抄家、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美元20000元,人民幣1942553元。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衡水趙革等四官員遭惡報的案例就是對所有做惡者的警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