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2周年 悉尼法輪功舉辦網上紀念活動

文清揚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19日】

7月18日晚,悉尼法輪功團體舉辦了反迫害22周年網上紀念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回顧在殘酷迫害中堅定正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心路歷程,呼喚世人覺醒。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凌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動用國家機器,發起對法輪功團體的邪惡迫害。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迄今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能夠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於信息封鎖,尤其是中共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法輪功學員死於迫害的實際死亡人數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僅2021年上半年,就有63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他們是來自各界各行業的精英人士,其中包括軍官、教師、工程師、政府官員、預算員、會計等;另有12,761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逮捕、綁架和騷擾。

由於大悉尼地區正處於疫情封鎖中,悉尼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網上的紀念活動。

 

磨難中堅定正信 見證神跡

悉尼法輪功學員陳曉在發言中回顧了她在磨難中堅定信仰所經歷的神跡。

她講述說,她曾因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先被關在看守所,後被判了一年勞教。

在被關押期間,號稱第一殺手的年輕男獄警經常對她進行嚴酷折磨。那時的她體重只有90斤,為了逼她就範,男獄警對她用盡各種刑具。

她回憶,有一次,男獄警找來一套銹跡斑斑大約50斤的工字形鐵鏈,就像清朝時期那些上斷頭台的死刑犯所佩戴的那種型具,用來折磨她。

獄警將她的脖子用一塊木板卡住,連著工字形的鐵鏈,並鎖住她雙手和雙腳,讓她的腰無法伸直只能90度行走。獄警還將她的兩個大拇指扣緊,戴上指銬。不管是吃飯睡覺,還是日常活動,她都只能一直拖著這套生銹又沉重的枷鎖, 就這樣陳曉被折磨了整整十四天。

圖為陳曉(右)一家。(本人提供)

這個男獄警還每隔三五天就把她拉出去,給她掛個寫著「反革命罪」或「顛覆國家政權罪」的牌子,並給她拍照,讓她受盡了侮辱、冤枉和無盡的折磨。

陳曉說,牢房裡的犯人看著她腫脹的拇指都很心疼,一見到警官就請警官打開拇指手扣。牢中有個號稱神偷的女孩想要幫她,卻用盡各種辦法也打不開手扣。

可是到了第二天在她煉功結印中,突然鐺的一聲,拇指手扣自動彈開了,在場的犯人都看得目瞪口呆,驚嘆不已都拍手鼓掌說簡直太神啦!有的犯人表示,出去以後一定去學法輪功。

看到那些曾經十惡不赦的犯人們被感化,陳曉感動落淚。

她回憶說,在她最苦的時候,她經常回想起李洪志師父寫的一首詩「無存」 :「生無所求,死不惜留,盪盡妄念,佛不難修」。

如今,她年邁的母親還在中國大陸的監獄裡日日夜夜飽受折磨與摧殘。她希望藉助燭光,祈禱世人能早日覺醒。

用善心對待不公

曾被中共非法逮捕並判刑3年半的Apple Ling女士在紀念活動上講述了遭受迫害和抵制迫害的經歷,並分享了她如何曝光中共的邪惡並用善念喚醒世人的心路歷程。

Apple Ling在1999年的上半年走入法輪功修煉,不久後,中共就開始了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打壓。她曾因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被中共非法關押在上海女子監獄。

她回顧在監獄經歷的迫害時說,她被罰站、被關禁閉。監獄曾採用不同手段來迫害她,用高音喇叭強制她聽污衊大法的文章,企圖逼迫她放棄信仰。

監獄管教還激化犯人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用減刑為誘餌,要挾犯人來圍攻謾罵她。

她說道,在被這樣不公的對待下,她沒有任何的怨和恨,一直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並把食物分享給罵她的犯人,感動了犯人。

回國上訪 向警察講真相

悉尼法輪功學員陳芳芳女士回顧了她專程回國上訪的經歷。在上訪中被警察抓捕後,她禮貌對待警察,並讓每一個警察讀了她花費了2天時間寫的上訪信。

她清楚地記得,在上訪信中,她引用了《轉法輪》中的一段法:「我們還講了,我們人人都向內去修的話,人人都從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慮別人。那麼人類社會也就變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變好了,治安狀況也就變好了,說不定還沒有警察了呢」。

她發現,警察看完信後,明顯變和氣了。她感到,警察們對大法並沒有惡意,只是被迫在完成派下的任務。真正與法輪功為敵的是以江澤民為首的少數惡人,大部分人都是讓邪惡被動的拖下泥潭的。

她並表示,7.20迫害開始後,她內心不曾考慮個人安危,只知道做法輪功學員該做的,那就是向被蒙蔽的世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至今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榮獲數千項褒獎與支持議案。

在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22周年之際,澳洲聯邦參議員阿貝茨(Eric Abetz)稱讚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如同「希望的燈塔」,鼓舞著其他為自由和正義而戰的人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