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34議員聯署吁制止迫害法輪功 懲治惡人

【正見新聞網2021年07月21日】

34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特魯多,要求加國政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並對發動和積極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大紀元合成圖)
 

中共滅絕性迫害法輪功22周年之際,34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特魯多,要求加國政府敦促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並對發動和積極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議員:制裁迫害者將有效促進國際正義、有益人權

議員們在聯署中要求加拿大政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人權侵犯,呼籲結束迫害,並敦促政府根據《外國腐敗官員受害者法案》(謝爾蓋‧馬格尼茨基法)對嚴重侵犯法輪功修煉者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他們在信中說:「22年來,中共官員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了針對數千萬法輪功修煉者的仇恨宣傳、任意拘留、非法監禁、酷刑、法外處決和大規模活摘器官的(迫害)運動。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的修煉。」

議員們在信中稱,「鑒於對法輪功人權侵犯的嚴重性和規模,我們認為對迫害責任人的制裁將有效促進國際正義、有益人權。」

他們懇請政府採取必要行動,解決中國法輪功修煉者持續遭遇的嚴重枉法迫害。

向外長提供150個中共官員名單 議員:制裁無可爭議

6月11日,國會議員貝贊(James Bazen)代表法輪大法學會將從已知的數萬名迫害者中挑出的150名官員名單提交給外交部長馬克‧加諾(Marc Garneau),要求對他們進行制裁。

他在信中表示,法輪功修煉以「真、善、忍」為核心。儘管如此,法輪大法修煉者仍然受到中共的迫害,包括摘取器官。他呼籲加國政府使用馬格尼茨基法對法輪功持續打壓和暴力的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貝贊在信中說:「這些(中共)官員被選中,是因為他們嚴重和廣泛地參與了這一人權暴行,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他們被制裁是無可爭議的。」

貝贊說:「美國和其它盟國已經制裁了幾名中國官員,加拿大也應該這樣做。我敦促您查看所附文件,並嚴肅考慮制裁這些暴行負責官員。加拿大沒有時間在譴責和反對實施迫害的政權方面猶豫不決。我們必須利用一切工具,千方百計支持,像法輪功這樣的受迫害群體,追求自由和人權。」

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與法輪功學員們站在一起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聯合主席、國會加中關係特別委員會副主席、保守黨國際發展與人權反對黨部長吉尼斯(Garnett Genuis)議員在迫害22周年發來的視頻中強調,在反迫害中,會與法輪功學員們站在一起。

他說:「感謝有機會在今天這個沉痛的周年紀念日分享以下信息。今天是中共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可怕迫害的22周年。」

吉尼斯議員說,法輪功修煉者只是尊崇「真、善、忍」信仰,但中共卻懼怕他們傳遞的善意信息,力圖徹底根除法輪功。我與法輪功學員、其他議員和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同情者一起,呼籲結束這場迫害,並呼籲加拿大政府做出更強有力的回應。「我很高興在這些重要的努力中與你們站在一起。」

聯署議員名單:

Mel Arnold(MP), Candice Bergen(MP), James Bezan(MP), Dominic Cardy(MLA), Michael Cooper(MP), Marc Dalton(MP), Kerry Diotte(MP), Tracy Gray(MP), Garnett Genuis(MP),Jasraj Singh Hallan(MP), Tamara Jansen(MP), Peter Kent(MP), Stephanie Kusie(MP), Mike Lake(MP), Lisa Lambert(MLA), Philip Lawrence(MP), Ron Liepert(MP), Richard Martel(MP), Kelly McCauley(MP), John McKay(MP), Cathy McLeod(MP), Alain Rayes(MP), Marty Morantz(MP), Rob Morrison(MP), Jag Sahota(MP), Kyle Seeback(MP), Judy Sgro(MP), Nelly Shin(MP), Cathay Wagantall(MP), Chris Warkentin(MP), Bob Zimmer(MP), Thanh Hai Ngo(senator), Phil McColeman(MP), Colin Carrie(MP)。

2020年,儘管發生了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中共的迫害仍有增無減。據明慧網報導,至少有6,659名法輪功學員被逮捕,622人因信仰被判處監禁,至少83人被殺害。2021年上半年錄得3,291人被捕和6,179人騷擾,由於中共審查,實際數字遠高於此。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稱,自1999年以來,至少有數百萬法輪功修煉者被拘留。

目前,加拿大公民孫倩女士和11名加拿大人的家屬仍因信仰法輪功而在中國被非法拘留。

2021年6月14日,12位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在新聞稿中稱,他們對中共政權針對宗教和少數民族,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強行摘取器官的可信指控感到「極度震驚」。

位於英國倫敦由大律師、國際刑事法庭審判前南斯拉夫問題的檢察官傑弗裡‧尼斯爵士(Geo ffrey Nice QC)主持的獨立法庭,經過長期聽證,在2019年6月17日做出最終判決,一致認定:在中國,強制摘取器官的行徑一直在全國大量持續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其中器官供應來源之一,並可能是主要來源。

尼斯爵士說:「毫無疑問,我們可以完全確定的結論是:活摘器官、反人類罪、群體滅絕是存在的。這些可以在簡短的和完整的判決書中看到。」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