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再爆滿 主流喜見信神的中國文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08日】

神韻世界藝術團8月7日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 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兩場演出皆爆滿,座無虛席。主流各界精英人物紛沓而至,盛讚觀賞神韻演出是一場「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文化」巡禮。

觀眾跟隨著神韻遨遊華夏古國的大江南北,天上人間;舞台上一幅幅史詩般的恢宏畫卷與精彩舞劇,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讓觀眾為之震撼感動。

 全體演員出場謝幕時,現場掌聲如潮,觀眾起立鼓掌,以持久的熱烈掌聲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敬意,人們笑著向藝術家們揮手致謝。

金融公司CEO欽佩神韻展現傳統信仰

神韻藝術展現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與正統信仰,金融公司執行長Gary Gill盛讚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富有教育意義」。

Gill擁有一家金融服務公司,與多家集團合作。2021年8月7日晚,他與註冊會計師的妻子Carol Gill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精彩演出。夫婦倆為演出中的神性內涵所打動,徜徉在博大精深的神奇文化之旅,他們表示:「我們喜愛節目中關於信仰方面的東西。」

「我喜歡演出中所有宗教(信仰)層面的東西。」Gill表示,他們對中國文化「一無所知」,所以感佩神韻賦予了「傑出的教育性」,美好精深。

Carol讚嘆道,「我也喜愛其中對宗教(信仰)方面的詮釋。美不勝收!我喜歡他們大膽地弘揚她。」

打開智慧的源泉,啟迪心靈的深處,他們感到內心的震撼,難以忘懷。Gill表示,看了神韻演出後,對「真正的中國有了更深的了解」,「我們熱愛傳統,我們是傳統天主教徒。」他認為這(演出)是對「傳統的中國、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真正的展現。

他們對於中共破壞傳統文化與信仰的事情早有所聞,感到難過,也為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感到敬佩。Carol感嘆現在的社會對正統信仰公開的展示越來越少。因此她感到「在天幕上看到她是如此的美好。」

精美的中國古典舞,加之神韻藝術團樂團的中西方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讓整場節目高潮迭起。Carol稱讚道:「舞蹈優美壯觀!」Gill最後表示,神韻將「交響樂團融入其中」,展示了中國的「真正之美」。

德州工程集團總裁:神韻讓我看到以前中國的美好

「神韻演出真的是無與倫比,讓我深深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神韻讓我看到以前中國的美好,令我陶醉。在中國的人們無法看到這麼好的秀,真的很令人難過。」Terry Wallace觀賞神韻演出後說。

Wallace是德州一家工程集團的總裁,他盛讚,整場演出節目傑出卓越,帶給了他獨一無二的體驗,「今晚每一位我們帶來的朋友都很愛這場演出,真的非常優秀。」

Wallace表示,他特別鍾愛二胡演奏,聽著二胡的樂曲他可以感受到「音樂中有著深厚的情感,彈奏的一切中蘊含的深層的內在,真的非常棒,我真的很享受。」

從神韻演出看到中華文化的靈魂 公司CEO感動

「這是一場頂級演出,是我們多年來看到的最好的演出之一。」聖安東尼奧建築商David Kincaid和妻子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於8月7日下午在聖安東尼奧的第二場演出後讚嘆道。

他表示,從演出中他了解到了中華文化的靈魂,也意識到「神性理念能夠成就強健的文化和更快樂的人民」。

Kincaid表示,演出帶給他們一種美好的享受,「演出中的編舞好得驚人,每個節目確實將舞蹈演員的才智和熱情展現了出來。」

他從演出中體會到了中共進入中國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他說:「從中我們學到了中華文化的歷史,及在當今中國無法找到的、中華文化的靈魂, 非常非常感人。」

他解釋說,這種傳統文化與共產黨的文化完全相反,是信神的,而且是能夠成就人的。他說:「共產文化是功利性的、枯燥乏味的,但是信神的傳統文化更豐富多彩,更強健, 並能夠成就快樂的人。」

Kincaid從伊拉克返回後不久於 2008 年創立了 Kincaid Homes,擔任公司的執行長。他希望在德克薩斯建造高質量的住宅。他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近 14 年,擔任過憲兵和步兵部隊的高級士官。

銷售主管觀神韻 領略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公司銷售主管Kurt Ohrmundt-Demyen全家觀賞演出後表示,如同經歷了一次奇特的旅行,令他們領略了「被共產主義入侵之前的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Ohrmundt-Demyen露出由衷的驚喜,「這場演出精彩得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在做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這是傳統文化和當代科技的完美結合,具有深度,又富有啟迪性。天幕背景與舞台表演完美結合,且互相切換,這真是一個好主意,我的兩個女兒真是愛極了!」

採用超越語言的音樂和舞蹈,神韻將壯麗的天國景象、英雄的傳奇故事呈現在觀眾眼前,首次觀賞演出的Ohrmundt-Demyen深受感動,他說:「神韻藝術家技藝精湛,身法高超,展現了純粹的美,編舞宏大華麗,具有很高的智慧,色彩豐富,又搭配得恰到好處。」

對於有的節目中涉及到現今大陸正在發生的善良民眾受到迫害的故事,Ohrmundt-Demyen深有感觸:「感謝神韻將這些故事搬到舞台上,我才有機會了解到中國目前發生的迫害,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神韻教給我們什麼是真正的歷史,什麼是正統的舞蹈和文化——那是被共產主義入侵之前的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與Ohrmundt-Demyen一同前來的還有他的父親Dave和姑姑Jan。神韻舞台布景和服飾用色明麗豐富,獨具匠心,Jan對此極為讚賞:「我最喜愛女孩子們的舞蹈節目,她們把服飾運用活了,充分展現了每一個舞蹈的主題。」

Dave補充道:「每一個藝術家都是那麼優雅,觀看神韻是一種至高享受,我希望自己能夠聽懂中文,那樣就能夠對節目了解的更多一些。我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看過神韻我更加明白為何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希望人們看過神韻後能夠清醒的看待當今社會。我衷心的感謝神韻!」

音樂刊物出版社創辦人讚嘆「史詩般的音樂」

Leon Steward是埃施朗音樂(Echelon Music)出版社的創辦人,也是集作曲家、樂隊總監、教育家和出版商於一身的專業音樂人士。

「史詩般的音樂! 我喜歡這美妙的旋律。」Steward說,他尤其關注神韻音樂,並能從中領略不同凡響之處,「我愛神韻樂團,出類拔萃。你可以看出演奏家們經常一起練習,銜接相當緊湊,是非常成功的樂團,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

神韻樂團以中國傳統音樂為主調,與西方交響樂的宏大磅礴相結合,原創音樂獨特神奇。對此,Leon Steward說,「樂團保持了東方音樂的風格,始終保持了這個主題,並沒有試圖將其西化太多。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詮釋,一切都配合得天衣無縫。」

公司總裁﹕神韻演員的笑容極富感染力

地產公司總裁Kevin Knight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後,讚佩神韻舞蹈藝術家不僅舞蹈技巧非同凡響,而且舞台表演「極富感染力」。

Kevin Knight是聖安東尼奧一家地產公司的總裁,曾擔任聖安東尼奧房地產經紀人委員會物業管理委員會主席。神韻舞台上一幕幕歷史大戲,令他身心震撼,「所有的節目,都令人叫好,非同凡響。演出鼓舞人心,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美麗動人。現場的音樂伴奏,悠揚婉轉,動人心弦!」

他回味舞台上一幕又一幕的節目,表示自己深深折服於神韻舞蹈家的精湛表演和藝術感染力。「這些演員真是傑出的藝術家。舞蹈動作如此精準,編舞絕妙!我知道演員們付出了艱辛的努力。他們不僅表演精湛,而且總是面帶微笑。我在座位上看到,哇,不管是男舞蹈演員,還是女舞蹈演員,都非常享受在舞台上的表演。他們的笑容,極富感染力!」

Knight盛讚當晚的演出是美麗的盛典﹑中華傳統文化的巡禮,他已經準備明年再次前來觀看,「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演出,所以明年我們很可能會再次回來觀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