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農村講真相勸三退的經歷

淨蓮


【正見網2021年09月04日】

今年春天,我和一有電動車又熟悉農村的同修一起到農村講真相,勸「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一、到田間地頭講真相

春天萬物復甦,正是農民耕種的好時節,我們專門尋找在田間地頭的農民。

1、95%的農民一說就退

因為是在自己家的田間地頭,所以農民沒有顧慮,表態爽快,能體會到大法弟子是為他們好。一次,我們路過一塊大田,農民正好在大田中間,當時剛下過雨,田間有點稀弄,我深一腳、淺一腳的走過去,與他講完真相後,給他「三退」,他退後一再謝謝我並欣然接受真相資料。還有一次,一塊田離道邊很遠,我走過坑坑窪窪的小路,農民看見我過來,停下手裡的活,用疑惑詢問的眼神看著我。我一開口他就知道我是「法輪功」,從他的眼神面相可以看出,他並不是很知道真相,臉上現出排斥不想聽的樣子。我一邊發正念一邊給他講,他的臉色逐漸變得和善起來,然後他說:我知道了,妹子,謝謝你。

這就是農民。他們樸實、厚道、善良。善的能量就能打開善的心房,就能使他們做出善的、美好的選擇。當然這一切都離不開師父的加持,同修整體的配合。

2、黨員在自家田地明確表態

有一個黨員,大約四十多歲,我剛一講的時候,他還有些牴觸,但是我跟他說:你發的毒誓把命交給它們,而它們這麼貪污腐敗,哪個是為咱們老百姓著想的呢?把命交給父母、交給家人,也不能交給它們哪。他一聽樂了:是啊,我交給家人,也不能交給它們哪,我退。還有一個種大姜的年輕黨員,他在地裡澆水,我踩著稀泥過去跟他說,他痛快的就答應了。現在農村黨員較多,年輕的、年老的都有,總體來說年輕的比年老的相對爽快。年老的農民一輩子被洗腦,中毒比較深,還有一份難捨的感情。

有一次,在田間一個80歲的老農民,同修跟他講真相,他一臉嚴肅的說:我什麼也不是,就是老百姓。當我和他嘮起家常,說咱們農民真不容易,種一輩子地,到老了還沒有勞保。他的臉色一下子就轉過來了,主動告訴我他是黨員,而且把名字也告訴了我。就說每個人都不能輕易放棄,他的觀念瞬間就變。畢竟人都有明白的一面。象這樣的黨員,如果不是在田間地頭,是不會輕易表態的。

3、要舉報我的竟一再告訴我他的姓

今年小麥大豐收,農民喜洋洋的曬麥子,一路走來,我慶賀農民的收成,農民也樂呵呵的「三退」著。忽然遇到這麼一個人,我讓他「三退」保平安,他說:你是「法輪功」吧,我舉報你。我說:好人不能做壞事。你們農民都是好人,不能和那些禍害咱們老百姓的同流合污,老百姓向著老百姓。他一下來個180%的大轉彎,告訴我他姓王,只入過團隊。而且一連幾遍的告訴我他姓王。他旁邊的農民耳朵背,他說:我跟他講。我說:你給他講明白了,「三退」讓他點頭,然後你們倆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他滿口答應了。

凡是「三退」過的,我都一再叮囑他們牢記: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並根據情況遞上小冊,護身符。

二、到村子裡講真相

考慮到在田間地頭的大部分是農民兄弟,我和同修商量進村子裡給農村姐妹講真相。

1、進院子裡講真相

同修拉著我路過開著門的院子,我就下車進院去講。農村姐妹熱情、善良,有的姐妹樸實的你跟她說啥是啥,我經常感嘆今生能生活在農村的,特別是偏遠農村的,雖然苦一點,但得救的機率要高一點,當然,發資料的同修這些年的鋪墊也起了很大的作用。有一個姐姐在院子裡洗衣服,我進去與她搭話,問她自來水費貴不貴,她說是村子裡安的,不貴。她母親從屋裡出來,我祝她身體健康,同時請她們「三退」保平安,她們都高興的答應了。

2、給圍在院門口的講真相

農村姐妹喜歡左鄰右舍的圍在院門口幾個人嘮家常。一次一家門口坐了三個人在嘮家常,開始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開口講呢,如果有一個人反對,其她人就不好表態。但很快,珍惜她們、為她們而來的正念就主導著我開口向她們講真相,勸「三退」。結果是皆大歡喜,院子主人首先表態,其她人也紛紛表態並表示感謝。

3、明真相的姐姐智慧保護我們

一次,我給一個在院門口種花的農村姐姐講真相,勸「三退」,她高興地接受並表示感謝。這時,過來一個騎電動三輪的農民停在我們面前,他陰沉著臉看著我們,這位明真相的老大姐微笑著跟他說:她們是來玩玩的。我看他停在我面前,覺得應該也是有緣人,就開口向他講,果然是有緣人,也退了。然後,我們從容不迫的離開了這裡。

三、講真相就講到位

一次,在一個村子口,我們和一個明真相的農民說著話呢,一個早晨下地幹完活的農民騎著電動車回家,走到我們這兒自然而然的就停下來了。我馬上上前講真相,勸「三退」。他馬上答應,化名也起好了,可是當我讓他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時,他的臉就變了。「法輪功反黨」,他氣憤地說著,我看他胸脯都氣得一鼓一鼓的。我馬上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你看人燒成那樣,頭髮沒著,裝汽油的雪碧瓶子沒著,那不是騙老百姓的嗎!江澤民是個大壞蛋!你說江澤民壞不壞。我一提江澤民是個大壞蛋,他的臉色就緩過來。

這裡提一個小插曲:

也是這個村子裡的農民在田間退過之後,我問他貴姓,他大聲說:姓姜,不是江澤民的江!

所以只要是理智救人,師父賜給的智慧就會源源不斷。破他的執著就讓我想到揭穿江蛤蟆。果然,這個農民再跟他說他就全聽進去了。我說:法輪佛法就是來救我們的,我一身的病都好了,女人坐月子得的病吃了那麼多藥,花了那麼多錢也沒好,按「真善忍」做好人,煉「法輪功」就全好了。江澤民仇視「真善忍」,欺騙老百姓,想讓老百姓也仇視佛法,神佛是保祐我們的,仇視神佛那神佛還怎麼保佑我們呀,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我們只有相信神佛,按「真善忍」做好人,才能得到神佛的庇護。他點頭稱是。最後我跟他說:你給莊稼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莊稼長得都好,萬物皆有靈。他高興的答應了,並接受了真相資料。這時,又回來一個農民,與前一個情況基本差不多,滿臉嚴肅。但此時由於正的場已經很強了,很快就解體了他背後的邪惡因素,最後我告訴他們,回去給老伴也「三退」保平安,讓老伴點頭,不同意、不點頭不好使,大淘汰的時候照樣會被淘汰。你們把自己的老伴救了,就是積大功德,祝你們全家平安渡過劫難。他們都高興的答應了。

要救的人還很多。不論城市還是農村,都有很多有緣人還沒有得救,還有很多有緣人等待得救。所以,我們要珍惜師父為我們延續下來的每一天,珍惜與我們「同心來世間」(《洪吟》)的有緣人,珍惜這萬古機綠!

叩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