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理查森兩場大爆滿 演出引導人嚮往神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5日】

一場展現東方傳統文化的演出,和西方高科技精英,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9月4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兩場演出大爆滿。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掌聲雷動。

眾多大公司的高科技精英人士前來爭睹神韻風采。他們盛讚, 神韻舞蹈「令人驚嘆」!音樂帶來「非凡享受」 ,「所有元素完美融合」;演出「展現歷史和傳統」,「傳達救贖與希望」。

理查森地處德州達拉斯市郊,是世界著名的電信走廊,許多世界知名的公司都坐落在此。

生物醫學總工程師:神韻引導人們嚮往神

拉斯老兵醫療中心生物醫學總工程師、倡導委員會主席、美國醫療儀器促進協會委員Clarice M.L. Holden女士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啟迪人心,將人指引向神。

Clarice M.L. Holden說,「演出給我最深的印象是,一場優美的演出能把人們引導嚮往神,並能以靈性的方式讓人們靠近造就世界萬物的創世主,這是多麼美好啊!」

她表示,神韻的美好和精神內涵,直擊心靈深處,「真的,因為我們都是有神性的,當我們看到舞台上這麼美麗的演出,聽到這麼美妙的音樂時,看到、聽到的美麗就會把我們引領到超出我們自身的更高的生命,這就是我說的演出引導人們嚮往創世主的意思。」

世界最大飛彈生產商首席電氣工程師:神韻讓人了解未經過濾的真相

Clarice M.L. Holden的先生Jonathan Holden是財富500強公司Raytheon(雷神公司)的首席電氣工程師。Jonathan Holden觀看神韻後說:「演出節目真的是美麗非凡,舞蹈動作整齊精準。」

「演出傳遞出的信息也是直接了當,讓人們了解到未經過濾的真相。」

雷神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飛彈生產商,也是世界第5大軍事承包商、美國第3大國防承包商。

著名公司總監為神韻演出沉醉 贊非常有意義

「演出令我沉醉,非常有意義!」9月4日下午,公司總監Terry Koenn攜太太Sabrina Koen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首場演出後,連聲讚嘆,「演出非常精彩,真是太美妙了!」

神韻演出旨在恢復被中共破壞殆盡的中國傳統文化, Koenn對此甚感贊同,「弘揚傳統是非常有意義的。演出在這方面表現的非常棒。」

Koenn特彆強調,「我認為神韻在這方面傳遞了很好的信息。演出節目表現了共產主義在中國的所做所為,讓人們了解到這方面的真相。」

「演出令我沉醉,真是太美了!」神韻集舞蹈、音樂、高科技天幕為一體,為觀眾帶來藝術盛宴,Koenn陶醉其中,「我非常讚賞演員正在做的事情,也喜歡演出所傳遞出的信息。同時,演出的藝術效果也非常令人讚嘆。」

Sabrina也對神韻完美的藝術呈現非常讚賞,「演出從編舞、色彩,再到每一位演員的微笑,都令我印象深刻。我能看出來,所有的神韻演員都非常喜歡他們的演出。當他們在跳舞時,他們也在盡情表現,這使得他們的舞蹈美不勝收。太漂亮了。」

「演出啟迪人心,令人大開眼界。」Sabrina喜歡神韻舞蹈講述的故事,「演出蘊涵了非常多的故事。既有精神信仰的故事,也有風趣幽默的故事。對美國人來說,這些故事就像神妙的傳奇。」

Sabrina表示,「演出傳遞了美好的信息,向人們展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這是我們在平時有關中國的新聞或電視節目上看不到的。」他為神韻現在還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遺憾,但也開心在美國和其他國家能看到神韻的演出。

Terry Koenn是一家著名跨國公司的安全信息總監,該公司在全球30多個國家設有辦公室,員工超過萬人,2020年,淨收入超過6億美元。該公司在美國同領域行業排名前5名。

神韻樂舞精彩紛呈 金融高管贊非凡享受

「所有元素都完美融合,我和女兒特別喜歡,我們一直陶醉在這場演出中!」Stephen Weeden稱讚說。他是一家大型跨國金融公司的高管,此次攜帶女兒觀賞神韻。

神韻現場交響樂的伴奏,其中西方樂器完美合璧,令Weeden相當讚賞,「真的很喜歡這些音樂,我們鮮有機會接觸中國傳統音樂,能聆聽交響樂團的伴奏是一種非凡的享受。」

神韻舞蹈演員身著美麗高雅的服飾,將「身帶手」、「胯帶腿」的舞蹈絕技完美展現於舞台上,Weeden對此格外興奮,「顯然他們有十分獨特的動作,欣賞這場中國古典舞,對我們來說也是特別的樂事,我們陶醉於所有的色彩。」

他表示,女兒對中國的文化、歷史了解甚少,但是神韻的舞蹈讓女兒大開眼界,「看一些民族舞蹈,了解一些中國傳統對她來說很有教育意義。」

其中,詼諧幽默的舞劇讓Weeden和女兒看得入迷,他禁不住讚嘆,「孫悟空的那個節目趣味橫生,演繹得惟妙惟肖,令人興奮。」

Weeden也為神韻女高音的美聲獨唱所傾倒,「十分了不起,她的演唱棒極了,她的嗓音響徹全場,讓我們為之震撼。」

神韻將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透過演出弘揚傳承,他十分認同神韻的這一使命,「這很重要,(傳統)文化的保護必須到位,否則我們會失去傳統和類似的東西,很高興神韻演出保留了這些。」

跨國公司副總裁觀神韻 欽佩演員才華與付出

著名跨國公司副總裁Gayla Sullivan9月4日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的下午演出後,對神韻演員的才華以及辛苦付出後讚佩不已。

Gayla Sullivan,在一家被稱為全球最具權威的IT研究與顧問諮詢公司任職副總裁,這間公司全球設有80多個分支機構,其員工包括1,200多位世界級分析專家。

Gayla說,這是她第一次觀賞神韻,她迭連讚譽,「真是美麗!我絕對愛上音樂、服飾和演員的才華。」

「所有舞蹈演員的才華,真是不可思議的美麗!可以看得出這節目是集結了無數的辛苦付出,才能成就這一切。」

她讚賞神韻演出展現了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傳統文化,她說:「這是美好的信息。中國文化擁有五千年的歷史。演出很好地展現了歷史和傳統,真的傳達了很好的信息。」

「對我而言,神一直與我們同在,我們不應該忘記。」她說。

同來觀看演出的姐姐Debbie Sullivan是一家公司的經理,她介紹,這是她第二次觀看演出,她說,「我們都沉醉於神韻的美麗精彩,真的是太好了!」

神韻演出,每年推出全新節目,精心編排引人入勝 ,Debbie Sullivan對此大表驚艷,「第二次(節目)完全不一樣,但不變的是那美好(底蘊)、經典和傳統文化的體驗。」

她說:「這是十分美好的體驗!(神韻)帶來所有的喜悅和愉快,讓這個世界看起來更加美好。」

神韻舞蹈呈現歷史 跨國公司信息官嘆為觀止

一家跨國食品巨頭公司的首席信息官Andre Oosthuisen觀看演出後盛讚:「舞蹈編排和服裝美妙的不可思議!水袖舞也非常不凡。舞蹈編排把中國的歷史呈現在舞台上,這令人嘆為觀止!」

同來觀賞演出的Oosthuisen太太Heidi Oosthuisen也對神韻演出贊口不絕,她稱讚說:「演出非常出色,我們確實非常享受其中!」

她表示:「我非常喜歡他們演繹的方式,他們把中國的歷史帶上了舞台。」

Oosthuisen認為神韻重現中國文化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他表示:「如果你失去了歷史,你有責任把它找尋回來。讓自己的歷史具有活力的重複延續,保持自己文化的活力,這總是良性的。」

神韻對中國現實社會的描述令Oosthuisen感同身受,他表示:「我來自南非,南非的文化也眼看著慢慢消失,還存在著迫害等事情。這場演出讓我回想起這段歷史。」

他接著說:「很不幸的是,中國還是共產主義國家,這很不幸,但這是中國的現實。」

Heidi也回應說:「這是令人悲嘆的現實,尤其那裡還存在著迫害和人口的消失。雖然中國人在掙錢……但是那裡的人們實際上處在煎熬中。」

神韻恢復傳統文化 軟體公司執行長讚佩

「神韻找回傳統文化,太贊了!」ForwardXP軟體公司總裁Steve Nix對演出讚不絕口,他說,「舞蹈實在令人驚嘆!高難度技巧令人稱奇!」「歌詞都非常美麗動人,富有精神內涵,非常啟迪人心。」

Steve Nix表示,他從演出中了解到,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他說,「中國文化歷史悠久,歷經數千年的沉澱,充滿智慧,美麗非凡。」

他認為神韻演員恢復中國文化的努力令人讚佩。「中共在摧毀中國文化,這真令人失望。這些演員聚集在一起,將中國文化復活。」

他表示,神韻演員都是優秀的藝術家,他說,「我喜歡體驗美好的事物。努力做好每件事。顯然,神韻演員都太優秀了。」

「神韻演員都非常非常富有才華!非常非常努力。」

神韻傳達神的引導 跨國企業副總裁深受感動

「這是一場非常優雅的演出!」「主題、音樂、一切都非常完美的展示!」9月4日下午,企業家Swati Hede女士和跨國電信公司項目總監Sherman Crabal先生觀賞神韻演出後,對神韻精湛絕倫的藝術表現和中國傳統文化的豐富底蘊,讚佩不已。

Swati Hede是一家全球知名資訊科技服務管理公司的北美副總裁,她與好友Sherman Crabal連袂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克薩斯州的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演出。他們表示,多年來一直期待看神韻演出,終於得償宿願,十分興奮。

Hede說:「我已經等了好多年了。2018年我上次來美國時,剛好錯過了。」Crabal說,當時在某處Swati看到了一個神韻標誌,便說想看這個節目,「我們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三年後我們終於看到了。」Crabal對演出內容連聲讚嘆,「是的,很好!非常的好!」
神韻傳遞神的信息 指引人方向

Hede盛讚神韻演出意義非凡,「我喜歡他們展示出的神性和靈性的精神價值。更深層的含意是,她(神韻)在表現和傳遞一種信息。」她進一步說,「是關於神性的內涵,神的引導,以及無神論是不正確的論據。所以,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資訊。」

Crabal認為,神韻在指引現代人一個方向,「簡單地說,當今(人類社會)各方面的發展方式問題很多,我們覺得演出展示了人類應該如何(面對)的態度。」他領會到,「將同情心(慈悲)以及如何將你對上帝的信念,帶進你的生活中。這真的很好。」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表現形式,結合典雅精緻的服飾、悠揚動聽的音樂和動態天幕,將中國神傳文化和歷史故事,透過小舞劇呈現,Swati讚嘆,「我真的非常喜愛演出的表現方式。」「服裝很棒,但所有這些都有一個故事。」

Crabal對小舞劇展現神傳文化中的輪迴轉生故事大表感動,「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在很多年後,人們是如何連繫在一起的。儘管已經過了3百、5百年,但你還是可以找到你的心靈伴侶,所以這真的很能引起共鳴。」 他由衷讚賞,「所以真的很好。做得很棒,真的!」

Swati也深有共鳴地說,「是的,這就像我們的故事一樣! 太棒了!Yeah!」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讓人覺醒

Crabal對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深表感佩認同,「絕對,我百分百認同。我認為所有傳統的東西都應該復興。」他同時感受到,「必須復興一切傳統,這其中有一個意義,就是以前(發生)的任何事情,其背後一定有某種原因。事必有因的。」

Swati對中國古典舞超凡的表現力和感染力十分驚艷,「舞蹈演員非常優雅,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優美動作演出時的內容展現。」

「我自己也是一名舞蹈演員,所以我認為舞蹈是一種動作,就像流暢中的詩歌一樣,我認為我們都有這種節奏,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保留這種傳統。」她說,「我很高興五千年的傳統仍然被保留下來。很有啟發和感動。」

Crabal也讚嘆,「太好了,舞蹈將每個人聯繫在一起,這些演員對舞蹈的熱誠真的很棒,非常出色。」他認為,「這就是(文化復興帶來的)覺醒。」

兩人陶醉於神韻帶來的美好午後時光,「我們也將會帶著回憶回去的。」Swati意猶未竟地說:「我真的很喜歡舞蹈的動作,我要回家練習舞步的轉身!」

跨國工程公司副總裁:神韻演出充滿救贖與希望

一家世界級設計、諮詢和施工公司協理副總裁Stephanie Bache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傳達了希望和救贖的信息。

她說,「我認為最後一個節目傳達了(人們)對救贖和希望充滿著期望,這是我從最後一個節目演出的故事中得出的結論,即信仰和神性,這使得人們在這個世界裡掙扎時,能從中解脫,有了希望。」

Bache就職的公司在全球擁有100多個分公司和辦事處,並在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擁有眾多大型項目。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