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色慾之魔

大陸大法弟子 清心


【正見網2021年09月23日】

修煉二十多年,近三年來,痔瘡的不正確狀態一直困擾著我。

師父說:「在歷史上或在高層空間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慾望、色這個東西很主要的,所以我們真得把這些東西看淡。但是我們在常人中修煉,又不是要你完全杜絕它,最起碼在現階段,你要把它看淡,不能再象過去那樣。作為一個煉功人就是應該這樣的。凡是在煉功中出現這個干擾,那個干擾,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麼東西還沒有放下。」(《轉法輪》)

就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忽然意識到,舊勢力以色慾為理由對我強加迫害,才導致我身體出現這種狀態。舊勢力既有為我消業的藉口,又行干擾我救人的邪惡。我不斷向內找自己,意識到這個色慾的根源不是眼前暴露出來的那點,也不是表面展現的所謂的原因,而是由來已久,以至於生生世世這樣的安排。我想到,在我年少的時候,頭腦中就常常縈繞著一些色情的鏡頭,上學後,文學作品和影視中色情的表現,更是加強了我的這種物質,我又在那些變異觀念和業力作用下,滋養了色魔幾十年。

感謝師父藉助同修之口和修煉文章讓我看清自己的色慾之魔。以往,我僅是簡單的找一找自己有什麼執著,就發正念清除,可是並不見多少效果。因為這個色慾之魔不是表面那麼一點,它還有歷史上縱深的延伸,這些色慾之魔既然找出來了,就決不給它喘息的機會,從現在開始,我將在每天發正念前,提前五分鐘,先徹底解體我空間場中所有一切變異的物質,清除色慾之魔,以及因色慾而生的不好的執著心。每天增加發正念的次數與時間。我對身體對應的宇宙眾生說:「你只歸大法管」【2】,「誰也不配管」【3】。隨著我在法上的提高及正念的加強,色慾之魔被大量的清除,色慾之心也淡了很多,我相信,在我持續的正念排斥下,色慾之魔一定會被徹底解體,那所謂的病業定會煙消雲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