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鋼筋上開放的優曇婆羅花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2日】

這是在工地鋼筋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其背後還有一段故事。

當時我在給一位工地人員講真相。他三退後要煉功,我說你先看一遍《轉法輪》再決定,他說行。看完一遍後,他說挺好,想學。

幾天之後,他和我說原來關閉的天目開了(他祖上就修煉一法門,一直傳到他,後來書叫他弄沒了)。那天他給我講了一個他以前做過的夢,說他以前是一個境界的王,叫神王。一天他領著好幾個王在擺弄空間的門,總也打不開,越打不開就越弄,後來一下打開了他們就出來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曾經的王現在是工地的修理工。夢醒後,和妻子說,還被妻子罵了一頓。

當時我說你要真想修煉,大法師父說:「好的留下,壞的去掉,保證你在今後能夠修煉,但必須是真正來學大法的。」(《轉法輪》)他說行,但出門帶不了書怎麼辦。我說給你一個電子書先用著。之後一轉身就看見牆上的鋼筋上面開了好多優曇婆羅花。只因當時手機和自己拍攝的原因,只有這一張勉強拍的可以,其實有好多,兩排鋼筋上都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