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教師感恩李大師:大法賜予我理性和勇氣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3日】

「大法賜予我理性、力量和勇氣。感謝師尊的無量慈悲。」澳洲墨爾本西人法輪功學員蘿拉・科佐利諾(Laura Cozzolino)在中秋來臨之際,遙寄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大師的感恩與祝福。

蘿拉是墨爾本一所教會學校的女教師。2008年,是她人生的轉折點,那一年,她從義大利移民到墨爾本,並且幸運地走入大法修煉。她任教已有十多年,期間與同事、學生和家長建立了良好的關係,作為修煉人來說,這也是一個不斷克服困難,從每一次經歷中學習提高的過程。在疫情期間,她繼續通過網上教學,盡己所能為學生們提供幫助。特別是教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的打坐課程,在長時間禁足的困難階段能讓身心放鬆,學生們和同事們都很感興趣。

尋真之旅找到方向

上世紀九十年代末,蘿拉曾來到澳大利亞留學,完成了大學學業,當時,她就感受到了來自這片土地的強烈呼喚:「我知道我註定應該在這裡生活,儘管當時我也不知道如何做到或者為什麼。時間流逝,各種各樣不如意的事情發生,讓我對這個世界的走向、對人類的殘忍、暴力、無底線的墮落的行為越來越感到失望。我內心也越來越感到迷茫。」

2008年,蘿拉離開義大利家鄉再次來到澳洲求學,攻讀(中學)教育研究生文憑,願望是成為一名教師並能夠在澳大利亞定居。

蘿拉來到澳洲,希望換一種生活方式。她說:「其實,我不僅在尋找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我還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和真諦。」

在一所指定的學校做最後一輪教學實習時,蘿拉的指導老師是一位法輪大法修煉人,通過這位導師,她得法了。就這樣,蘿拉的尋真之旅幸運的找到了方向。

記得第一次閱讀(法輪功著作)《轉法輪》的時候,蘿拉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一直在尋找的所有答案都在裡面。印象最深的感受是,一時之間,內心再也沒有什麼『忿忿不平』的感受了,因為一切都是業力的原因,所以在我們紛繁複雜的世界背後,其實有著完美的平衡。」

向內找 心性快速提升

大法修煉讓蘿拉變得更平和、穩重、堅強,也更理性。她說,向內找是師尊給予學員們的法寶。「通過修煉,很明顯的改變就是,我不會再生氣了。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也許在一開始我受到了傷害,但『向內找』總是首先冒出的念頭,而且確實是最後都能明白自己在某些方面需要提高了。」她說。

蘿拉一直是一個非常活躍的人,總是不安於現狀:希望找到更深刻的東西。她是獨生女,十三歲就失去了父親,成長在一個非常令人抑鬱和孤獨的環境中,並一直在和這些負面的情緒「抗爭」。

「自從修煉大法後,我變得理性和平穩多了。雖然我仍然會經歷情緒波動,但遇到矛盾後,我總是能夠退後一步,從新調整我的想法。」近幾年,蘿拉經歷了一些艱難的時刻,包括媽媽因為癌症在義大利去世。這段經歷使她在心性上獲得很大提高,因為修煉後增強了正念和勇氣,使她能夠「保持理性,獨自面對一切,從中我也深受啟發」。

蘿拉和母親一起度過了母親生命的最後六個月,她回憶說:「儘管情況艱難,但因為心中保持對大法和師父的正信,我沒有讓悲傷和不捨摧毀自己的理智。」

她說:「我一邊照料媽媽,一邊利用任何空閒學法,甚至還給她念大法書。每次當我感到擔心的時候,我都能立即意識到自己的執著心,去掉它,我能真真切切感受到,甚至看到師父一直在我身邊。我體悟到,師尊的安排,方方面面都是那麼完美和神奇,常常是以出乎意料的方式助我一臂之力。」

利用各種機緣分享大法的美好

2009年,蘿拉開始在墨爾本一所教會中學裡任教。多年來,她利用了很多機會向同事、領導和學生講法輪功的真相。

作為八年級學生特別課程的一部分,她被要求開設打坐課程,同時講授一些理論知識。「我就利用這個機會,和學生們分享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宇宙特性,教學生們煉五套功法。」

後來,學校舉辦了一次「家長之夜」活動,展示學生們的作品,「一些家長感謝我,因為他們的孩子在上了我的課後,變得更加冷靜和專注了。」她說。

蘿拉還將法輪功反迫害作為十一年級道德課程中的一個研究案例,並向學生們展示了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出版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和相關的紀錄片,在課堂上就這個話題進行了公開討論。她還獲得了一次在學校全體員工會議上做演講的機會,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二零一八年,蘿拉轉到另一所學校任教。她繼續和同事們講真相,很多員工都向她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的更多情況。

她說:「去年,我利用午餐時間為有興趣學煉的學生開設了打坐課程,甚至為感興趣的同事開設了正式的下午課程。因為同事都很喜歡,要求今年繼續辦更多的教功課程,我很開心地照辦了。」

學校給蘿拉安排的課程是義大利語和宗教。「在課堂上講授宗教內容時,對我的學生,我向來是開誠布公,告訴他們我的信仰是法輪大法。而且,通過對大法法理的領悟,我能透徹地解釋許多宗教概念,包括罪和業的關係,以及很多論述的背後涵義。」

在過去的兩年裡,除了任課教師,她還擔任九年級班的導師,每兩週一對一指導二十多個十四五歲的男孩,每次交談的時間是一個小時。

「在疫情禁足期間,我繼續在網上完成我的工作,我把這些個人課程重新安排為打坐和鍛鍊課程,在禁足的困難時刻為學生們提供放鬆身心的方法。絕大多數孩子都很喜歡這些內容,希望繼續下去,其中一個男孩第一次就可以雙盤腿,而其他一些孩子則告訴我,在十五分鐘的打坐過程中他們感到非常放鬆。」她說。

最近,因為持續疫情居家令,蘿拉組織了一次正式的網上課後教功班,邀請所有同事參加。「當天能上線的同事們後來都表示非常感謝,並要求我再組織一次。」她說。
感恩

蘿拉最後說:「儘管我有很多執著,在修煉路上有很多關沒有過好,但心裡一直都很明白,只有大法才能賦予我充滿意義的一生,在遇到困難和挫折之後,只有大法能給予我理性、勇氣和力量,讓我再站起來並且不斷進步。」「深深感恩師父選擇我成為您的弟子、賜予我大法修煉的機緣。感謝您的無量慈悲。」

原文:西人學員謝師恩:大法賜予我理性和勇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