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偉大的傑作」神韻休斯頓火爆 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7日】

9月25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下午場及晚場演出持續爆滿加座,一票難求。

精英名流稱讚,神韻是「最好的演出」、「最偉大的傑作」、「壯觀的盛典」,不僅藝術造詣高超,而且帶給他們心靈的啟迪。

美國石油大亨: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這是每年當中最蔚為壯觀的演出!我們都愛神韻!」2021年9月25日晚,美國石油大亨、德州前州務卿、資深政治家George W. Strake Jr.觀看神韻後說。

George Strake Jr.是德州的政商名人、知名慈善家,專營石油和天然氣的開發,他擔任獨立石油天然氣運營商Strake能源公司(Strake Energy Corp.)總裁、Strake基金會(Strake Foundation)主席,他還曾擔任德州共和黨主席。9月25日晚,他攜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的演出。

George W. Strake說,「演出真是令人驚嘆!我很高興休斯頓每年都舉辦神韻。」

觀看神韻,已經成為夫婦二人多年來的慣例。

George W. Strake說,「我們就住在休斯頓的市中心區域內,離這裡不遠。所以,很高興來到這裡。這是他們全年最好的演出。」

「你很難分辨哪個節目最好,因為每一支節目都如此之好。」

他盛讚,神韻演出水準一流,「演出水準極為高超,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比這水平更高的。」

他表示,神韻演員個個出類拔萃,「神韻演員美麗、善良、身手不凡,並且富有智慧。演出的每一部分都如此美麗。」

對於這位資深政治家來說,「看神韻演出,甚至比看橄欖球比賽更為重要。」

George W. Strake表示,觀看演出,是感人的體驗。

他談到,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並表示,希望中國人早日擺脫中共。

他說,「多年來,我一直是共產主義的反對者。我也為中國(淪入中共之手)而感到難過。我認為,有一些中國人非常優秀。我們曾經去過中國。中國是一個地域壯闊的國家。真希望他們沒有承受共產主義的壓頂之負。」他最後表示,希望中國人能倖免於共產之劫。

夫人Annet Strake說,「我們愛神韻。每一年,我們都來觀看,因為,演出總是如此美麗。這是我的最愛。」

對年逾八旬的Strake夫婦來說,神韻也在疫情中給人帶來希望。

George W. Strake讚佩地說:「他們(神韻藝術家)有能力做到這一點。我先前還擔心他們來不了,但他們的表現完美無瑕。」Annette補充道:「一如既往,(演出)真的啟迪人心。」

財富100強公司總監:絕對頂級水準

「『絕對頂級』 ,演出所展現的就像是穿越了生命的旅程。」財富100強公司人力資源總監小彼得·多爾西(Peter Dorsey Jr.)觀看神韻後說。

彼得·多爾西(Peter Dorsey Jr.)說,「絕對的頂級演出,太棒了。舞蹈動作非常精準,必定經過了充分和艱苦的排練。」

「神性的精神內涵,對我來說是個驚喜。演出所展現的就像是穿越了生命的旅程。」

小彼得·多爾西(Peter Dorsey Jr.)表示,神韻演出力量,激發了他各種情感,「既有幽默的時刻,也有令人悲傷的場景,將悲劇與喜劇很好地融合在一場演出中。」

小彼得·多爾西所就職的公司是美國一家以電子消費品生產、工程技術服務和航空航天系統為主的跨國性公司,名列《財富》雜誌100強,擁有約11萬雇員,其中,約4萬多雇員在美國。

財富500強公司、零售業巨頭前副總裁:神韻展現了生命的來源和去向

小彼得的父親大彼得·多爾西(Peter Dorsey Sr .)退休前是美國財富500強公司Officemax的銷售副總裁,管理上億美元的業務。

他表示,自己被神韻演出深深震撼,「這是壯觀的盛典,那色彩、舞蹈、音樂、故事,都蘊含深意。所有的元素恰到好處地編排在一起。」

他表示,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引發他的共鳴。他說,演出啟示觀眾:「我們人類同在一艘船上,都經歷了一段航程,從節目中,我們得以了解我們的曾經,我們來自哪裡、我們的生命將去向何方。」

神韻演出,也讓大彼得·多爾西(Peter Dorsey Sr .)認識到中國人民與中共政府不同,他說,「很高興了解到,中國人民不像他們的政府那樣是無神論者,他們有許多與我們相似的(對神的)信仰,嚮往和平,幸福和歡樂。」

小彼得的母親蘇珊·多爾西(Susan Dorsey)也表示,節目的精神內涵帶給她驚喜,「節目告訴我們,生命將去向何方。我沒想到演出會展現精神元素,這真好!」

三人都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人和神之間的聯繫,他們都對此感到驚喜。

衛星供應商副總裁:神韻令人嘆為觀止

 

Ty Garner先生就職於全球最大衛星供應商之一的公司,並擔任副總裁,該企業的客戶遍布全球140個國家。9月25日Garner先生帶著女兒Aubrey Garner一同來觀看演出。

「我們認為演出令人嘆為觀止!」Garner說,「我喜歡這個穿越中國文化的旅程,還有其中一些在當今中國被禁止的內容,(節目)非常引人入勝。我認為用舞蹈和音樂相結合、編織到故事情節中的方式真的很巧妙。」

美國海軍關島醫院醫務主任:感謝神韻將精神層面內涵帶上舞台

J.C. Nicholson醫生是美國海軍關島醫院的醫務主任,他與妻子Linda欣賞了當天下午的演出後同樣讚不絕口。

「你可以感受到(演員的)熱情,他們能量飽滿,又不乏幽默。」 Nicholson分享道,「就比如那個以餐館為背景的舞蹈劇,感情色彩充沛,生動活潑。」

Nicholson先生非常喜歡神韻的男高音歌唱家,「我很享受他的聲音和曲調,歌詞同樣耐人尋味。」他說非常欣賞神韻節目中描述的天人合一理念。「現代文明使人們越來越淡漠,脫離彼此的聯繫,對精神境界的追求大不如從前。」

他表示非常感謝(神韻)將靈魂層面的世界重現舞台。

雜誌主編: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偉大的傑作

《Offshore》雜誌主編Bruce Beaubouef是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這次他同樣感到「很難找到準確的詞彙來描述」。演出的廣博內涵和藝術的精美絕倫讓他陷入無比的震撼中。

Bruce Beaubouef 是石油行業《Offshore》雜誌主編,專欄寫手,時事通訊、網站、網絡廣播推廣執行人和作家,著有《戰略石油儲備》《美國能源安全和石油政治》等書籍。

8年前,Beaubouef有幸看過神韻,這次觀賞他還是感到所有的節目都扣人心弦引人入勝,「每一個節目都很扣人心弦。」他舉例女子的水袖舞蹈,「非常優雅、大氣,非常迷人。」散場時,Beaubouef似乎仍沉浸在這支舞蹈中。

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幾乎已被中共摧殘殆盡,而神韻的使命正是通過舞蹈藝術的形式,恢復這一人類瑰寶,重塑人對神的虔誠信仰。「這非常非常具有啟發性」,Beaubouef感佩藝術家的辛苦付出,「他們非常有才華、天賦,他們是真正的舞蹈藝術家,他們能在舞台上用肢體舞動來表達複雜的故事和情感,這確實是別於其它任何藝術的獨到之處。」

整場演出令Beaubouef深深折服,內心充滿無比的喜悅、歡暢:「我不知道用什麼詞彙來形容,我感到她真的讓你的心在歡唱。」

演出無處不在的神性信息內涵也讓Beaubouef感到震撼:「神韻告訴人們要堅守傳統文化」,「她所傳遞的信息十分深邃,他們正在做一件很偉大的事。」

「人們對這個信息有很濃厚的渴望,而神韻藝術家把它傳達得非常生動。」他重申,「保持傳統信仰、守住善」非常重要,人們需要「守住善念」。

Beaubouef還稱讚神韻東西方合璧的現場交響音樂「非常令人振奮」,「音樂很優美,歌唱家具有天籟之音,管弦樂團的演出也是獨一無二的」,「很難描述她有多麼的鼓舞人心,這就是我現在的感受。」

「我非常榮幸!我會向遇到的所有人推薦這個演出。」Beaubouef說:「這是我看到的最偉大的傑作。」

出版社創始人:神韻神性內涵無與倫比

學術分析出版社創始人David Cabell先生和朋友Michelle Chevere女士一起觀看了演出。他們表示演出蔚為奇觀,為之傾倒。神傳文化智慧融貫古今,令他們感到了與神的聯繫。

Michelle從事活動策劃和派對組織協調。她激動地說:「我真的很喜歡演出,真是蔚為奇觀!整台演出的運作令人驚嘆!」

David表示贊同,「是的,我為之陶醉。神韻舞蹈真是超凡脫俗!」他表示很關注講中文的女主持人,她在介紹節目的時候,聲音抑揚頓挫。

他們都認為男高音的演唱非常卓越,充滿了感情。

神韻節目展示修煉「真、善、忍」的人們在中國遭到殘酷的迫害,他們依然堅定信仰,最後得到神的救度。對此Michelle說,「反迫害的節目最打動人心!」

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與文化,演出展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文化,這種文化從1949年起被中共完全破壞。

David感到擔憂,「這很艱難。中國正處於動盪時期。 因為沒有宗教信仰,創世主也無法傳法。」

Michelle表示,神韻開啟了回歸信仰之路,可能將改變目前中國無信仰的狀況。她說:「神韻演出是回歸信仰的一個好的開始,保留文化的傳承。接下來的10年很難說會發生什麼。」

David認為復興傳統文化在現代世界的意義重大。 他驚嘆與演出的神性內涵,並感受到了與神聯繫上了。他說:「演出所展現的神性內涵真是無與倫比,我真的感覺到與神的聯繫。他們完成了一個佳作!」

公司董事會主席:神韻從頭到尾都「非常精彩」

Bruce Beeler曾擔任石油公司資深律師,現為多家建築公司總裁及一家專為葡萄酒收藏家量身訂做高檔酒窖公司的董事會主席。他和妻子Helen首次觀賞神韻,便被她的華麗絕美所折服。

Beeler說,看完神韻腦海中滿是亮麗優美的天幕圖像和曼妙無比的舞姿。所有的舞蹈都讓他讚賞不已,選一個最喜歡的才是難事。他驚嘆於演員的卓越才華:「他們太有天分了,不可思議!」

妻子Helen表示當得知神韻每年都奉獻一套全新的節目時實在太震驚了。「難以想像,他們付出了多少時間和精力呈現如此絕美的演出,然後再重新開始整台製作。了不得!」

除了舞蹈,Beeler也欣賞神韻的故事節目,從頭到尾都「非常精彩」。神韻體現的文化內涵也令他感動。「(神韻)展現了歷史的一部分,那是文化的背景,也是美的源泉,怎麼忍心丟棄?我們都擁有自己的傳統和歷史,值得追循,保護並將其延續下來。」

Helen對神韻精神層面的主題深有感悟,整場演出令她覺得自己「被神所眷顧」(divinely touched)。

「我太喜歡這種感覺了!」她說,「(神韻)讓我與自己的信仰再次相通。我還意識到,所有人都有這種來自上界的聯繫。儘管我們思維方式不同,但所有人都與神緊緊相連。」

「並且,信仰會延續下去,我們需要給其榮耀。曾經美好的事物面臨毀滅,這令人心碎。我衷心希望所有的一切都能重獲新生。」她感懷道。

夫婦二人表示,一定會告訴朋友們,神韻絕對是值得前來欣賞的演出。

能源公司總裁:欽佩神韻色彩

德州能源豐富,當地有很多能源公司。Russell McNeice先生是德州一家能源公司的總裁,他與女兒Amanda McNeice一同觀看了演出。Amanda在公共關係和市場領域工作。演出的舞蹈、音樂、色彩、服裝都令他們感到嘆為觀止,男高音的演唱更是令他們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光彩奪目,色彩艷麗明淨,Russell對此尤為欽慕。他讚嘆道:「最欽佩演出的色彩,色彩的飛速變化,真是美不勝收!」

中西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演奏的樂曲旋律優美,與舞蹈的結合出神入化。「音樂非常卓越!」Russell稱讚說,「音樂和舞蹈完美契合,音樂與舞蹈家的節奏配合得非常好。」

中國傳統文化禮敬神明,崇尚天人合一,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要將傳統帶回現代世界。Russell認為保留傳統很重要。他說:「我喜歡傳統。雖然沒有去過中國,但是我去過亞洲國家旅行。東方舞蹈和音樂體現了他們的生活處事的方式,我認為非常重要。」

他補充說:「可以從中看到他們(文化和神)的聯繫,我認為這非常重要。我的意思是我們需要和外界的某種因素聯繫在一起。」

Amanda稱讚神韻舞蹈精美絕倫,激動人心,而服裝的搭配也非常有智慧。「演出真的是美不勝收!我認為舞蹈非常令人矚目,也非常啟發激勵人。」她讚嘆道,「服飾令人讚嘆!他們將服裝與舞蹈動作搭配得很完美,不僅讓服飾備受矚目而且還給予昇華。」

父女倆交口稱讚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卓越不凡。Amanda說:「男高音天賦異稟,讓人能夠領悟他的歌唱,而且他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全能的,既有力量又充滿了能量。」

德州蒙縣傑出人士:最愛神韻天幕

神韻舞台上,身手敏捷的舞蹈家縱身一躍,隨即在背景天幕中騰空而起,給人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震撼。Carol Gooch女士不由驚嘆道:「我愛神韻天幕,舞蹈家出入自如,看起來靈巧動人!」

Carol是一位心理學家,擁有自己的諮詢公司。她也是德州蒙哥馬利縣商業女性協會 (MCABW) 的創始人兼執行董事、Aspire 醫院的業務發展總監,曾被《傑出女性》雜誌評為傑出人士。她還是蒙哥馬利縣健康生活聯盟的專欄作家。今年7月份,她因其對社區的奉獻而獲得認可,被評為蒙哥馬利縣 2021 年雅典娜獎得主。

Carol表示自己對神韻一見傾心,「那個服裝,還有中國古典舞,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嘆為觀止!」

她一再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超凡脫俗」的天幕。神韻動態天幕使舞台的時空拓展, 她說:「真是太棒了,人物從舞台到天幕進進出出,真是身手矯健。」

神韻舞台展現的是中國五千年文明的精髓,這種文化富有神性。「我感到這一點真的是很偉大!」Carol說,「我很高興他們所展示的神性,每個人都需要知道這一點。真是美妙絕倫!」

她強調:「文化的神性,我們現在這個世界尤其需要這一點。」

神韻藝術家修煉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對此Carol表示自己從節目中能感受到這些價值和信息,「是的,我可以感受到這一點。他們訓煉得非常好!」Carol稱讚道,「神韻舞蹈家卓越不凡,非常有天賦!音樂很棒,非常撫慰人心。」

神韻的宗旨是為了恢復傳統,對此Carol說,「是啊,我們非常需要恢復文化,尤其是在這個混亂的世界,就更需要這一點。」

最後她再次稱讚神韻藝術家,「太棒了!才華橫溢!」

汽車用品公司總裁:神韻舞台好像在放光

「演出水準是10分(滿分)!」汽車用品公司總裁Steve Klein偕妻女觀賞了神韻演出後,為「世界第一秀」舞台所散發出的神性之光而感到鼓舞,「服飾如此明艷、充滿活力,好像在放光一樣,讓一切都如此光明。」

Steve Klein在Texbrite公司擔任總裁逾40載,9月25日下午,他和太太Mary Klein帶著他們從中國領養的女兒Kaylynn Klein,一同前往休士頓沃瑟姆劇院(Houston Wortham Center Brown Theater),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

「這場秀太了不起了。」Klein先生激贊,「舞蹈,還有所有元素,藝術家的表現簡直太棒了。」

Klein太太對神韻的舞蹈編排尤為欣賞,「(舞台)空間的運用令人驚嘆。」她舉例,眾多舞蹈演員的隊形變換,輔之以船與箭等道具和視覺效果,「對開闊空間的運用真的非常好!」

通過頂尖卓越的藝術形式,神韻藝術家致力復興在當今中國失落的傳統和精神價值,Klein夫婦對此深為感佩。

「應該把這(演出)帶回中國。」Klein先生說。Klein太太認為,「共產主義謊稱世上沒有創世主,我認為把這樣的主題(即創世主)呈現出來是重要的。」

她回憶,在中國逗留的三週裡,他們看到「民眾受到壓制,人們渴望探求真相和生命的意義」。在她看來,發現這意義「要靠外界來源、靠神的啟迪」,而神韻演出正在喚回人們對神的信仰。

神韻一台2小時的節目,展示出被共產政權禍亂之前的神州,夫婦兩人也為中國養女能藉此「尋回文化之根」由衷的開心。

「她一直渴望看這場演出」,Klein先生說,「能夠看到她的文化、來源之根——這是我們所不能提供給她的,這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

Klein太太補充強調,「演出讓我們的女兒得以領略出生地的文化傳統,她真的非常自豪。」

「傳統文化,對照當今中國的樣子——如今的中國與這裡展現的一切如此不同。」她感嘆地說,「我們很感恩她能看到中國的另一面,因為她有些朋友奚落共產中國,這場演出讓她明了中國真正的根源是什麼。」

設計公司副總裁:非常感激神韻

「演出富有神性」、「震撼人心」、「完美至極!」美國建築規劃設計公司(EDSA)副總裁Jose Alvarez在看完神韻演出後,讚佩不已。Jose Alvarez和太太Shroq Alvarez一起觀賞了這場演出。

「我們一直想來看神韻,今天終於等到機會了,我們太興奮了。」Alvarez說。

Alvarez讚嘆:「他們所做的一切精彩絕倫、完美至極。舞蹈的編排內容上精彩紛呈、令人賞心悅目。」、「舞蹈演員太棒了,他們舞蹈技藝卓絕超凡。」

「我們非常感激神韻,非常感佩每一位藝術家。」Alvarez誠摯地的說。

演出中《末後的瘋狂》這個節目給Alvarez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感受到了一種神性的信息,是關於創世主以及(我們)會回到祂身邊的信息,非常震撼心靈!」

Alvarez的太太Shroq Alvarez是一位文學語言學家。她表示,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具有啟發性,「就像那個女孩的故事,揭示了(中共的)腐敗和罪惡,而神給予女孩新生,我想是更好的一切。這真的非常觸動人心,非常感動人。」

「演出讓我們有身臨其境的感覺,讓我們真切感受到了中國的傳統文化,並領會了一些東西。」Shroq感謝藝術家的精彩演出,敬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真的很神聖」。

此外,演出的舞台設計及亮麗的服飾也令Shroq耳目一新。

「服裝色彩鮮艷、明亮,與眾不同,非常吸引人。這一切都太美好了!」Shroq讚嘆道,「太完美了!我希望明年我們會再來看神韻。」

美國建築規劃設計公司(EDSA)擁有超過60年的歷史,已在全球六大洲完成了數百個城市設計規劃、景觀建築等項目。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