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球X的神 ? 阿努納奇到底是神還是外星人 ?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9日】

關於人類起源的神話,各個民族都有自己種族始祖的神話傳說。根據統計,在全世界254個主要民族、84種語言區域裡,幾乎都發現了大洪水的記載,而且情景都驚人的相似。比如瑪雅的上古聖書《波波爾.烏》、古巴比倫的《季爾加米士史詩》、墨西哥古文書《奇馬爾波波卡繪圖文字書》等等,這些人類上古文獻中都同時記載了毀滅人類文明的大洪水。

上世紀開始,科學家們很努力地尋找有關人類起源的真相。除了我們長久以來普遍認為的神創論之外,在這發展歷程中,人們開始接受了達爾文提出的進化論,可是之後卻發現人類身上的很多的特點都不能用進化論來解釋。

那麼人類究竟來自哪裡呢?如今,科學家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在眾多人類起源的說法中,有一個值得我們探討的,也是世界歷史中非常神秘莫測的文明,叫做蘇美爾文明。因為在人類後期的文明發展中,蘇美爾文明有著很大的影響。

在後續發現的文獻記載中,這一文明的發展程度更是超出了人類的想像,其中還反覆提到了「神」——阿努納奇。據說,阿努納奇很有可能是來自於另外一個神秘的星球,叫尼比魯。那麼阿努納奇真的創造了人類嗎?祂們真的是神嗎?還是外星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