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真善忍 廣州會計師張春河面臨非法庭審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6日】

2021年4月10日,廣州市法輪功學員張春河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增城區看守所5個月後,被構陷至海珠區法院,10月15日面臨非法庭審。

張春河,1959年2月出生,今年62歲,家住廣州市增城區荔城街道,大專學歷,中級會計師,原廣州市增城物協公司財務科長兼會計。

自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張春河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以「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溫和、善良、為他人著想,是公認的好人。

2021年4月10日晚8點多,增城區國保、派出所警察、街道辦、居委會等12人先是以「收垃圾費」為由欺騙樓下保安,再以「核酸檢測」為藉口上七樓騙張春河開門,並綁架她。

隨後,張春河被非法關押在廣州市增城區看守所,遭非法批捕。

張春河遭綁架時,家裡存有七八萬美金。在看守所,她通過律師告知家屬,要妥善收好美金。她家已被警察貼上了封條,在家人百般陳說下,約二三週後警察才解除了門上的封條,但家人已找不到美金了。

2020年10月開始,社區街道人員勾結寺廟的一個主持,對張春河進行長達兩個多月的強制洗腦迫害。

張春河告訴他們:「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迫害者最終將受到法律的制裁。」

她告訴上門騷擾她的街道辦、居委會工作人員,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於自己有益,於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國保、派出所人員卻以她講述法輪功真相為名羅織罪名,將她構陷到海珠區檢察院和法院。

自張春河被綁架以來,她的家屬經常去公安局、派出所遞交陳情信,要求無罪釋放張春河或取保候審,但每一次都遭到無理拒絕。

2021年6月,也就是所謂的政法系統內部整頓期間,張春河家屬曾寄信給廣州市政法委、廣州市公安局、廣州市司法局、廣州市檢察院、廣州市中級法院等部門,舉報警方非法辦案、迫害好人。

張春河在看守所裡為抗議警方的迫害,至少寫了5封控告信,說明修煉法輪功是無罪的、迫害是非法的,要求無罪釋放,然而迫害並沒有停止。她曾出現低血糖症狀,情況危急下,警方仍然拒不放人。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多年中,張春河曾屢次被騷擾、5次被綁架,曾被劫入戒毒所強制洗腦超過半年,遭非法勞教1年、非法判刑3年。她丈夫不堪中共迫害的壓力,與她離了婚。

如今,張春河再遭綁架關押,被構陷至廣州市海珠區法院。法院暫定於10月15日對她非法庭審。

原文:廣州市會計師張春河面臨海珠區法院非法庭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