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新的世界」日本民眾談學法輪功感受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0日】

疫情當下,不少日本民眾從健康的角度開始關注法輪功。從今年9月中旬起,日本法輪功學員在網上開辦了免費學功班,使得有興趣的公眾能夠在防疫限制下學煉功法。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已有來自東京、大阪、奈良、山口、廣島、鹿兒島等地區的民眾報名參加。學員們交流學功體會時,普遍表達了身心淨化後的喜悅。

五十多歲的桐生先生身有殘疾,他說,周遭發生一連串不好的消息,導致他失眠、不安、情緒不穩,精神幾乎崩潰。為了尋找活著的希望,他報名參加了法輪功的網上學功班。

他說,在煉功時,他感到身體發熱、出汗了。他還說,輔導員很耐心地陪著他每天一起讀法,學習大法的法理。桐生覺得,「好像打開了一扇門,進入了新的世界。讓我看到了希望,這很神奇。」「睡眠質量改善了,睡著的時間比以前變長了。」

鈴木女士說:「自己不擅於運動,但法輪功的動作舒緩,很容易學。煉完功後,感到很輕鬆,身體暖暖的。」

山口女士今年八十多歲了,她在三年前就聽說過法輪功。她表示,以前血液循環不好,身體疼痛,皮膚、氣色也不好。這次在網上跟著煉功後,疼痛緩解了,氣色也變好了。她說:「通過學煉法輪功後,生活和健康狀況都有了很大的變化。」

五十多歲的田中女士以前學過瑜伽和太極,為了尋求身心健康的方法,她找到了法輪功。她說:「剛開始煉就感到身體狀態在變好,煉功時,好像有不好的東西排出來了。」
從今年9月中旬起,日本法輪功學員在網上開辦了免費學功班,已有來自東京、大阪、奈良、山口、廣島、鹿兒島等地民眾報名參加。圖為日本網上教功班(learnfalungong.com/japanese/)頁面截圖。

另據明慧網報導,9月25日至10月3日,新加坡法輪佛學會舉辦了華語和英語雙語的法輪功「九天學習班」,新老學員一起聆聽李洪志大師的講法,並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新學員傑森說,這些年裡,他接觸了佛教、印度教、基督教等宗教,然而在學習法輪大法時,他聽到了那些宗教從沒講過的內容。他感覺不可思議,這是另外一個境界!

傑森還談到,最近上了年紀後明顯感到身體的老化,參加法輪功九天班後,覺得這個功法很好,短短几天就感到真的是對健康有益。

新學員蘇菲亞(sophia)說:「感覺身心都得到了放鬆與淨化,要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她還想要報名參加下一期的九天班。

林先生曾經是運動員國手,因為他的太太身體有病,所以看到九天班的消息後,就決定帶著太太一起來試試。他覺得此次前來「可能是緣分」。他表示,在九天班之初,他的體能真的很差,學習班結束後,感覺身體狀況有改善,不會喘了。

林太太的感受則更加明顯,她說:「幾天下來,我沒有吃那麼重的止痛藥了,換成了比較輕的。我覺得(法輪功)是不錯。」

另一位學員曾小姐的父親和姐姐都修煉法輪大法。她自己之前一直在咳嗽,吃藥看醫生也沒有治好。醫生也向她介紹法輪功,她學了之後很快就感到病症有點好轉,覺得很神奇。後來她知道九天班上會播放李洪志大師的講法,就報名參加。聆聽講法後,她對於病痛等困擾會比較有信心,也開始跟法輪功學員交流。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大師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修煉,學煉者可以強身健體、精神昇華。法輪功於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迄今已經洪傳世界,吸引了一百多個國家的上億人修煉,並獲得三千多項褒獎。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已被譯成40種語言。

二十多年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亞洲、北美、歐洲、澳洲等許多國家和地區舉辦了多期、多語種免費學習班,播放李洪志大師的講法錄像,並且義務教功。大批各族裔人士相繼得法、修煉,體悟新的人生境界。大量相關報導在明慧網等網站發表,見證了法輪大法福益社會的功德。

網上免費教功班除中文外,已開設英文、日文、法文等多種語言,各語種網頁報名如下:http://learnfalungong.com/。

原文:「像打開一扇門,進入新的世界」

新加坡新學員:法輪大法是另外一個境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