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義大利傳統日遊行 法輪大法受歡迎

周容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1日】

上周日(10月10日),北加州部分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舊金山一年一度的義大利傳統日遊行,受到主辦方和觀眾的歡迎。他們說,我們都愛法輪大法。

1869年,居住在舊金山的義大利裔美國人,舉行了首次義大利傳統日遊行,慶祝義大利人取得的成就。去年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 )而停辦一年。

遊行於當天中午十二點半開始,隊伍從舊金山著名景點漁人碼頭出發,途經哥倫布大道,然後環繞中國城與義大利城交界的主要街道,最後在義大利城中心公園——華盛頓公園結束。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隊伍,有美西天國樂團、煉功隊和首次亮相的造型優美的新花車。他們所到之處受到觀眾的喜愛。觀眾們有的向法輪功學員的隊伍揮手致意,有的鼓掌拍照,有的跟著法輪功學員的動作比劃著名,還有的隨著天國樂團的音樂跳起舞來。

修煉了八年的西人法輪功學員Jason Blair參加了煉功隊。他說,他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觀眾。 「法輪大法治癒了我的腿病,修煉前,我不能跑、不能跳。修煉後,一切都好了,我也變得更加平和,對人更加友善,每天我都在改變,變成了更好的人。」

主辦方: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太美了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主席台時,主持人Tracy Meekman向觀眾介紹說,法輪大法的原則是真、善、忍,法輪大法是改善身心健康的修煉。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隊成員,身穿傳統中國服裝,演示法輪功功法。

主持人Tracy說,「法輪功學員能參加遊行,真是太好了。他們的隊伍色彩絢麗,他們還告訴我們,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非常感激法輪功學員每年參加遊行。」

Tracy說:「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非常美,演奏的樂曲非常嘹亮,演示的功法也讓我們大開眼界。他們提醒我們身心健康的重要,這對我們每個人都非常重要,尤其是當今這個時代。我注意到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太美了!」

另一位主持人Joe Leveroni說:「法輪功學員的花車非常漂亮,真的令人驚嘆。這是法輪功學員的法船。法輪功學員煉功打坐,改善身心健康,讓我們鼓掌歡迎他們。」

觀眾:我們需要真、善、忍

遊行開始前,一位參加遊行雜耍的男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煉功隊伍,高興地說:「法輪大法。我經常在遊行隊伍中看到你們的隊伍,我們都知道法輪大法,我們都愛法輪大法。」

Koncha女士和她的先生Octabio Herez,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不停地揮手、鼓掌。看到法輪功真、善、忍的橫幅,Koncha還用手做出「愛」的手勢。她說:「我很喜歡這支隊伍,太美了!真、善、忍是我們所有的人都需要的。謝謝你們!」

舊金山居民Malinda Sullivan女士表示,她很喜歡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她認為法輪功學員的隊伍太棒了。她聽說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感到難過,她支持法輪功。 「我們支持法輪功,支持他們修煉的權利。」

舊金山居民Ray說:「法輪大法非常好,他們的原則非常好,這個功法看起來很棒,我不明白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更多的人應該了解在中國發生了什麼,不應該迫害人們的信仰。」

(大紀元)

註:新冠狀病毒,也稱武漢肺炎病毒,大紀元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因該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更因中共掩蓋疫情導致病毒向全世界擴散,並造成全球大流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