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政府官員觀神韻:中華文化教化美國人民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莫德斯托的第二場演出,神韻通過純善絕美的音樂和舞蹈傳遞中國神傳文化,再次以頂尖卓越的舞台藝術征服當地主流觀眾。

前政府官員觀神韻:中華文化教化美國人民

Robin Rasmussen先生退休前是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縣政府的建築部系統主管,他跟太太Angela Rasmussen觀看後非常感動,他認為現在只有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才能夠教會美國人什麼是「保守」的傳統價值,看完神韻後他表示帶著心靈的昇華離開。

「我認為演出真是精美奇妙!」Robin驚嘆道,「要教美國人理解保守價值,需要中華民族(文化)才行。」他認為現在美國人已經失去了原有的價值觀,對此表示沮喪,「演出真是美不勝收!我們感到非常、非常榮幸。非常好。」

「(看完演出)讓我們在離開時得到心靈昇華!」他高興地說道,滿臉容光煥發。

Angela表示贊同,她表示演出「有很多地方很感人,我認為非常美。舞蹈演繹的故事非常好。」她說,自己已經等不及下一年把全家人都帶來一起看神韻。

神韻每一個舞蹈節目都有著深刻的內涵,對此Angela說,「是啊,舞蹈演繹的故事非常美!非常好。」

節目展現的是中國神傳文化瑰寶,內容跟神緊緊相連,Robin說:「我們親眼看到演出中,中華文化與神聯繫在一起,感覺非常好!」他表示自己和演出的神性信息產生共鳴。

在最後一場演出中,創世主力挽狂瀾,救度眾生,Robin感嘆說,「真是太美了,整個都美不勝收。我真希望如演出中那樣,我們都會被救度。」

神韻的二胡演奏打動了很多觀眾的心,Rasmussen夫婦也讚嘆不已,「天啊,太美了,令人驚嘆!打動人心,而這個樂器只有兩根弦!」

期盼神韻多年 IBM分析師暢遊神傳文化之旅

「多年來我一直在等待看這場秀。」「我喜歡演出將我帶上一趟中國文化之旅。」跨國科技公司資深數據分析師Ray Thill在觀賞神韻後欣喜地說,藝術家呈現的神傳文化理念讓他感到很親切,「進行更多了解或許會很有意思」。

Ray Thill在IT行業有將近40年的技術經驗,目前在IBM科技公司擔任全球技術服務(GTS)分析師。 10月20日下午,對「世界第一秀」期盼已久的他,偕太太前往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慕名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

「我太太將演出票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我。」Thill開心地說,「我覺得演出真的很美,僅只是色彩和舞蹈,還有演員配合得如此精準齊一。」

神韻的動態天幕巧妙銜接演員動作與時空背景,傳統文化與現代技術的有機結合,讓Thill傾心不已:「我很欣賞他們將舞台演出與背景中的視覺效果緊密連結在一起,那真的很好,而且我也喜歡演出將我帶上一趟中國文化之旅。」

Thill表示,自己對當代中國所知甚少,自從去年通過媒體了解到法輪功反迫害的信息,就一直在關注。他坦言,在當下的社會環境中,他「很高興(在演出中)看到現實衝突之外的更多東西(傳統文化),能到一個更讓人開心的地方去,感覺很好」。

談到神韻藝術家致力在舞台上再現被共產黨破壞的傳統文化,Thill說,「我能感受到(文化慘遭毀壞的)那種痛苦」,中共發動的這場迫害,也讓他聯想到西方國家歷史上對基督徒的迫害。 神韻藝術家「努力堅守那種(神傳)文化,不忘記他們來自何方、不忘文化之根」,讓他非常讚賞。

Thill說,當他聽到男高音歌唱家唱出斥責無神論觀點的相關歌詞,不禁在心裡贊同說:「沒錯,就是這樣。」而他對擔任伴奏的鋼琴演奏家尤為欣賞,「我很喜歡看她演奏,比起歌唱,我更關注了音樂部分。我也很喜歡有交響樂團,我喜歡樂團現場演奏。」

Thill表示,整台節目的神性內涵深深吸引了他,創世主下世的主題也讓他感到熟悉,「我很感興趣,對一些理念很感興趣。我可以看到(信仰之間的)一些相關性、相似性」。「看到與西方信仰並行的理念,對我來說這耐人尋味,進行更多了解或許會很有意思。」他最後說。

CEO兼客座教授:相信神韻傳遞的神性信息

Gary Beaudette先生擁有一家培訓和諮詢公司並擔任CEO,他還是一所大學的客座教授,同時還是知名的歌曲作家,他的作品在亞馬遜出售。和親友觀看神韻之後,他稱讚演出的一切都打動人心,他對演出傳遞的神性信息深信不疑,且認為這些對孩子很有教育意義。

「演出真是美妙絕倫!色彩豐富,還能從中學到文化,真的很好。」Gary稱讚說,「歌唱家的演唱非常偉大,還有舞蹈所演繹的故事,所有的一切都打動我的心。」

Monica表示贊同,她說:「歌唱家們的演唱對於我來說非常牽動情感,就像是誘發了我的情緒,演出真的是美不勝收!」

出神入化的天幕設計令Gary驚嘆,「天幕設計非常棒!我從未見過類似的動態天幕,演員們可以跳進去,能看到這個設計真棒!」

Monica被節目所展現的故事所感動,她說:「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都很棒!而且很有深度,令人關注,非常好。」

一個揭露中共迫害信仰的節目令Monica感到震驚,信仰「真、善、忍」的人們被殘酷迫害,他們的堅貞得到神的護佑。她說:「這個節目所揭露的背後的現實還在中國發生著,這一點令我吃驚。我之前不了解。」看到那位被迫害的女孩最後得到神的救度,她認為這個結局「真是無與倫比」。

歌曲的歌詞告訴人們無神論和進化論都是謬論,創世主要救人去新的天堂。他們倆對此理念都表示贊同。

神韻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和崇尚敬天信神,天人合一的價值觀。Gary表示:「我喜歡演出傳遞的神性信息,是的,我們也深信不疑,這個信息非常好!」

Gary認為,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很重要,他表示非常讚賞。「我認為不應該阻擋文化傳播,任何人都應該能呈現他們的文化,從中學習,並與他人分享!」

神韻編舞超凡脫俗 前航天工程師贊觸動人心

高超絕妙的舞蹈編排令他十分驚喜,他表示喜歡演出節目演繹的故事,不僅引人入勝而且非常打動人心。

Bern退休前在一家知名的美國航空航天、武器、國防、信息安全和技術公司工作,擔任工裝工程師。他家族中有中國血統,所以他說觀看神韻也是一次「尋根之旅」。

Bern對演出的舞蹈編排表示欽佩,變化多端的編舞給人帶來諸多驚喜。「那個編舞真是超凡脫俗!我對那個表演梅花綻放的舞蹈非常讚賞!」舞蹈表現的是梅花不畏嚴寒在冬天綻放,他認為舞蹈內涵「美妙絕倫」。

他動情地說,演出「非常觸動人心!非常感人!」他計劃當演出去鳳凰城的時候,要專門帶自己的姨媽去看。這位姨媽是一位91歲的中國人。

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有故事內涵,Bern認為很吸引人。「演出的故事線非常引人入勝!還有天幕設計,以及揭露共產黨罪惡的節目。」他表示在看演出前,不知道在中國發生著對信仰的殘酷迫害。

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Bern對此表示:「演出美妙極了!我非常喜歡,我希望能夠多學習中國傳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