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電影節首映《別問問題》揭自焚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3日】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荷蘭紀錄片電影節首映式播放影片《別問問題》,揭露中共炮製假新聞「天安門自焚」栽贓陷害法輪功。

2021年10月13日,荷蘭紀錄片電影節(Beholders)在費赫爾市的文化港(Cultuur Haven Veghel)舉行,當晚的首映式上播放了一部紀錄片《別問問題》。這是一部揭露21年前,發生在中國政治中心地的世紀謊言。

據主辦方網站介紹,影片《別問問題》講述了在2001年1月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有五人「自焚」,這個事件後來被證實是中共當局為迫害找藉口,栽贓陷害法輪功,以此掀起民眾對法輪功仇視的一個陰謀。

影片揭露了專制政權下媒體造假的危害,以及製片人傑森‧洛夫圖斯(Jason Loftus)在北京傳播真相的經歷。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嫁禍法輪功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聲明說:「一份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當時,在場的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電影節的組織者兼導演威廉‧沃特斯(Willem Wouters)將這部電影安排為首映片,他認為這是一部關於中國的好電影,會讓人們了解什麼是法輪功、什麼是修煉、中共新聞媒體造假的危害等等,這部電影在說明這些問題上做出貢獻。

明慧網信息顯示,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標準的上乘佛家修煉大法,另加五套緩慢的煉功動作,可快速提升修煉者的身心健康。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相關著作也中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真正的法輪功學員不會自焚。

電影節的主持人弗裡茨‧布伊斯(Frits Buijs)表示,《別問問題》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紀錄片,講述了中共自編自導「天安門自焚」事件背後的陰謀。

在談到法輪功時,布伊斯表示:「我非常喜歡法輪功的核心價值觀——『真、善、忍』。法輪功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這太可怕了。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全面打壓,迫害政策維持至今。明慧網報導,打壓原因來自江妒嫉和恐懼法輪功修煉人數超過共產黨員,對自身權力不穩的恐懼。

此外,法輪功學員敬畏天地神明,相信善惡有報的傳統價值觀與共產黨無神論、鬥爭意識形態相悖,這些也成為中共迫害該群體的因素。

「法輪功主張『真、善、忍』,這非常好,任何人都可以接受他。」國際大赦組織有關人權電影節的工作人員約斯特‧亨格維爾德(Joost Hengeveld)當晚看過《別問問題》後說,「中國是一個共產黨的國家,人們被當作牛馬一樣對待,這讓我心裡很難過。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在那裡(中國)發生。如果你所在的國家,媒體本身可以造假,這是非常危險的。」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荷蘭報紙報導了荷蘭紀錄片電影節的消息。圖為其中一家報紙。

10月14日,荷蘭《布拉班特日報》(het Brabants Dagblad)和《埃因霍溫日報》(het Eindhovens Dagblad)報導了電影節首映播放的這部紀錄片中「天安門自焚」的真相和媒體謊言的危害。兩家當地日報覆蓋近四十萬讀者,多為中層階級。

迄今為止,在國際社會上,《別問問題》並不是唯一一部揭露「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的電影。早在2003年,由新唐人電視台製作、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 以怵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整個事件是中共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偽案。該片獲得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自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迄今已傳到一百多個國家,獲得數千份褒獎及感謝信函,使億萬人民身心受益。

原文:荷蘭電影節首映片揭中共彌天大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