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的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25日】

我曾經患有嚴重的心臟病,離不了救心丸,高血壓達到二百二十,腰腿疼痛,而且還經常感冒。身體不好,心裡痛苦。丈夫又不願幹活。家裡的牆壁每年都要粉刷一次,我身體怎麼難受也得自己干,每次刷完牆,累的我都得躺炕三、四天,才能歇過來。一九九七年那年,是我生命的轉折點,我幸運的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金光大道。慈悲的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半個月後所有的病症全都神奇般的消失了,而且刷牆也不用歇息了。法輪大法真是太好了。

有一年的十冬臘月,我和幾個同修坐麵包車下鄉送真相資料,我和搭伴的同修送完一條街,往停車處返回時,在冰道上突然滑倒,仰面朝天摔在地上,當時就感覺胳膊腿都僵硬了,動不了。同修要拉我,我說:「沒事,一會兒就好」,心裡求師父救我,不一會兒就感覺身體軟下來了,慢慢的就起來了。

還有一次,也是冬天,我和同修出去講真相,一邊走一邊貼真相粘貼,走在鬧市區時,不小心腳一滑重重的摔在地上,就感覺眼前一片漆黑,但意識還很清楚,心想沒事,並求師父加持。過一會兒覺得眼前清亮多了。這時一個小伙子要來扶我,我說沒事,自己就起來了。回家後,腦袋疼了兩天,就啥事沒有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幫我化解了魔難,要是常人摔得那麼重,又七十多歲的人了,不知是什麼樣的後果呢。

有一次在我租的公寓裡洗澡,房間較狹窄,我不小心摔在一塊木板上,肋骨磕得很重,我心裡求師父,並想自己是煉功人,沒事。過了十多天不治而愈。

感謝恩師的慈悲呵護,使弟子一次次的神奇般的轉危為安。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