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遭迫害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吳東升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3日】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吳東升於2021年10月21日含冤離世。二十多年來她屢遭非法關押、綁架、騷擾、暴力洗腦、刑訊逼供等迫害。

明慧網報導,2020年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警察多次上吳東升家騷擾並欺騙她簽字。

2021年5月21日晚6點、26日晚9點,寶清縣鎮南派出所警察兩次去吳東升家敲門,沒敲開門後又去敲鄰居家的門,打聽她在不在家。

中共的迫害使吳東升長期在騷擾與恐嚇中度日,血壓忽高忽低,多年來沒有穩定的生活和經濟收入,離世時年僅57歲。

吳東升,1965年9月30日出生,曾是黑龍江省紅興隆五九七農場職工。1998年9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前患的心臟病、婦科疾病、腎炎等多種疾病全神奇般消失。她心情愉悅、善待他人,受到鄰裡的好評。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的、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佛家性命雙修法門。修煉者道德昇華、身心健康。法輪功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獲褒獎、支持議案和信件五千多個。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懼怕法輪功深受民眾歡迎,對之發動持續至今22年的殘酷迫害。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致瘋,甚至被活摘器官。

二十多年來,吳東升遭受了一系列的迫害,以下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佳木斯勞教所的遭遇

2001年9月7日,吳東升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農場「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楊樹林等綁架,非法關押在紅興隆看守所,7天後被非法勞教,關押在佳木斯勞教所。

為了抵制迫害,吳東升多次絕食抗議,遭野蠻灌食。她兩手被銬在床上,幾個人硬按著往她,往嘴裡插管子,用鐵勺子撬嘴,拽著頭髮往床板磕。

一次,看守所的醫生和兩個警察強行用車把吳東升拉到精神病院,告訴醫生她有精神病。吳東升對醫生說:「我沒有精神病,我是煉法輪大法的,因為我說真話,說法輪大法好,他們就迫害我。」

醫生問這三個人:「你們根據什麼說她有精神病?」他們狡辯說:「她說話不符合邏輯。」

醫生拿出399道選擇題,對吳東升進行測試。她用了一個多小時做完了。醫生對那三個人說:「不能收留,她沒有精神病。」

2002年1月22日非法勞教到期,吳東升被當地公安局局長朱紹坤帶走,關進拘留所。

吳東升對政法委書記陳建福說:「你們關押我是非法的!」陳說:「只要你煉法輪功,就可以無限期被關押。對你們不用講什麼法律,過分一點也沒問題。」

被建三江七星農場洗腦班暴力洗腦

2002年9月27日早晨7點多,政法委書記陳建福、農場「610」的楊樹林等把吳東升綁架到建三江七星農場洗腦班進行迫害。

當時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那裡。她們被逼迫看誣衊法輪功的錄像、文章,不配合者,就被拳打腳踢。

一次,吳東升被七星農場公安分局副局長劉忠山打了多個嘴巴子,被打得面部腫起,四顆牙齒脫落。另一次,她被人薅著頭髮從上床鋪拖到地下踢打。

洗腦班還把法輪功學員分到下面各農場的拘留所裡加重迫害。吳東升被劫持到勤得利農場拘留所蹲「小號」。

「小號」的室內沒有窗子、漆黑,僅10厘米的小通風口被紙糊住,毫不通氣,屋裡散發出發霉的腥臭味。離地面僅有5厘米高的水泥地鋪上沒有被子,老鼠在鋪上地下來回竄。

吳東升在那裡被折磨了二十多天後,又被轉入前進農場拘留所。

在她被關押在洗腦班的兩年多裡,她女兒小小的年紀自己打工掙錢維持生活,還以優異成績考上了高中。

在佳木斯勞教所再遭折磨3年

2006年8月26日中午12點,寶清縣看守所把吳東升劫持到佳木斯勞教所。

當時,吳東升由於在寶清縣看守所絕食了一個半月,身體非常虛弱,佳木斯勞教所劉姓醫生拒收。寶清縣警察請劉吃飯,硬將她塞進了勞教所。

進去的當天下午,勞教所獄警拿出事先寫好的「五書」(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書」等),強迫吳東升簽字。

見她不簽,5個警察一擁而上,把她的頭按在桌子上,使她兩腳不著地,再把她的一隻手扭到背後。隊長周佳慧抓住她的另一隻手,強行把著簽字。

因不配合穿囚服、不配合寫所謂的「作業」,吳東升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被拖入一個專門上酷刑的小屋。她兩隻手被銬在牆壁的吊環上,他們給她每個小時換一個姿勢,來折磨她;不准她洗涮、不准上廁所。這種酷刑每次持續7天。

在佳木斯勞教所裡迫害一年半後,吳東升身體虛弱不堪、疼痛難忍、經常便血。經醫院診斷,她患了子宮肌瘤。

她的家人要求勞教所放人,被拒。她丈夫和公爹去勞教所看她,見她瘦成皮包骨,家人又急又上火。她丈夫從勞教所回到家,窩著一股火,不到半個月離世。

2013年11月14日,吳東升與遭受青龍山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聘請了正義律師,控告黑龍江省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人員,以及黑龍江省紅興隆管局五九七農場參與綁架的不法人員。

2014年3月21日,她再一次遭綁架、關押;3月29日上午,出現嘔吐,血壓230,居高不下並開始發燒。醫院和拘留所怕出人命擔責任,通知她家人將她接回。

原文:二十年屢遭迫害 黑龍江寶清縣吳東升含冤離世

添加新評論